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2008香港跨年--PA4 蘭芳園

蘭芳園

地址 : 中環結志街2號

電話 : 2544 3895/ 2854 0731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07:00-18:00

招牌菜 奶茶、豬扒包、撈丁、西多



沿著半山自動扶梯上~

就一直心懸在半空中

因為聽說"蘭芳園"有人找了很久也找不到

也有人說不小心從扶梯往下看才看到的!!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想要來找蘭芳園~

想不到~真的很好發現耶XD

因為~門口實在很多人

又再7-11對面~所以我也一眼就發現它了>Q<



p.s由於排隊人潮太多~隔壁水果攤的老闆2次出來趕走排隊的客人~生氣擋住他攤位

我想~他每天應該要趕很多次吧XD



這是一家很道地的老店

所以不用擔心要排隊很久

因為香港人非常習慣和不認識的人一起坐

只要有位置就會立刻被併桌了!!

所以一餐下來~可能可以和很多不同的人一起同桌吃飯^^"



傳統的西多士

多士=吐司   利用煎炸的方式讓它變得有一點點酥

中間夾層是奶酥~最後放上一塊牛油~

用刀子均勻塗抹在西多士表面就OK拉

甜甜鹹鹹的~雖然有點油~但爆炸好吃的





蘭芳園有的名還有絲襪奶茶~

我和剛哥還另外點了鴛鴦~

兩個都很好喝~不過

還是絲襪奶茶大勝!!

茶味很濃卻不苦澀!!!大推!!!





這是蘭芳園最新發明的"撈丁"

撈丁~就是香港泡麵"出前一丁"!!

由於香港人太熱愛出前一丁了

所以為了它創造很多不同的料理

我們點了雞排油蔥撈丁

酥酥脆脆的雞排外皮~裡面卻也很多肉汁

加上一般油雞飯會附上的那種蔥花還有一些酸菜

淋上他們獨門條配的醬料~

媽阿~~爆炸好吃的!!!

這個我也大推





豬扒茄汁通心麵

ㄟ豆~~算是口味比較輕的了

除了你表面上看到的材料以外~

裡面還暗藏了馬鈴薯等好料喔!!

只是~如果他有3顆心~

那雞排打撈就有6顆心XD





此時~已經是傍晚了

也是我們來到香港的最後一餐!!

看我眼睛也不想看鏡頭~完全只想要好好品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人很多很擁擠~不過我不怕

要和不認識的人一起吃~不過我們同桌有3位香港辣妹XD

雖然之前有人介紹時說~真ㄉ沒想像中好吃

我想~我應該要感謝那個人

應該是他點錯東西踩到地雷吧XD

要不是他~我也不會有如此落差

蘭芳園~~真是太好吃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