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2008香港跨年--血拼回家囉

最後一天了!!

我們抱著輕鬆的態度

慢慢的逛街~

在H&M挑我喜歡的衣服試穿

在hmv挑變形金剛藍光片

基本上~我們買的大部分東西

都是台灣買不到的!!

之後再寫戰利品和大家分享囉~





不過在逛街的時候另外有一個發現

原來香港人更致力於推廣馬拉松!

我在NIKE的店裡面發現~他們的TOP5!!

超猛的~~3521km....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累積到這麼數字的= ="





很快的~天黑了~

晚上7點多~我們慢慢的散步回IFC

看著在黑夜中閃亮的IFC

格外的不捨~

也默默在心中對自己說

香港......我一定會再來的~................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們就搭乘機場快線回機場~

因為時間也晚了~所以快線上沒有甚麼人

所以就把剛買到的"變型金剛"藍光片拿出來秀一下

hmv是香港很大的唱片行之類的

想買甚麼類型的音樂都有~而且分類非常仔細

319港幣~不便宜~

不過我也看了藍光片的質感

下一張(熱鍵:c) 







香港早晚溫差一樣很大~

回到機場就立刻把新買的外套穿上了XD

可愛可愛~好喜歡這種PINK PINK 的FU~>////<





整個心情也大好~

雖然捨不得離開

但還是默默的排隊準備上機了....



這班9點50分回台灣的飛機~

爆炸多人的~幾乎是客滿的狀態!!

連登機都大排長龍= ="

想不到~在香港的最後還是要"排隊"..........>"<

下一張(熱鍵:c) 





飛機上的消夜~就是一般般囉

基本上吃過香港的美食~

我真的對飛機上的餐點完全沒興趣

當然也完全不會抱任何希望

不過~這三角飯糰意外的不錯吃

而"李錦記"的辣椒醬讓我整個超懊惱

怎麼會沒有注意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