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蘇美島-蜜月照搶先看


結完婚的隔天凌晨

我們帶著疲憊的身軀搭小黃到機場

上了飛機後,生魚片說終於開始有渡假的感覺了

但累到不行的我,真的有種[終於逃離]戰場的感覺。。。。



吃著唯一好吃的飛機餐~起司Potato







經過冒險式但很順利的轉機(忙到沒時間好好做功課

終於看到了我們要搭去Samui的彩繪飛機





還有Samui Airport專屬的彩繪接駁車









接下來的幾天

我們不是吃就是睡,不是睡就是逛街,不是逛街就是SPA



著名的SILARONM SPA







知名ERANDA SPA的草本精油SPA







還有飯店送的

折翻天泰式按摩

(光頭超猛的!!)





接下來有時間都會好好的介紹給大家











海鷗島上的美景







滿街都是比基尼辣妹妹

(送張露點的養眼照給大家~)









飯店送的晚餐算是我們吃到最好吃的泰式料理了

也許是第一天的關係,所以它還是好吃的!







ZICO巴西窯烤不只好吃

眼睛也被餵很飽







還去了SITCA料理學校

和外國人一起學泰式料理,吃的我們兩個快爆炸了







我們應該沒有一輩子是泰國人吧

真的很吃不慣泰式料理

於是我們放棄了最後一晚的海景餐廳

決定自行到大街上

點個BBQ海鮮大餐~殺它個片甲不留









至於住宿方面呢

飯店第一天忘記幫我們準備蜜月床

不過第二天他們就補上了





露天的雙人按摩愛心浴缸

是我看上這的主要原因之一







還有漂亮的泳池,和大海連接

離鬧區比較遠一點,所以晚上也較為寧靜

才不會被人打擾的感覺





每天早上醒來張開眼

看到的美景,都像這樣~落地窗外的藍天、白雲、大海、椰子樹







飯店還在我們離開的前一晚

送上了貼心的小禮物

小熊身上穿的衣服秀有我們的名子喔





總之,這是一趟吃肥肥、睡飽飽、SPA完就去逛大街的旅行

由於訂結婚當天的照片沒有這麼快出來

所以,趁我現在印象還很深刻

最近就先寫蜜月的網誌分享給大家看囉




 


21 則留言:

  1. 夏天就應該配上這種藍天白雲呀,

    HOnEYMOON一定相當甜蜜:P



    PS.繡名字的小熊好貼心!

    回覆刪除
  2. 好讚喔~ 祝香和你家老公~永遠幸福甜蜜!

    回覆刪除
  3. 好讚哦~看的我都想去了~~~香噴噴好幸福哦~~~~~

    回覆刪除
  4. 好幸福啦~~~~

    你們要加油喔!!!!

    永遠甜滋滋...

    回覆刪除
  5. 好幸福唷!!

    真好~我都還沒去過蜜月~"~

    恭喜妳們~~

    要永遠的甜蜜蜜唷^^

    回覆刪除
  6. 蘇美島好玩嗎?



    感覺真不賴..



    有放假的感覺...

    回覆刪除
  7. 蘇美島好玩嗎??





    感覺跟巴厘島很像喔..



    (雖然我沒去過...呵呵)

    回覆刪除
  8. 我我我...想要看結婚照

    哈 謝謝!!

    好~ 幸福哦~

    要永遠幸福哦!!

    回覆刪除
  9. 好讚的蜜月喔!!

    回覆刪除
  10. 好幸福喔



    連我都羨慕你們了呢~~



    好想出國渡假喔@@

    回覆刪除
  11. 好喜歡落地窗外的藍白白雲 與藍天連際的大海及白沙 整個好賞心悅目壓

    回覆刪除
  12. 找不到人跟我去馬爾地夫中...

    回覆刪除
  13. 那個露兩點含著奶嘴的辣妹



    真的很養眼!!!!!



    外國的小島米粉都還沒去過



    風景真的好優喔~~



    妳們醬去玩一個人要花多少錢阿?

    回覆刪除
  14. 好有渡假的FU喔~讚!!!

    跟團麼??



    ps.我去泰國時,也非常非常不習慣泰國的泰式料理,去了才知道,台灣的泰式料理都有改

    良,符合台灣人口味~^++++++^

    回覆刪除
  15. 親愛ㄉ香,不好意思沒到現祝福妳,看到妳們這麼甜蜜很替你們開心!!

    回覆刪除
  16. 好美好憂的海景啊!

    躺在躺椅上

    吹吹海風看著藍天聽著海聲

    香噴噴幸福內!!

    :)推~~

    回覆刪除
  17. 去渡蜜月了啊?

    一陣子沒來看妳的部落格

    速度快得我都跟不上了XD

    真是幸福

    不過 我很愛吃泰式料理耶 哈哈

    回覆刪除
  18. 看的我都想結婚了

    回覆刪除
  19. 結婚當天的照片會PO嗎@@?

    我很期待耶!

    回覆刪除
  20. 請問一下 蘇美島的行程是跟那間旅行社訂的?

    可以給我飯店名稱嗎?



    Thanks~

    回覆刪除
  21. 懷孕還給人按摩嗎?

    我最不甘心的就是懷孕期間不能按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