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桃園]HALO光圈.攝影餐廳。蜜糖吐司


前兩天看了錢錢特地去台中吃蜜糖吐司的文章,覺得自己在這樣混下去也不是辦法

雖然也很想偷偷流標不寫了(累積好多喔),不然我們挑一間也有蜜糖吐司HALO光圈的來寫好了







這好像是去年12月的時候和好久不見的樂樂姐姐一家相約,那天樂樂麻麻還送了小翊一雙洋基鞋!

(哈~還太大不能穿,等今年冬天或明年夏天才能穿吧!)





回頭看幾個月前的小翊突然發現他長大好多喔!而我可愛的多樂也長大了

自從她麻麻捨得讓她去讀幼稚園之後,樂樂瞬間長大好多~

現在的樂樂,已經是小女孩一個了,不再是小小娃了







由於時間過太久了,餐點的價錢我真的不記得了

有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等~價錢從$300~$800左右的樣子

只記得之前有人分享這邊排餐好吃,於是我們決定這次不點飯麵類





記得這時候的小翊還不會自己拿杯子喝水,用吸管也用得哩哩拉拉~

但我還有印象,他很堅持要自己拿水杯倒一身的水







上菜囉~排餐附的卡薩沙拉

好吃好吃!自從懷孕之後我就變得很愛吃菜類,生完也沒改變~好吃好吃

菜多汁又新鮮,配上一些培根末和核果末~簡單清爽又好吃







珮茹(樂麻)在和樂樂溝通要多吃青菜,都不知道在一旁的小翊口水直流

他當時還不會搶不會吵,不過從那眼神看得出來,他其實是很想吃青菜低

應該是從胎教就培養愛吃青菜了,加上從一開始的副食品粥裏面我也都加很多青菜,

到目前為止,小翊
喜歡吃青菜勝過吃肉









附餐的湯,滿滿的香菇湯,聽珮茹說很好喝!多樂也喝滿多的

我們點的是濃湯,還OK~(忘了拍照啦!!)



(我記得香菇湯我好像也有喝,而且也不錯喝的樣子!但當時我在抓小翊回位置上吃飯!混亂到忘了



套餐附的五穀雜糧麵包,這個大家都說好吃







漢堡漢堡來囉~之前和樂樂一家去Honey Cafe請點連結)的時候,樂樂拔拔也點漢堡

那時候就讓我對漢堡改觀了,真是好吃~







看樂樂姊姊整個漢堡拿起來大口咬~多過癮啊!!







樂樂拔拔點的德國豬腳,恩~我覺得普普,

要和茶米花田的德國豬腳比起來還是差很多!







我們點的沙朗,恩~雖然對大食量的我們來說吃不飽啦!但肉質是很不錯的喔

甚麼都不沾的時候就很好吃,沾點岩鹽更能帶出肉質的鮮甜







這家光圈餐廳以前是MIO,其中一個股東是攝影師,也參與了餐廳的設計







所以餐廳裡有很多攝影作品的展示,很有特色的餐廳







除了攝影作品之外,也有不同的書籍和CD擺設







除了沙發區之外,靠窗的高腳椅也很特別









每個角落的感覺都很棒







吧檯有大面的壁畫,我想應該都是老闆的攝影作品吧!







入口右側牆上掛了很多照片,細看了每張我都很喜歡







這裡晚餐時間過後就會變身成Bar







樂樂姊姊當小麻豆,不過這邊燈光實在太昏暗了,手殘的我拍不出不會晃動的照片拉











樂樂小公主在挖寶~





兩個小娃在門前透明玻璃往外看著車來車往的馬路

這樣也可以玩得這麼開心





我在幫姐姐拍照,魚小翊來[卡燒]~硬要爬欄杆,結果從椅子上滑下來,卡在椅子和欄杆中間

動彈不得,上不去也下不來!哈~





這時候的樂樂姊姊還沒有正式去上學

因為他的拔拔麻麻只有她一個寶貝,也很用心的自己教,所以樂樂姐姐的家教很好喔





現在樂樂姊姊已經去學校上學了,開始有好多活動和好多同學好朋友

每每看他拔拔在FB上分享的生活點滴照片,不禁有總感動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很快就過了,我們真的應該要好好陪伴才是~







