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士林-依莎貝拉

之前中和依莎貝拉好幾次

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於是這次我們去圓山兒童樂園回憶完之後

就決定去依莎貝拉士林店~



店的外觀有相同風格~都差不多

內部的裝潢也頗不錯~

只是比士林小了一點

位置也安排的比較壅擠.....

難道....這是地段比較貴的關係嗎XD





不管了~

在兒童樂園玩了大半天

大家累都快累死了~

好不容易等到位置~

大夥直接累癱在椅子上~呼!!

年紀大了~體力果然不如從前

想當初我三天三夜不睡覺˙每晚唱歌喝酒

隔天照樣有精神上班

現在....一晚超過3點睡覺˙可能需要睡3天才補的回來...><"



點完餐˙累掛了的一群人癱在沙發上看雜誌

小妤的雞肉凱薩沙拉最快登場!!

很清爽的口感~

還有搭配兩塊很香的麵包







單點的炸薯條~

搭配現磨番茄醬和塔塔醬~

炸的酥脆度剛剛好~





套餐的"玉米濃湯"

嗯....雖然我餓了~

但還不至於餓到分不出好不好喝...

它.........真的很不怎樣.......= =





VICKEY點的洋蔥湯~

至於口感~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當下時玩太累~沒力氣問了XD







單點的泰式香烤辣雞翅~

嗚~~好吃!!!辣辣的真好吃!!!!

不是因為太餓了~

而是真的好吃喔!!

但是怕辣的人˙奉勸不要輕易嘗試捏!!





而且~~奇怪~我明明記得我有拍下VICKEY點的雞腿排

但不知道花生甚麼事情~回家後相機裡面就是沒有

你們說˙奇不奇怪阿!?!?..................^^"



春G好小好小一隻

而且~是完整個一隻耶...........>"<



雖然餓了還是很認真的嗑著

但嗑完我內心是有替牠禱告的><"

而且一定要嗑乾淨

這樣牠投胎的時候手腳才會完整~您說是吧><"



付餐有咖啡紅茶奶茶等~

蛋糕布朗尼.......好原始的布朗尼阿

而且不甜~還算不賴!!





沒記錯的話貼換飲品好像可抵扣120元!!

但還頗大杯的!!!





玩的這麼累~

吃飽喝足後~唯一要做的就是................

"睡覺"~!!!!

附上小妤優雅睡姿一張!!





最終評價!!

中和果然是旗艦店

比士林好吃很多!!

奇怪了~明明是同一家電

但中和的東西卻多很多樣可選~

而士林...卻很少

重點是~問什麼沒甚麼.....= ="

嗚~~算了~

如果要我選~

還是會再去依莎貝拉~~

不過去的一定不會是士林店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