網頁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台北]祥發茶餐廳

有一天突然發現了前相機小藍的電池!!

由於小藍已經轉賣給了小小

所以我們就相約下班後去吃飯~順便拿給她囉



到了台北~

也不知道why~

突然想起了宏達學長!!

隨手撥了通電話給他

剛好他也在附近~

於是~我們三人就一同晚餐了!!



辛苦找到這家"祥發茶餐廳"的過程

我不想再提了.....總之~走到我腿都快斷了><"



但~卻喝到超道地的絲襪奶茶!!

好吧~這杯奶茶就讓我原諒了害我走半個多小時的學長

誰叫我很想念香港......= =





碗~很特別

就在桌子側邊下面

拉開~就有碗了!!

好方便~以後我家也用這樣好像還不賴XD

但~會不會有人用一用就給我放回去阿.......><"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有點想太多了





牛肉炒飯

嗯~就粒粒分明的炒飯

很香~最近不知道是怎麼

覺的只要炒的粒粒分明的炒飯都很好吃

到底是因為太想念香港美食了

還是真的都很好吃~我也搞不太清楚.....





港式炒蘿蔔糕

不愛豆芽的同事一定很討厭這道菜

不過我覺得它雖不美

但~還頗不錯吃的

料很扎實~外皮也有點酥酥

感覺有小小煎過在下去炒的!!





糖醋黃金蝦球

學長何時點的我也不知道

要是我~看到菜名˙我不會主動點這道菜

不過卻很好吃捏

只有有點酸就是了^^"





傳統西多士

每到一家茶餐廳

我總會想要點來試試看

但˙目前這家˙還是失望的.....

淋上蜂蜜好吃很多!!

只是~還是比不上香港中環蘭芳園的美味.....





至於這家的甜點

基本上~照片看看就好

沒有一個我覺得好吃的..........= =





本來吃的很開心~

卻被最後三個甜點給破壞了!!

下次有機會去的人~

還是不要嘗試甜點好了........= =



p.s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有人看到學長照片要幫她介紹女朋友捏!!

看來~如果真成功!!有人要大請客囉!!XD        



祥發 港式茶餐廳

市市民大道四段82號

TEL:(02)8771-93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