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11M]魚小翊的第一個耶誕節。熱鬧滾滾的Party


來囉來囉!我盡量把文章先趕出來,之前的先暫停好了!因為我想把最後一名讓給璇麻

早在耶誕節前一個月我們家就開始動工,做裝飾囉!剛好巧虎麻約我們去新竹逛COSTCO,然後本來沒有要買甚麼東西的我們,當天出門卻莫名其妙的花了快10張小朋友~離題了!好啦~重點是~我們把195cm的耶誕樹搬回家囉





其實家樂福一般賣場也都有賣耶誕樹,但我就覺得樹枝比較稀疏一點!分支也不夠多!costco的我只能說:耶誕樹這種東西也是一分錢一分貨啊!反正耶誕樹以後每年都會拿出來佈置一下,所以乾脆買好一點吧



先請生魚片和小黑乾爹把耶誕樹裝起來



聖誕樹一共有三層,要先從最底層裝上,然後一支支把分支平均分散開,然後依序上第二層和第三層





再配上耶誕節最應景的銀白雪花吊飾(要夠大才漂亮阿)





然後我們配上兩組LED燈

一組藍白色,在夜晚點起來很有冬天浪漫的氣氛~

另外一組是彩色的,閃起來可是熱鬧無比!



最後在加上香媽的巧奪天工!!,在耶誕樹上加上銀白和金色的蝴蝶結

聖誕紅等小飾品後~漂亮的聖誕樹就大功告成啦







牆上掛上了金色、紅色、銀色等不同色的彩帶~

還有一個Merry Christmas的吊飾(歐~彩色球還是香爸一個個掛上去的喔)

還有一個會閃又會唱耶誕歌的樹圈





在聖誕樹下放滿了要送給小朋友的聖誕禮物還有大朋友要交換的禮物

2011年的耶誕Party~正式開始囉~







當天從ZOO回到家之後,生魚片拔拔很貼心的先幫魚小翊洗澡去,好幫手小黑乾爹也幫忙到樓下接來Party的朋友們~香噴噴我也沒有閒下來啊!可是一回家就開始進廚房去忙了!



先炸一大盤大人小孩都愛的雞塊讓大家解饞~看起來很少!

其實這盤差不多有40塊以上喔!很快就掃光了





這天參加的小朋友有魚小翊、璇璇、巧虎妹、千代美、妙妙、Alan

麻麻我炸好雞塊,先和錢錢拍張合照就快點進廚房忙了~





今日抓不住代表,除了我們家魚小翊之外

還有一起剛從ZOO回來的小女主人璇璇





剛到我們家的每個小朋友都有點陌生~派出璇璇來示範

璇不愧是小女主人~完全把這當自家







我們家的小小主人這天很鎮定喔!大家都說他和其他小朋友玩一玩就會自己繼續在家裡到處逛大街了!各位阿~他其實是賺到了大解放阿,

因為平時我們才不會讓他這麼自由的到處逛到處摸到處抓咧~



(PS但聖誕節過後~已經無法控制!現在都只能大解放了!阿母我追得好辛苦阿



活動當天,生魚片也一樣很忙,所以拍照的重責大任和抓我兒子的任務

就交給小黑乾爹啦~~





硬強迫錢錢幫我在廚房拍一張照片,證明晚餐真的是出自香噴噴之手



阿隔天如果有拉肚子的~請不要找我



兩位瘦到不能再瘦的璇麻和錢錢,趁我在廚房忙的時候

在這邊給我大拍唯美照~這是怎麼回事







ㄟ冷這天很膽小~因為看到好多大人和小朋友,在是內~所以聲音也比較大聲

又在陌生的環境!我想應該是這樣~所以比較容易緊張一點

只要人家和她搶個氣球還是拿他手上的玩具~他就大哭了





大家應該是想說讓兩個小男生互動,同性!應該比較不會緊張~

誰知道魚小翊在這太熟了(魚小翊:廢話!這我家耶)

結果小翊整個動作大阿~反而嚇的ㄟ冷哀哀叫





ㄟ冷被拔拔帶到飯廳去教育一下(是關心啦)~

我們家魚小翊還默默的看著Alan,那背影似乎事在說:

