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食]六年三班-八大碗

這次連線比較早結束

已經和誦文夫妻約好要去中原吃飯~

聽說˙已經覬覦這家店[八大碗]很久了!!



地址:
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61號

電話:03-4668085







不知道為何上面寫著"六年三班"....難道是因為老闆是6年3班的嗎??

坐落在小巷弄中的八大碗

只要是用餐時間˙聽說是逢來必排隊的!!



所以這次有比較提早來~但還是小等了一下

由於朱老師已經有經驗了˙所以特別叮嚀我和凱莉

要把NDS充飽帶好!!



先在門口點完餐後˙請男生到對面去買杯好喝的西瓜汁

我們就很迅速的在排隊門口連線起來了!!

好像才連3.4場地圖吧˙老闆已經通知我們有位置請我們入坐了



老闆不知道是不是太忙了˙竟然把我們點的餐搞不見了!!

害我們又重新點了一次˙所以小小等了一下

不過店裡有高掛一台液晶電視˙Live轉播了"兄弟象"的球賽

完全補足了等候的不耐煩









重新點完餐後˙小菜很快就送上桌了

有豆乾+土豆+黃光之類的涼拌小菜˙其實還滿不錯吃的說!!







什錦炒飯

肉絲,蝦仁,魚板,花枝,高麗菜.....料很多

這邊的炒飯都會有點鍋巴~真的很香







菜圃蛋

說真的我不太會分辨它怎樣才是好

蛋的部分算嫩˙還有點QQ的!!不會煎的太乾~我個人覺得不錯吃!!







宮保雞丁

雞丁很滑嫩˙份量也夠多˙辣椒&花聲炒的也很香

口味算是滿重的~非常下飯







薑絲大腸

雖然我不太敢吃大腸....但我還是有試一下

腸子有點嚼不爛~但我個人喜歡吃薑絲!!而且又夠酸~但不會酸到嗆鼻!!

而且其他人都說很好吃~所以我還是給予4隻的評價





滑蛋牛肉

厚~真是好吃到一個翻天

牛肉又嫩~蛋又剛剛好不會過熟或太生!!

好吃到一個翻天!!







牛肉炒飯

我愛鍋巴˙所以這道炒飯我覺得超香!!

奇怪了˙飯有一點點鍋巴~牛肉卻依然很嫩.....!!!!







糖醋排骨

和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這家的看起來有點濕~但吃起來

外皮卻炸的酥酥的˙肉很還滿香的!!

口味依然很重!!有點偏酸甜~還是很下飯







熱炒青菜

好吃的空心菜˙超脆嫩~很新鮮

火侯夠~所以很好吃!!又便宜˙值得多點一盤喔!!







誦文之前看到覺得好像很好吃˙所以點來試試看的

咖哩雞排燴飯

咖哩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重˙雞排整個超好吃的!!

外皮很酥脆~肉超多汁!!奇怪了~怎麼會每道都這麼好吃....



(但實在太飽了~所以這道只有把料吃完~沒有吃飯)





蚵仔酥

炸的剛剛好˙唯一可惜的是不夠大顆~







客家小炒

客家人很節儉˙所以炒肉絲的時後會加入切片的豆乾和魷魚

充當是肉絲~所以才會有"客家小炒"的由來!!

不過老闆太大方了~豆乾切太大塊了拉!







九層塔蛋

和菜圃蛋有異曲同工之妙

蛋都很Q嫩~口感很好







蔥爆牛肉

牛肉片大小剛剛好˙應該是有加一點太白粉

所以有綢綢的FU~

肉依然很嫩~還是100分!!





豬肝湯

不要懷疑~我們點了兩碗豬肝湯

來了以後才知道~這30元的豬肝湯竟然比泡麵碗還大!!

料也超級多的!!!





 









回想這11道菜˙2盤炒飯˙1盤燴飯˙2碗湯

讓我們6個人吃到肚子爆掉還吃不完

卻只要價$1030~

如何~價錢也是便宜到爆炸吧!!

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