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中壢小太陽。孕嬰用品小試身手1

星期天生魚片帶著香噴噴去買MAZDA 5

為了他即將報到的小魚兒,大手筆的買下去了

第一次花這麼大筆的錢,不需要先問過香爸香媽.....到昨天為止,香噴噴還是覺得好忐忑喔!

(明明不是做壞事,還是覺得好忐忑喔~嗚





為了彌補我忐忑的心靈

於是生魚片帶著我去中壢的小太陽小試身手一下

花錢買"必需品"好像會比較心安的感覺





黃色小鴨兩用造型奶瓶刷$87/組



頂部造型是一隻黃色小鴨喔,你娘整個忍不住選這款,其實有其他款更便宜的!





PUKU防塵初生奶嘴$55/件



這個奶嘴也是有更便宜的

不過店員推薦我們這款,萬一不小心掉在地上

兩側的透明殼會自動合起來,比較衛生,減少用贓的機率!





PUKU造型玻璃奶瓶耐熱600度$69/瓶



這是爸鼻的虛榮喔,這個奶瓶真的好可愛喔

瓶身雕刻是小企鵝圖案,奶瓶蓋也是

而且是玻璃的,耐熱600度,才69元

害我想要買一整組大大小小的,把愛的世界那款拿來當禮送朋友好了(特惠也沒多便宜阿

而且一開始在網路上收尋文章時還以為便宜的奶瓶是塑膠的,所以便宜!

新手媽媽們阿~千萬別和香噴噴一樣蠢阿





六甲村濕熱敷墊$150/件



六甲村的產品在小太陽目前都打6折

所以原價$250打折後只要$150

店員也推薦這款,說比較多媽媽推薦,熱度保持比較久!

(你知道你娘生你的時候可是冬天阿~飽暖你娘的胸部也等於飽暖你的菜餚!)





樂活枕$528/件



這是許多媽媽們都推薦的樂活枕

還挺不錯用的,不過我們家的床很好睡,所以,等產後我想它才能發揮更大的用處

(試用當晚你爹就抱怨你娘都抱枕頭不抱他,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和你搶阿~







雖然說要大家都說要穿別人穿過的會比較好帶

但,你娘還是覺得,最貼身的衣物,還是穿新的比較衛生

放心~會叫你爹先幫你洗過一遍才讓你穿的!



狗狗紗布衣$75/件*2



0~6個月都適穿,沒圖案的更便宜





PUKU紗布衣$87/件*2



這款是初生兒穿的,比較合身一點,長度約50公分

但你娘虛榮買了,反正穿不下的時候剪來當紗布巾也可以繼續使用阿,OK的拉





小獅王辛巴紗布衣$75/件*2



這是你爹選的,他試圖想幫助你挑選比較男生一點的款

深怕你娘買到粉紅色的去





小獅王辛巴紗布方巾$59/3入



三條搭配起來剛好組成一個圖案,好可愛喔!





小獅王辛巴紗布巾$59/條



可以用來幫寶寶洗臉或擦澡





藍色小腳套$50/雙



單純買來搭配用的!





辛巴手套$65/雙



也是買來搭配用的,哈

你娘整個很愛亂搭,你爹在旁邊一直阻止.....





買完後發現

真的還是有許多東西還沒有買

本來列好要買的還好多沒有買,決定等下個月比較有空時在殺去新竹藍映子好了

你真的很幸福捏

你娘和你外婆都急著幫你添購必需品

你爹為了你馬上買一台車

(但你爹說是為了你娘我買的喔~哈)

我看你外號應該改成"虎爺"才對!!真是太幸福啦~



p.s 香外婆說下次買東西他也要跟去~哈!!

(你娘打算盤中........

21 則留言:

  1. 桃園也有小太陽哩@@

    我們之前也是常客

    鈔票大張大張撒~

    回覆刪除
  2. 妳都買光了

    那乾媽…我買什麼啊!!

    回覆刪除
  3. 現在看這些東西

    都覺得好可愛

    盡情的買吧:)



    回覆刪除
  4. Dear香噴噴:



    恭喜恭喜呀~~

    我覺得生魚片很用心在照顧妳和寶寶...