哥哥~我有這麼可怕嗎





可愛的妙妙是傻妹的外甥女,是個很可愛又乖巧的小女孩喔





魚小翊很給傻妹面子喔~拍照還有乖乖看鏡頭~

而且小翊很喜歡羅大~羅大都會陪他玩





大家都對跳跳馬有興趣~不過小翊平時不怎麼會玩

這天還是只有妙妙姐姐玩得比較好







上菜囉~等大家都到齊,差不多六點多就開始用餐了

因為人多的關係,又考慮到大家要顧小孩不方便同時用餐,所以準備了火鍋

拿著碗筷就可以到處吃了





孝順千代美剛開始來的時候在睡覺,所以暫時睡在小翊的床上

讓傻妹、羅大、傻小妹、妙妙可以悠哉的坐在餐桌上用餐

等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才起床吃小娃的愛心粥



千代美好可愛阿~剛睡醒的時候躺在小翊床上認環境

也不知道醒來多久,忘了是誰發現了~快通知傻妹

結果千代美已經眼眶紅紅,想找麻麻了







在大人小孩都吃飽飯後,大夥就在客廳玩起氣球來

我們家儼然成為了一個氣球池





看吧看吧~事實證明!小翊真的很喜歡羅大(自己貼過去







Alan也終於在氣球池中找回了笑容,連被大家用氣球圍攻他都笑得不亦樂乎





準備要來抽禮物囉~~關上燈,只留下小燈的感覺,特別有氣氛吧



(可惜美麗的氣氛下拍出來的照片都晃到慘不忍睹阿~



因為準備的都是大人的禮物來交換,大人們也不會計較先後順序啦!

所以就請年紀最小的魚小翊來幫麻麻抽出禮物





(歐~麻麻我在小翊抽之前說了,最不想抽到小黑乾爹的禮物,因為我知道他送甚麼咩!!這樣就沒有驚喜了!想不到魚小翊手還真厲害,一抽就給我抽中小黑乾爹







不過我運氣也算很好啊!因為小黑乾爹抽到了傻小妹準備的禮物

是一個金色豹紋的票卡夾~適合女生用的禮物,小黑乾爹單身~

所以馬上被我凹來了





我準備的是護照套,被璇麻抽到!果然璇麻了解我準備這禮物的用意!

馬上就和璇拔呼喊著:你看你看~我要出國用喔!

另外還有錢抽到傻妹準備的BB霜(歐!我也好想要)

傻妹抽到巧虎麻的推得開身體乳(是真的身體乳,羅大可以放心使用喔

巧虎麻抽到錢錢準備的套裝禮物職場活力襪和身體乳(這可是熱賣商品呢)

傻小妹抽到璇麻準備的日系面(日本美妝大國的耶!)



接下來是耶誕老公公要發禮物啦~(不好意思!我們有去找耶誕老公公的衣服,誰知道家樂福賣的大人款尺碼,是我們家生魚片和小黑乾爹都穿不下的)只好請大家將就一點啦



第一個收禮物的是妙妙小姐姐,因為妙妙是臨時跟著傻妹來的,所以來不及幫妙妙準備禮物

本來傻妹說不用的,有和妙妙講好了!但我想~如果大家都有禮物,只有她沒有!她一定會很難過的(是我小時候應該會當場哭吧)所以快快找了一個小禮物送給妙妙





並且在第一個就先請"冒牌聖誕老公公"唱名要送給妙妙姐姐!

雖然她的禮物沒有包裝很華麗(來不及咩>"<),但聖誕老公公第一個點名要送她喔





聽說妙妙很開心,回家還和她麻麻今天耶誕老公公真的有送她禮物喔

我看妙妙很開心,我內心也覺得很滿足



接下來耶誕老公公也分別發給了每個小朋友耶誕禮物





每個小娃都有收到兩份禮物喔!(漂亮包裝全出自香媽的手





一個是暖呼呼手套,是我準備給每個小朋友的

這次來的小朋友平均在一歲多,都還是對手上東西會很好奇的時期

希望這暖呼呼手套能兼具實用,又可以讓小娃觀察手套上圖案單獨和合起來的變化





希望大家收到禮物都和千代美一樣開心喔







另一個是香大嫂準備給小朋友的木質小禮物,我依照每個小朋友的特性分給了大家



年紀最小的魚小翊和巧虎妹拿到了小汽車,可以用手自行推動,訓練協調

璇璇和ㄟ冷年紀大幾個月,拿到要用運用吹氣和手指變化會發出不同聲音的木質小笛子

而千代美是木質的萬花筒,希望她能透過雙眼發現這世界變幻萬千的美好



這些雖是小小的禮物,卻是我們家大大的心意~耶誕快樂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千萬不要像璇璇討厭耶誕老公公那樣喔