看看這時候的魚小翊,連路都還不太會走,臉好肥好稚氣喔

更感慨的是~那時候好好抓喔!現在太會跑我都抓不到~





到戶外拍一拍照片,吃飽動一動之後~

馬上又回來吃我們的餐後甜點 [草莓蜜糖吐司] ~啦





那陣子好瘋迷下午茶、甜點、蜜糖吐司、鬆餅之類的東西

動不動就到處吃~哈(生魚片:你確定現在有比較收斂嗎



這邊的蜜糖吐司也滿不錯吃的,而且吐司已經切成小方塊形狀

吃起來方便很多





一片酥脆的烤吐司沾上一點奶油和草莓冰淇淋,在配上一小片草莓一起入口

嗯~~~~~~美味又幸福的滋味啦~





還好當時小翊只會吃一點草莓,沒人和我搶~

要是現在去吃啊...這可是會被他搶翻天吼~應該會吃得滿身都是甜的!被螞蟻搬走吧





HALO的蜜糖吐司也不錯吃,沒有相較哪間比較好吃

我覺得都不錯,不過共通點都是太甜了~這對於吃不下太甜的我很容易膩

但四個人一起吃的話,還挺剛好的!一點都不膩







最後放上樂樂用我們的相機,幫拔拔麻麻拍的幸福合照一張!

(多樂拔拔非常擔心樂樂把手上的單眼掉下來,可不想還沒買就要賠了阿!!!!







HALO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546號 

電話:03-3252228
 




推薦這間攝影餐廳給大家,有好吃的漢堡和蜜糖吐司

夜裡小孩睡了,也非常適合兩夫妻偷閒一下的好地方喔!

ps.當然~孩子在家要有人顧啦








11 則留言:

  1. 去年12月的美食文

    你到現在才發文...歷史有點悠久喔!



    夜裡小孩睡了

    最適合二夫妻偷閒一下的好地方



    是指我嗎???((指))

    但可能就要換成"偷情"的好地方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 推1



    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
  3. 那夜裡我們來去吃好了...那alan可以請小翊顧嗎?哈

    會不會打起來啊...昨天光看兩個小孩在搶球我就很害怕alan打到小翊了><



    這個漢堡看起來好好吃哦

    還有那暑條是我愛的脆暑耶~

    妳不可以這樣啦!!老是放美食在燒我說!!

    我放了太多在口袋裡還沒消化耶~~~~~~

    回覆刪除
  4. 哇~~

    好好吃的感覺喔!!

    你很會寫.難怪錢錢會說:常常被你的文章牽進去

    回覆刪除
  5. 推~

    這些食物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每道都是我的菜XD

    吼...我要去覓食了啦>"<

    回覆刪除
  6. 推4



    這篇也拖太久了吧~~XDDDD

    不過蜜糖真的都很甜耶

    錢面吃還好 後面吃真的會很甜

    回覆刪除
  7. Mars 推



    聽說多吃菜會變瘦!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肉...肉...肉....勝過青菜>"<

    回覆刪除
  8. 吼~桃園推出好多美食餐廳喔~

    只能看妳的網誌飲恨:(



    我也很欣賞"攝影餐廳"這樣的概念,

    享受美食,也享受攝影作品,

    超讚!

    回覆刪除
  9. 欣賞是一種美德

    回覆刪除
  10. 用力推

    南平路好近啊!!



    那我可以把小薰薰託給你

    我們兩夫妻自己去培養感情嗎?!



    還是丟給香媽XD

    我們大人去就好...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