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高雄]海生館之去了好多次喔


很疲累的、很幸福的、在老公幫我按摩完水腫的雙腳後

我就橫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隔天一早整理完後,還和老公玩了一下日租套房裡的Wii才退房





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墾丁的海生館

因為香媽一直說,之前沒有去到第三個館[世界水域]

(當時還在蓋拉)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號

遊客服務電話:08- 8825678

請點-->票價&營業時間







來到世界海域我才發現

ㄠ嗚~原來我全部都有逛過捏!







剛好是正中午時間,餐廳沒有太多人

於是我們就先在世界水域一樓大廳的餐廳先吃午餐(吃飽才好逛咩)



我們點了

味曾海鮮麵、紅燒牛肉麵、豬肉石鍋拌飯、檸檬綠茶、漂浮紅茶



嗯,每道餐大約200元以內,還算是挺好吃的喔!

不會像一般的觀光景點,又貴又難吃

所以真的餓的話,在館內消費還算划算喔!





海生館我來過3次了吧

最喜歡之一是[水母],看起來好像很柔順,但其實他們是有毒的!

可我還是很喜歡看水母推阿推阿的前進的感覺



大大的3層樓高的魚缸,是用來表演餵食秀的

比較令我驚訝的是巨藻好高大

餵食人員好有耐心,表演完後還慢慢的用食物去引誘比較害羞的魚出來吃飯



p。s我家這條魚,看到吃的根本不用誘惑!



另一個最喜歡看的就是[極地企鵝館

企鵝好可愛,圓圓滾滾的肚子走起路來擺阿擺的

但一跳下水裡動作卻又超級靈活,游的好快!跳的也好高!

超級有活力的!



另一方面是,我覺得現在懷孕的自己,走起路來也好像企鵝喔

擺阿擺的,旁人看了都心驚膽戰的!



p。s但人家挺著大肚子揮拍也還是很有力的

雖然旁人看了都傻眼的一直唉唉叫,但孕婦不過打個羽球,揮個拍而已咩,我是很有活力的媽咪拉!





海底隧道友很可愛的大鯨魚,還有小小隻但威力十足的小鯊魚

還有一個像是長了翅膀的魚(下圖右上角)

我真的好想問喔:阿你到底是要飛去哪阿~~~??



其他另外兩個館是[台灣海域]和[珊瑚世界]兩個館

ㄠ嗚~請原諒我沒怎麼拍照,這種東西,還是要親身去走過,親眼去看

才能夠吸收到新東西拉~



而且~孕婦累了,要休息去了

不負責的結束~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