最後,還要謝謝巧虎麻,她還特地準備了自製的奶酪來請大家吃喔



(突然覺得,妙妙和傻小妹長的好像喔!大小美女兩枚



香媽要謝謝妙妙這麼捧場,有人這麼賞識香媽自製的蝴蝶結包裝

還特地請羅大幫他把蝴蝶結別在頭髮上(不是惡搞~是她真的喜歡這樣啦)



傻小妹問妙妙可不可以給她的時候,她還思考了一下才說可以分一個給阿姨

超可愛的啦~





最後要謝謝今天來參加Party的每一個家庭

希望今年的耶誕節有讓大家留下難忘的美好記憶,也謝謝傻小妹和小黑乾爹兩位單身保母一起來同樂





ps~最後要散會前,小倆口還上演了依依不捨的戲碼







哈~等大家都散會後

魚小翊又很爽的收下舅媽送她的禮物





是木質的玩具鼓耶!裡面還有球球可以沿軌道滾,重點是敲起來也不會太大聲喔!

小翊看麻麻敲鼓,他馬上就學起來了



不過礙於鼓棒太長,怕他亂放嘴裡插到會危險!所以最終還是被沒收

現在只能暫時用雙手代替鼓棒



麻麻當然也送給香大嫂一個很漂亮又適合她的遮耳毛帽當耶誕禮物

魚小翊也出了點力,在上面沾了點口水就是了




還有家裡有點事情不方便前往趴踢的好姐妹羅小庭,耶誕禮物小小心意我也送到府了吼

你超需要的吧!不要說我忘記你喔




當然~還有我們家拔拔禮物也不能少啦!不過他衣櫃開了兩次還沒發現禮物已經掛上去了

還是我要自己破梗,請他拿出來試穿的羽絨外套




最後~當然少不了我們家生魚片送我的耶誕禮物啦!

是我很喜歡的anges b的大包





老公~謝謝你啦!逛街時沒搶購到這件事也太久了吧!你竟然還記得

謝謝你特別為我挑的粉紅搭配大紅內哩!它可是我現在的新歡呢






歐~~這篇實在太長了!!圖文好多!

還好我電腦沒當機,網路也沒斷線,才能順利送出文章

沒有當耶誕趴寫文的最後一名!

親愛的璇麻~只剩你還沒寫了捏







PS同場加印

耶誕PA的隔天下班回到家,我家客廳竟然變成這樣!!

本來我要把氣球放氣收掉,香爸卻搶先一步把氣球穿起來掛上

然後對我說:明年佈置成這樣也不錯捏~更熱鬧的感覺





阿拔阿~~你不知道辦一場PARTY有多累人嘛!

特別是在全身骨頭都快散掉的時候你叫我再辦一次,我差點沒腿軟了我


 


18 則留言:

  1. 推~頭香ㄅ^^

    回覆刪除
  2. 照片好多~~跑好久喔!!!

    妳趕在第四個po文

    最後一個璇璇媽...不知要等多久才會發文

    快去她家敲碗~~敲碗~





    要感謝小黑先生細心觀察到千代美躺在房裡偷哭

    否則她爸媽還坐在餐桌上開心聊天嗑火鍋



    這場聖誕趴真的是圓滿落幕

    再次謝謝香噴噴的熱情款待 讓我們渡過一次難忘的聖誕佳節

    回覆刪除
  3. 還偶頭香還偶頭香~~話說你這趴真ㄉ很溫馨又熱鬧~~就遠要不一定也想去湊熱鬧^^"你好市多花了

    十張小朋友ㄟ害啦~~看你食材準備好多喔~~看了巴豆好餓= ="但羅大對小孩ㄟ魅力無法檔耶~~連

    猴子這麼機車ㄟ小孩他都騙的走^^"香媽新年第二天~~祝你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4. 好有聖誕氣息!!!

