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求婚台詞

妳願意陪我一起走嗎

如果妳走不動了

我可以背妳一起繼續往前走

揹一個

揹兩個三個都沒關係

甘之如飴















































































































os:但,第四個可以用拖的嗎。。。。。。。。







(後記:怎麼有種被騙婚的感覺

12 則留言:

  1. 好甜蜜!

    你都要嫁了!就算是被騙也是被騙的很甜蜜阿!XD

    回覆刪除
  2. 哇~也太甜蜜了吧^^

    螞蟻都快跑出來了~呵呵

    回覆刪除
  3. 呵呵~~

    要反悔也來不及囉!

    (甜蜜蜜ㄋ)

    ^3^

    回覆刪除
  4. 甜蜜吶....要幸福唷!!

    回覆刪除
  5. 好羨慕喔! 哈~

    回覆刪除
  6. 哈哈~ 好酷的求婚詞ㄛ

    但是這也是幸福的鬥嘴呀!

    期待這星期與你的見面

    回覆刪除
  7. 日子就快到了~~~

    好期待哦!!!

    回覆刪除
  8. 【賀】新婚大喜



    希望生魚片永遠都要記得要給香噴噴「全年無休」的愛

    回覆刪除
  9. 香~~抱歉~~沒有法親自去祝福妳....

    計劃趕不上變化....對不起~~烏烏烏~~

    改天我上台北找你吃飯~~向你賠罪....

    不過~~

    新娘~~很美喔!!

    回覆刪除
  10. 親愛的~~~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找到新工作!!就~~排不大出來...請原諒我~~屋屋屋屋~~

    我會找時間去給妳賠罪....

    回覆刪除
  11. 等你一切穩定 在約嚕~

    新婚快樂^^

    回覆刪除
  12. 恩恩okok這次~~我不會失約的了~~~呵呵~~~

    就知道妳最好了~~^^愛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