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Okinawa親子自由行Day4-2。戰利品其實沒有很多啦

其實這趟沖繩行最主要是帶魚小翊去增廣見聞、體驗不同風俗民情為主,再加上生魚片沒有同行的情況下,香噴噴要顧小孩沒多餘的精力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這趟日本行我並沒有特別要買的,所以戰利品並不多,不過買到一些值得推薦的藥品喔!





當然,除了藥妝以外,老娘被凹最多的就是...小汽車

我只能說,這種東西在我眼裡很鳥,但偏偏它又有讓魚小翊鎮定&專注的效果...

不得已的老娘只好心甘情願掏腰包出來



除了第一天就凹了這台扭蛋車以外,第二天回程也凹了兩顆扭蛋

最後一天回程在機場...變本加厲!一次凹了老娘六台迴力車...不過那六台真的不錯玩就是了

但礙於都是車...我想大家也啥興趣看,照片就直接跳過吧!





第一天我們到小祿站吃通堂拉麵時,在小祿站的那間100丹藥妝店就是很多網友推薦的"沖繩最便宜"





先前在國際通上有逛了一下藥妝店發現,真的是小錄站明顯便宜一點,

加上後面兩天我們都是安排觀光景點,於是把想買的就在這買了吧!







小花眼藥水(無近視款)~我個人做過雷射手術(五年~六年了)目前是沒有近視的狀態,

如果有戴隱形眼鏡的,要記得拿另一款,包裝上會有隱形眼鏡圖案

基本上,小花不要亂點耶!因為它非常的涼,有降眼壓的功效適合在眼睛充滿血絲,眼壓很高,或是眼睛很燙的情況下再使用



確實有迅速降下不適感的功效~(每瓶台幣$160上下)





平時保養的話,我覺得這款就夠涼了,雖然涼度只有一顆星,但還是挺涼的~

而且休息過後,眼睛超明亮的~和小花比起來我比較推這款,感覺實用性較一點,用到的機率也比較高



(每瓶台幣$160上下)







由於香噴噴和生魚片都有在打羽球的習慣,所以三不五時肩頸會痠痛,這款外用消炎鎮痛劑真的是霹靂無敵爆炸好用

女人每個月總有幾天會"腰痠到爆炸",我只要擦一下,瞬間就可以彎腰手指頭摸腳趾!!也可以趴挺腰在床上看電視

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爆炸好用的啦!!



(每瓶台幣$250上下)

這個值得買的推薦指數破表了!!由於我只買了一罐實在很懊悔,於是老天爺聽見我的吶喊~

友人一月要去日本~立馬請她幫忙買兩罐





再來這兩瓶是擦蚊蟲咬的,小孩都適合擦~(生魚片:明明是媽媽比較需要吧

左邊這瓶是店員推薦日本人常用的,右邊這瓶是很多台灣人去日本都買這款

當時有位台灣客人在現場堅持要買右邊這瓶,他說老婆兩瓶都用過,指定要買右邊這瓶



但香噴噴試用過後覺得,右邊這瓶擦起來比較不涼,止癢效果大約30秒吧!需要倒在皮膚上用手推開(水狀)

左邊這瓶擦起來瞬間較涼,止癢效果大約20秒~和上面鎮痛劑的包裝一樣,直接塗抹不需要碰到手

相較之下,我個人比較偏好左邊這瓶!且價錢還比右邊的便宜一點點!!小翊也能接受,每次有被蚊子咬,他都會請我幫他擦這瓶藥

(每瓶台幣$100多上下)





最近魚小翊睡前故事都在聽"公主系列"的故事,結果被他看到這個OK蹦,一整排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

他誰都不要,堅持要給我買粉紅色的"公主"系列....買回去還沒用過,一盒有20片,還挺適合小孩用大小就是了



請不要問我買這幹嘛還是划不划算~反正我就是被土匪凹了~





頭痛/生理痛 解熱鎮痛藥

仗著它標示了(生理痛)這個字眼,又聽說日本的藥品很有效,於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聽了店員良心建議後

並沒有買特價品或台灣人常買的藥品,反倒是買了日本人習慣買的這款(較不傷胃)

經過莊小黑這三不五時頭痛欲裂和我這生理期會爆走的人證明~一次兩錠還真的很有效耶!



