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墾丁]統一渡假村設施。挺好殺時間的


將將~~經過一夜OPEN將的陪伴,我們家魚小翊睡得可真好
一早起床就神清氣爽的,張開眼就給麻咪一個燦爛的微笑、抖擻道出"麻麻早安~~~"
(這一晚的睡前故事,是湯瑪士蒸汽小火車陪OPEN將去迪士尼找尾巴,小將的尾巴掉在迪士尼了)<--我真的好會掰喔我


第二天的裝扮走繽紛嘻哈風~~哈哈哈哈,我承認,是香噴噴很阿花硬把孩子打扮成這樣
沒辦法,自己沒身材川膝上襪只好寄託在魚小翊身上了



這二天的墾丁行天氣依然不好,早起吃了自助餐也...不是太好吃,外頭一陣一陣的雨飄著
我們決定今日上午來個家族運動會吧~~球類運動大比拚



墾丁統一渡假村館內的設施還滿多的
射擊場、射箭場、兒童戲水池、撞球、桌球、遊戲室、保齡球、高爾夫球練習區、漆彈固定靶、等~~
甚至還有"棋藝室"(後面會介紹),館內設施真的滿多的




有少部分需要另外付費,但大部分都是不需要付費,只要是房客就可以登記借來使用囉
這點倒是還不錯,反倒因為下雨我們才好好享用一下渡假村的設施




正當我準備去櫃檯借球具的時候,小傢伙在這邊發生慘案啦~~~
這區很多電玩所以聲音很吵,結果小翊沒走好從保齡球道前的樓梯往後跌倒(撞到頭),哭慘了~~~




還好香媽發現及時告訴我~我也安慰完了小翊....其他人還很開心地在比賽騎機車啦....
所以說吼~~帶小小孩去耳朵要放亮一點,魚小翊就在我身後跌倒~但我卻完全沒聽到他的哭聲




好加在不嚴重,哭一下就好~~呵呵^^"
很快地看到我借來的兵乓球、撞球~~就吵著也要打了!
還先反問我:麻麻,羽毛球咧??




看到沒~~香噴噴和大嫂才剛開始熱身,小傢伙也在旁邊模仿、熱身起來了




由於魚小翊實在太熱情的想參予活動,非常堅持的要和麻麻對打兵乓球...(阿母我撿球撿到好想哭阿)
舅舅和舅媽就在旁邊大戰這個~~這好刺激喔,我小時候超愛玩的




然後香爸最忙了,他終於有機會展現自己有多厲害了~(每次看電視都一直念別人打得很差)
乾爹莊小黑也很忙,他是拔拔指定PK的對象




偷偷躲在旁邊打彈珠台的香姊和香媽也別想逃,很快的魚小翊也跑去參一咖了~




看到爹爹打球~~不去鬧一下對不起自己
但小傢伙拿起撞球桿有模有樣的,真的很可愛耶~~~表情超認真的啦



打不到球~~~試圖想把球桿擺到檯面上去干擾,然後一直不成功



撞球小黑乾爹贏了,後來又去PK桌球了~~超激烈的廝殺,桌球是我爸贏了
也好,一人贏一樣兩個才不會吵~~哈



小翊跟我們一起打"移動式"撞球~~哈,誰也不知道下一秒球會跑去哪,不用做球,小翊會幫忙做



哈哈哈哈~~~~舅舅打到快瘋掉了,小翊好愛整舅舅



球桿打不到~~索性直接拿球在球檯上滾




小翊還陪拔拔打桌球(生魚片:是我陪他打吧
哈~~生魚片真的是個好拔拔、好老公~~不只陪小翊投籃球,還陪他打桌球



厲害了吧,在撞球檯上打桌球~~兵乓球兩邊推來推去,大人不用撿球檢到要命,小孩也打得盡興




不夠高還顛腳起來打~~真是太可愛了!我們家魚小翊可是打得超認真地說



在場無一倖免~~~魚小翊每個人他都陪玩到了
本來這天早上預計要去兒童戲水池玩水的,連泳衣泳帽都帶來了,可惜天公不做美(下雨)~
下次有去的朋友記得要帶泳衣泳帽喔,戶外的戲水池不錯喔

差不多中午12點多,大夥都餓了~~回房先灌洗一下,準備出發來去後壁湖吃海產囉~~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