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2012泰國Pattaya3-3。The Zign 池畔游泳篇之比基尼辣妹來囉~


其實想買的東西我們已經在頭兩天都買得差不多了,所以來到PATTAYA就是很單純的放鬆渡假~

特別在住在這麼棒的VILLA裡,不好好享受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呢!你們說是吧!!







其實VILLA往後延伸還有滿大一個區塊的,大部分的客人都住在偏內側,棟與棟之間的距離比較靠近

住在前棟的,反倒看到比較多是像我們這樣的散客







PATTAYA的日落大約在六點半七點左右吧!傍晚時分回到VILLA的剛剛好~

可以曬曬太陽又不至於太烈











除了房門外的躺椅之外,泳池開放時間是7:00~19:00,也會提供躺椅和大浴巾給客人喔







下圖中右方就有一張桌子,會有服務生在顧毛巾~雖是免費提供的,但大家都還是會小費啦







可憐的我~ㄠ嗚!!

小紅跟著來渡假,所以不能下水~只好把我的泳衣借給我姊了







難得我姊主動自告奮勇幫我拍照~這張取景感覺我覺得還不錯耶!

卻偏偏我是糊掉的.....太可惜了啦





為何我站在泳池中間咧?

其實我真的不是為了拍照,是我姊要我走中間過去幫她拿浴巾啦







既然不能游泳,踩踩水也開心啊~







前半區遊客也少,就像包場一樣~讚啦!!







水面清澈卻不會有濃濃的消毒味~這點讓人游起來很舒服







然後大家知道的~我就不能下水&生魚片沒有來

所以~接下來又是香姊的秀啦~~

















我最喜歡這張,這表情好騙人啊!!我姊哪裡有這麼溫柔啦



















想說既然地板都有透明玻璃了,那~~~叫我姊游進去給我拍照好了

聽我姊從下面往上看房間,只覺得亮亮的+我的人影,其實是看得很不清楚的!!

因為我的房門開著,她都是聽我聲音和我的大動作來辨別





哈~結果拍沒幾張,我們就被外面顧毛巾的服務生叫出來了(原來不能游下去啦)

聽說服務生在外面叫了很久,不過我們都沒聽到!結果他的主管都拿哨子出來要準備吹了







最後還好我們出來了,不過顧毛巾的服務生卻被他的主管叫走(過好久才臉臭臭的回來

內心有點過意不去,所以最後我用50泰銖的小費喚回他燦爛的笑容,繼續服務~然後我們就不敢到處亂跑了!







回房拿出姊在水上市場買的蠟燭香精油,小燭台上有雞蛋花的造型~我好喜歡喔!

太陽快下山了,在池畔邊點了香精特別有浪漫的FU~







VILLA裡也隨處可撿到從樹上掉落的雞蛋花~





總覺得,渡假的時候在頭上來朵雞蛋花再適合不過了,是吧~








5 則留言:

  1. 推~

    超棒的飯店跟泳池

    真可惜不能下水ㄟ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水捏!

    妳們根本包場啦!

    都沒人

    好讚喔!!!

    回覆刪除
  3. 推3~~



    也太讚了吧!!!!

    就你跟妳姊兩個人獨占泳池耶

    吼吼~超HIGH的XD

    哈哈~快要吹哨那段我笑屎了XD

    回覆刪除
  4. 這才叫度假嘛~~

    悠閒自在不過這趟費用一定不便宜

    回覆刪除
  5. 真享受的一個地方,整個放空也很舒服,

    跟都市的感覺就是不同,連我都想跳下去游泳,

    但我可以換比基尼辣妹嗎??哈哈哈~ 別打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