有時候快要感冒前都會開始頭痛,或是喉嚨開始乾乾的有點痛了~這時候我只要睡前吃兩錠

怪了~隔天真的就好了!
良心建議真的很有效~





修足時間~來日本怎麼可以沒買!!對吧~

台灣人常買的牌子是20入/盒,另一個品牌是24入/盒!店員說其實日本人都會買24入的~

我兩款都買了,實際回來用~真的是沒有差!兩牌子都很好用,效果一樣



這真的是出國旅行的必備良藥~爆走一天,睡前貼上腳底,隔天又是一尾活龍了!





5入/100丹的蔬菜餅乾,一看就知道是土匪翊要吃的!藥妝店也賣很多零食,想說買一排帶在身上,

旅途中要是孩子餓了,隨時可以充飢一下~果然小翊很愛,最後只剩下一包回台灣







另外在美國村裡面一間藥妝店買了米奇兒童口罩,

這孩子不愛戴口罩,要他戴上必須要有利誘的因素在才行阿~





睡眠的保濕口罩!這個很酷吧!裡面有幾組特殊口罩"保濕液體",你要先把保濕液體倒在口罩外側中間

等待約10~15分鐘後,再戴上口罩睡覺!冬天早上起來嘴唇、喉嚨不會乾乾的,還滿有效的說!



口罩還有分男性和女性,哪裡不同我就不知道了?





這個超酷,看到是"擦了會瞬間勁涼的溼紙巾"就買來試試看的~事實證明日本人真厲害

濕紙巾上有薄荷的成分,一擦上身真的爆炸涼爆炸舒服的~



但請千萬記得不要和小黑乾爹一樣拿來擦臉(涼到辣死了,眼睛差點張不開





保暖室內鞋兩雙給香媽,一雙是小翊的

還有一頂在國際通買的藤編草帽戴起來很帥氣...但我覺得小翊頭太大了,戴起來有點卡

這頂我想轉賣出去,有興趣的請和我連絡~





小星星保暖室內鞋很可愛吼~腳後跟有條紋,鞋底有防滑,穿著跑起來超可愛的





去海洋博公園看海豚秀的時候,買了一隻海豚頂球的娃娃,就是箭頭指的那隻大小

小翊瘋狂的拿粉紅色,礙於我怕買回家被生魚片白眼,所以阿母我還是幫他換成了藍色的





前面文章就提過了,除了車車扭蛋外,在海洋博公園也被土匪凹了另外一顆拼圖扭蛋







在美麗海水族館的紀念品商店買了這個3D貼紙,可重複貼黏~從日本回來以後就陪小翊一起洗澡

每天也在鏡子上~陪著麻麻刷牙







在西松屋買的戰利品少之又少~我只有買這兩樣

黑白格紋鞋子&米奇水杯(耐120度)~這兩樣很值得,小翊現在天天用天天穿







美國村剛好很多店家在特價,就幫生魚片買了兩件大件的短T

簡單又實穿~







最後一天晚上終於逛到大間的體育用品專賣店,可惜球拍都太貴了買不下手~

不過意外買到超便宜的FELA排汗衫,還有之前想買一直沒買到的球袋,結果在日本看到新款的耶,還是我最愛的桃紅色

立馬揹上身~~~買了!





最後一天在逛沖繩國內機場的時候身上還有一些日幣,又覺得這次好像沒買到沖繩特色的衣服吼~

於是又在機場免稅店買了這款排汗衫(我們運動常穿到咩),一樣有沖繩特色~

比國際通賣貴100台幣左右,但卻是排汗衫,相較之下還比較划算!





可惜沒有羽球的!!只有排球的拉~~~ㄏ

衣服正面~





然後又想到~啊!!小翊都沒半件沖繩特色的紀念衣服耶!(我這次竟然沒幫小翊買到任何衣服)

立馬又抓了一件超可愛的立體水族館短T,100碼,明年夏天讓小翊還可以繼續回味沖繩~









以上~就是這次我們沖繩短短的四天三天戰利品

整體而言我覺得日本藥品真的很值得,效果都比台灣的藥品好多了

這次我都買我們自己平時比較會用到的東西,也都是實際試用過才寫的心得喔!希望對要去日本買東西的朋友有幫助













19 則留言:

  1. 推1

    我每次都會被你的標題笑翻~

    感覺看玩標題就知道這篇主要寫甚麼了?!哈XD



    其實你買的不少阿~

    尤其6台小車車!!!!!