    你們好幸福唷^__^

    回覆刪除
  5. http://www.wretch.cc/blog/willemis

    熊寶貝路過留言喔

    有空請到幸福ㄉ熊寶貝家坐坐ㄅ

    謝謝姊姊~~

    回覆刪除
  6. 對啦!手套很重要哩! 因為會抓臉

    哈哈哈 好好玩的嬰孩 真不乖!自己會抓!

    妳沒有考慮喝母奶嗎? 現在很流行哦

    不過要看妳自己 我有朋友喝到自己的奶頭受傷

    不過較健康!! 我很有意思! 兩胎都有喝母奶

    可是我自己沒有熱敷按摩好!結果乳房脹痛像石膏一樣

    結果也是放棄了!更誇張的是這裡不給退奶藥 (因為講求自然)

    因為實在痛到快要崩潰了!還勞動女性友人幫我按摩

    哎!如果我忍耐堅持就好了! 不過!喝母奶對母親子宮收縮較好哦!!



    妳有買消毒奶瓶的嗎?? 這有賣藥品直接丟進水中蓋蓋極可~很方便

    不過因為很貴!用了些日子就沒用! 我就用一個大鍋子煮過~

    將所有的奶瓶丟進去煮再悶即可~嬰孩很快就會自己拿奶瓶



    還有妳有信心讓孩子趴睡嗎?? 頭是圓的哦!很漂亮!以後髮型也漂亮

    女兒也趴睡一些日子!因結婚七年才生這女兒!自己也怕怕的!

    所以頭是扁的~那兒子就有經驗了~用毛巾墊旁邊側睡!輪流替換!

    哈哈哈哈~不過呀~因為我先生那邊三兄妹只有他生兒子!寶貝孫!

    所以又又又再一次怕怕的~結果兒子只有一點點圓頭啦!

    哎! 我再生一個就好了! (還再亂ing )



    講一大堆 不用緊張哩!身旁有很多人會給妳意見的

    還有別忘了!小孩很快就會長大的 哈哈哈

    我女兒出生體重是3418克 ( 永遠都記得)

    半夜我都不用泡牛奶哦! 一覺到天亮

    別羨慕我唷!

    再聊了~幸福的準媽媽!

    回覆刪除
  7. 推推~



    看到妳們買這麼多東西真的很傻眼了



    不過香噴噴果然是個走在時代尖端的女性阿



    完完全全的打破"男生要用藍色 女生要用粉紅色"的迷思



    讚啦!!!



    圖二的奶嘴米粉的朋友也有用



    米粉真心的覺得發明那個東西的人真的是個聰明鬼ㄟ!!

    回覆刪除
  8. 那樂活枕真的超好用

    又超舒服的

    我弟媳也有一個:D

    推~~

    香噴噴媽咪:)

    妳啥時候預產期內?

    回覆刪除
  9. 我有準備那個熱敷墊ㄟ

    結果妳買了~"~

    要準備的東西很多呢~~

    看妳的照片也差不多嚕!

    剩下大型的了..

    那個奶嘴嘴我也有買

    可是我兒子不吸= =

    我有整理一些東西要給妳唷

    再約個時間吧!

    別太累了~妳這個幸福的媽咪

    回覆刪除
  10. 我想...



    爸拔都逃不了魔掌



    更別說兒子了吧



    他以後注定當個粉紅小王子啦!!!



    放心吧



    那奶嘴是一離開嘴巴就閤起來滴



    所以一定不會碰到地上的



    就是醬子我才說它很神奇呀~~

    回覆刪除
  11. 有比較便宜的我也會報給妳知道

    要準備的東西很多

    可是小東西更多..

    先準備一定會馬上用到的

    有些可以不用急到時候再買就ok了

    回覆刪除
  12. 好ㄚ~那就星期6下午見了

    時間妳再跟我說唷!!

    回覆刪除
  13. 哇!都好可愛喔!!

    原來還有溫熱胸部的!真特別!

    推!

    回覆刪除
  14. 噗~看妳幫小魚兒準備好多東西

    我開始想說我是不是太散仙了XD

    什麼都沒準備XD

    (其實是已經接收二手的衣服了~~)



    PS.我的小圓仔最近開始動了起來了咧~

    回覆刪除
  15. 對了…那個媽咪樂活枕我看了也想買了說!!!

    最近想拿來墊肚子睡覺XD

    回覆刪除
  16. 你的樂活枕是5折的唷!!!



    人家買到只有9折



    虧大ㄌ虧大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