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宜蘭]好望角民宿。住不到我想要的房型啦!


這次去宜蘭住的是在網路上團購的住宿卷。好望角民宿

原本想要訂戀戀地中海房型,漂亮的床、浴缸、落地窗夜景和吊掛式搖椅(看看~是不是很美





再不然貼點錢,換成凡爾賽宮四人套房,這間我也肖想很久了說!





無奈~天不從人願

我們入住當天所有房型都訂滿了(有公司員工旅遊包下了)只剩一般的下小木屋

所以老闆娘就意思意思多收我們$400,換成小木屋四人房給我們住









小木屋的擺設就真的平凡多了和我想要的感覺差好多~也和老闆娘說的有點距離

不過至少它很乾淨,也不會有霉味或潮溼的味道,而且空間很大







臭小子一上床就東滾西滾的,對床頭的冷氣機非常有興趣,

一直無止境的爬上去抓,抓回來又爬過去



兩父子一點都不在乎麻麻的失落感啦



房間內只有簡單的壁貼裝飾,但感覺只是意思意思貼一下而已

不過魚小翊還是很給面子,三不五時想爬上去抓兩下







浴室和浴缸是分開的,空間都還算很大喔

左邊是大間的淋浴+廁所,右邊是單獨的浴缸和觀景窗





泡澡區的門還是全透明的落地玻璃(有簾子可拉上)

裡面的燈飾偏昏黃,配上這泡澡缸~還挺有FU的!




(不過只能泡一大一小~我們一家三口擠不下去拉



好望角這邊可是山上喔,除了泡麵之外,他們並沒有提供餐點!所以建議要吃飽才上山

不要像魚小翊一樣,餓不得,餓到可是會哇哇叫的



(生魚片:這應該是遺傳到媽媽吧



基本上,我們每次只要到山區住宿,都會自備一些食物(噓~)

本來想在室外乘涼,邊吃邊看夜景!不過這晚天氣不太好,所以我們沒有出去





泡完澡,臭小子喝完奶就睡覺去了

拔拔麻麻終於有私人時間~可以小酌聊天一下







隔天一早起床,清晨霧氣還沒散,所以讓小翊戴上了遮耳毛帽(可愛

山上空氣很新鮮,附近很多茶園,視野挺好的





帶小翊去吃完早餐之後,再到庭園去走走晃晃





放小翊小來自己站,看他多興奮阿~





對甚麼都很好奇,要自己站





麻麻我想抱他拍張照,完全沒有空理我





抓他坐在愛心上,他也完全不害怕





漂亮的本館,你看看你看看~左上角那間就是我本來想住的啦!!





旁邊有小魚池和瀑布,拔拔帶小翊去看魚~





庭園的一些擺設





桌上的小矮人裝飾~







庭園的小花步道





小子玩開了,不想讓拔拔抱

想要自己站,自己走

















只好彎腰牽著他到處晃~讓他自己走









早餐散步完之後就帶魚小翊回房間喝奶,打包下山囉~



下山途中到處是茶園的風光









和我們之前來宜蘭住的環境完全不同

有時間的話,會推薦大家上山到玉蘭茶園走走

聽說徐若瑄也在這邊的茶園拍過廣告喔



另外一提,因為我們比較晚退房,所以幾乎每間房型我都參觀過了

小木屋比較簡約但空間比較大!其他房型比較小一點但都挺有質感的

各有各的優點啦~還是挺值得推薦的



14 則留言:

  1. 我懂那種沒住到自己想要的房型會很失落。

    我有一次還住到有點髒亂的房(價錢便宜),然後我當天晚上跟我老公

    說,我好想回家....

    我老公還說錢都付了,吼~~~~真的是

    回覆刪除
  2. 我只想住不用錢的....>"<

    回覆刪除
  3. 很棒的一間民宿

    每間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那個浴缸好特別好有特色

    泡澡一起很舒服吧^^

    回覆刪除
  4. 妳想住的房間和最後住的小木屋好跳tone哦!!!!!

    不過至少還有個地方可住...

    這裡感覺還滿不錯的,外面的愛心我很愛耶(我根本是愛心控)

    光那個就可以拍不少照片了!!



    妳們家整個很專業耶

    自己帶食材..我想鍋和爐都是妳們帶的吧!!

    而且還是火鍋料,呵呵

    這樣吃整個吃泡面還讚啦!!!

    回覆刪除
  5. 妳的失落感,我可以理解~

    女生就是要有fu,有fu一切都不同!

    回覆刪除
  6. 推~

    吼...真的好可惜喔!

    都跑去宜蘭了說,住不到真是氣屬人了啦>"<

    看了那個戀戀地中海的房型後

    讓我也好想住看看說^^

    他晚上的景色真的是超美的啦..

    回覆刪除
  7. 果然很高級阿!!@...@~我這個月也有去宜蘭不過是住在羅東,那一間我覺得也不錯!

    只是房間沒有那麼大而已,不過蠻便宜的1700左右,等幾天我在把照片PO上去...

    回覆刪除




  8. 落差好大喔 =="

    整個FU都不對了

    不過好在住木屋 ~ 不然妳們怎麼煮東西ㄚXD



    小翊的褲子哪裡買

    好看捏!

    也是新莊那間店嗎?

    回覆刪除
  9. 宜蘭!!!

    你們何時又跑到宜蘭去啦?

    怎麼妳的出遊文章寫到現在還沒寫完

    你們出門都攜帶餐椅呀!!

    千代美的餐椅都沒在用 好浪費喔!



    我也好久沒去宜蘭

    今天下午也要衝去宜蘭去囉~

    不過我們是住宿在友人的別墅

    天好冷~好想去泡湯喔!!

    回覆刪除
  10. 媽咪您好

    您訂購的星星餅乾請於15號之前完成匯款唷^^

    回覆刪除
  11. 有住到就不錯了

    很羨慕你ㄟ

    我不知到哪時可以去住宜蘭的民宿><

    我家老爺覺得宜蘭離台北太近不需要住宿= =



    推喔

    回覆刪除
  12. 媽咪您好

    您的總共是298元未加運費

    沒加運費我是看妳說要請妳們那裡的貨運來收是嗎?

    如果是 那就請匯款298元

    到時候到貨再跟您說

    回覆刪除
  13. 之前C也有想過要去住ㄟ~~~

    可惜,每次覺得的時間都太晚,房間早就都被訂光了>_<



    這次魚麻分享之後,C下次決定早早訂房來去體驗一下...

    回覆刪除
  14. ㄜ~~~~~C現在不能泡湯>_<"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