    哈哈哈哈~看的出來你超疼小翊的啦!



    我家也是用右邊那罐擦蚊子叮咬~

    效果還不錯~

    不過伊伊也不能接受@@

    每次都說我不要擦涼涼.....切



    恩...看完後決定下次去日本我要買左邊那罐回家囤貨!!

    回覆刪除
  2. 其實看看你真的買很少ㄝ~

    日本的藥品是去日旅遊一定會買的

    最後看到你描述小翊居然晉升為"土匪一族"

    你碰到土匪想想我也碰到一個恐怖的強盜~~

    那強盜可以拿別人的東西不准別人碰他所有東西

    那強盜名叫"巧虎妹"

    回覆刪除






  3. 公主ok棒好吸引我喔:D

    還有小花眼藥水~必備阿!

    回覆刪除
  4. 下次去記得幫我也帶點哦

    回覆刪除
  5. 推推~

    那個消炎鎮痛劑我好想要喔>Q<

    香噴噴這篇太晚寫了啦!!嗚嗚嗚~

    我需要強效消炎鎮痛劑來撫慰被蛙仔受創的身體...Q_Q

    回覆刪除
  6. 那件排球T恤好看又有紀念性

    這次你買的戰利品幾乎和運動有關係

    羽球用的排汗衫、球具袋、肌肉酸痛藥品

    回覆刪除
  7. 説沒有買很多,

    還是覺得馬麻好會買~

    一直聽到大家推薦休足時間,

    有機會也要來體驗看看!

    回覆刪除
  8. 眼藥水&蚊蟲咬的也是grace去必買的

    總覺得日本的藥妝真的好好買啊

    推+1

    回覆刪除
  9. 推文:4



    最近天氣不如意,日夜溫差真隨意,體溫變化要注意,穿衣避免流鼻涕,

    叮嚀朋友多留意,雖然只是一點小心意,祝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10. 真的好像很多都是我去日本會買的~

    哈哈

    帶孩子去應該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擋一下我這個老母的購物力!

    哈哈

    回覆刪除
  11. 我的留言好常被丟喔!!

    要記得幫我救我喔~~(大哭中)

    回覆刪除
  12. 那個室內鞋好可愛~小翊穿得住嗎?

    我在家給虎穿鞋他都穿不住~~腳都會冰冰的說

    回覆刪除
  13. HI! 打擾一下嚕~

    最近在FB成立了一個社團~~

    歡迎想要改變身材的朋友加入唷~~~

    FB減重保證班社群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95605783840548/

    想要簡單減重 增重可先填諮詢表~

    http://goo.gl/BXk4F

    回覆刪除
  14. 推7



    我也有右邊那瓶蚊蟲叮咬的說

    我老公她姐去日本買回來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刺激性

    回覆刪除
  15. 小愛推推^^



    這些東西我都在東京買,價差高達1倍耶!!

    真的好讚又好厲害哦!!^^

    本來以為日本都是不二價,不過地區不同真的差好多ㄋㄟ

    回覆刪除
  16. 推9~



    其實這樣看下來感覺也不少呀XD

    頭痛生理痛那盒超吸引我ㄉ~我最近急需感冒藥呀!!!

    只要能讓身體舒適些的我都好想買回家囤XD



    哈哈哈~我覺ㄉ妳說買小車車的心聲我完全可以體會耶

    我就很怕要是我生兒子

    一定無法忍受她一直給我買小車車

    因為我也覺得很鳥呀~哈哈哈哈哈哈

    但小男孩就是愛吧

    當媽媽的真的只好認了~噗噗噗噗XD

    (拍拍)))

    回覆刪除
  17. 珊珊麻推推

    我喜歡那件短T

    小翊穿起來一定很可愛

    回覆刪除
  18. 日本的藥品真的很值得買

    你這次買的都好實用喔

    那個貼紙太卡哇伊了

    整個很吸引人ㄟ



    推喔

    回覆刪除
  19. 推12

    我覺得和去韓國比真的有少耶..

    不過一來日本的消費也比較高..

    但若可以我也想去日本玩,呵



    期待明年的迪士尼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