    魚麻真的很用心ㄟ~~

    回覆刪除
  5. 推~

    吼吼吼.....我已經是最後一名了啦!!!

    請大家不要來我家敲碗嘿>"<



    我還在整理動物園的照片哩..

    怎麼刪完了還有三百多張阿T_T



    香爸跟香媽真的是超強的

    明年妳只要把佈置聖誕節的裝飾交給他們就好了

    妳跟生魚片可以在一旁納涼了啦XD



    哈...這天真是多謝妳們家的熱情招待喔^^

    親愛的~新年快樂嘿!

    回覆刪除
  6. 哇195CM高的聖誕樹真的很大耶!

    不過這樣也很有氣氛,

    還蠻不一樣的唷^^



    推推

    回覆刪除
  7. 好精采的聖誕趴

    還有聖誕樹有超濃厚的聖誕氣氛

    連聖誕老公公都出動了

    你們家的小孩好幸福唷

    好有意義的趴ㄋ

    推~

    辣媽安

    回覆刪除
  8. 哇~一整個好歡樂的感覺呀!歡迎恩愛夫妻檔加入羽球隊!我看明年的尾牙也交給兩位策劃好了!哈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懂得經營生活情趣的妳們真的很棒耶!無形中也為孩子示範了一種對生活的態度!!給妳按個

    讚!!

    回覆刪除
  10. 超感謝香噴噴辦這場暖呼呼(火鍋)熱鬧滾滾的聖誕趴梯

    這是巧虎妹第一次參加的聖誕趴

    可惜那ㄧ天狀況不佳沒能盡情玩樂

    還再你家哭鬧一場

    真是.....

    回覆刪除
  11. 這天真的很開心妳邀請我們去妳家過聖誕啦

    不然我們應該在玩具亂成一堆,又沒有聖誕樣的家裡看電視吧,呵

    那天alan雖然很膽小,但我想等他大一點後,

    應該也很愛這樣的活動



    妳和香大嫂真的好貼心哦

    每個禮都針對小孩們的特性來送禮

    讓我們收到時真的喜滋滋的啦

    今年我沒有幫alan準備什麼禮物

    有妳的禮物讓他也感受到聖誕的滋味

    而且那手套真的好可愛啊,我家也有一個

    這個冬天可以一起戴出來了,我已經幻想在某草原上

    戴著手套和alan玩賽跑的景像,兩個人都戴著手套,哈哈

    不然找機會大家一起戴手套好了^^

    再次謝謝妳們精心的準備啦



    不管是場地和餐點,還有禮物

    都讓我們好感動哦,也辛苦妳和老公,還有小黑乾爹及香大嫂了!!



    妳老公送妳的禮物很讚耶

    我也很愛它們家的品牌,我最喜歡吊飾了

    覺得每個都很精緻又特別的^^



    最後再說謝謝妳們給了我們一個很愉快的聖誕節^^



    ps.真的剩璇麻最後寫了,呵呵

    回覆刪除
  12. 哇!這麼溫馨的聖誕趴一定要來推一下^^

    明年再辦一次拉!人家也好想參加喔!

    回覆刪除
  13. 哇! 小翊媽媽真優秀,讓我大開眼界,

    好喜歡妳們家熱鬧的感覺啊!

    我這幾天最傷腦筋的就是小翊的生日蛋糕,

    妳的蛋糕是我過年前接的最後一個訂單,

    希望能為今年最後一個訂單畫下完美的句點!

    回覆刪除
  14. 好棒的聖誕Party喔~~

    聖誕樹也布置地太專業了吧...

    我覺得香真的是一個不怕麻煩的好媽媽..

    如果是我..光想到要善後大家吃完的殘局..我就懶得邀朋友來了-_-||

    我覺得Costco真的是一個讓你花錢於無形的地方...

    明明出門前就有列清單..但一定會買一拖拉庫清單外的東東....

    回覆刪除
  15. 你家的聖誕樹裝飾的好豐富!

    而且藍紫色的顏色時在好美喔啦

    辦一場派對真的不簡單

    但小翊麻準備的很好!

    整個就是大成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