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2012泰國曼谷Day1-4。第一天戰利品-NaRaYa、水門批發市場


將將~這次香噴噴很貼心吧!怕大家脖子伸長了等,決定把第一天的戰利品先PO出來給大家嘗鮮~

(小小抱怨一下,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真的很不夠我買耶!)快來看看我搜刮到哪些好物拉~~~~





我的天天天兒阿~

現在的曼谷包怎麼可以做得這麼可愛又有質感阿~~~~~

哈~~其實沒有吼!還是一堆基本單色包配上單色蝴蝶結,不外乎黑色、咖啡色、酒紅色之類的~我一點都不喜歡



但~~~但~~~但~~~蝴蝶結是我的死穴,有蝴蝶結的東西我就會多看它好幾眼

所以~最後香噴噴還是下手了!!!



這款可側背可斜背的曼谷包很不像傳統的曼谷包吼!!在袋口還做了像腰帶一樣的造型

素色的包身上打折,繫上花蝴蝶緞帶~~超美的拉



顏色太難挑了,我在櫃前思考了很久無法取捨~所以~最後決定把每個顏色全部打包回來

但...機車咧~才剛進到家門就被指定凹走了!我自己只剩下白色這一咖









第一天晚上去圓頂餐廳用餐時~就先借給我姐揹過了

所以~哈哈哈哈~~包裝拆開了!這咖屬於我自己的了~

揹起來很好看吼~







將將~還有這咖~好可愛喔!牛仔布的材質,中間還有荷葉車邊~配上大蝴蝶結吊飾(可拆)

超級無敵可愛的拉~~~







我好喜歡喔~~~~~

第一天晚上我就換上這個包了~可愛極了~~



(有看到我身後的腳架嗎~~~~為了這夜景~我連腳架都扛去泰國了





哈~這張的重點不是牛仔曼谷包

重點是拿包的那隻手拉~~~手上那隻紫色的手錶是在水門市場新買的,便宜又好看







哈~說不喜歡傳統的曼谷包,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咖

1.2藍條白底,它算是基本款~不過條紋這樣我喜歡,還多買了同款的隨身化妝鏡~

3.4也是同款的,3號是長型束口袋(外宿時可裝好幾套內衣褲)4號是裝眼鏡的喔~我拿來裝墨鏡了

是小咖的立三角形化妝包(內含鏡子)隨身袋也很方便,不會太大~

6.7兩的是朋友託買的鉛筆袋,但朋友是要拿來裝筷子的!







這個Kitty手機套之前介紹過囉~目前已歸到香大嫂旗下~







在水門市場難得買到我穿得下的衣服耶~重點是材質還不錯,穿起來又涼又舒服~又寬鬆







可愛的毛毛蟲室內拖

最近小翊很愛穿我們的拖鞋,三不五時會問"小翊的咧",所以小翊的拖鞋不知不覺的

默默地~~~~正在增加中







逛了好久也買不到甚麼好看的童裝耶~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突然看到一攤好可愛的短T

短T都是純棉的喔~可愛的鹹蛋超人史迪奇上都有扣著一個玩偶,按壓玩偶的肚子還會發出ㄐㄐ聲~超可愛的啦!







忍不住多買了一件小叮噹的~~~哈







還有一套小翊最愛的車車~~~一樣是短褲短袖~還又帽子,

這幾件,明年夏天穿都剛剛好~







以上~~~就是第一天的戰利品~~雖然不多~但我都好喜歡喔!!

接下來的幾天要去Pattaya好好渡假了~血拚的是留到最後一天吧







睡前不忘貼上去日本買的休足時間~還我一天好腳力!

晚安~~~








17 則留言:

  1. 你怎麼變成阿松啦XDDDDD

    回覆刪除
  2. 那咖白色包包真的超超超好看的啦!!!!

    還好妳留著自己用

    真的好美喔!!

    生日趴時揹來給我們看啦~



    a夢可愛吧!!

    連妳也忍不住敗了一件

    有機會別忘了穿來跟我合照

    我會偷帶剪刀

    把那個啾啾叫的a夢偷剪回家

    哈哈哈



    這才第一天

    那2.3.4.5天的戰利品呢?

    妳接著要出遠門渡假 沒時間寫文

    快...今晚再趕文吧!!

    回覆刪除
  3. 真的白色那咖真的很有型

    我也喜歡..........

    現在的曼谷包怎麼那麼水ㄚ

    回覆刪除




  4. 香香買的這些都好好看喔!

    T恤也很好看ㄝ!

    超可愛的

    還會ㄐ一ㄐ一叫喔!

    真可愛 XD

    回覆刪除
  5. 哇~ 牛仔布好看 好看 > <

    回覆刪除
  6. 曼谷還真多可以買,來個曼谷包也不賴,

    到至今都還沒出國過,唉~ 不知道哪時候才可以出國,

    看到就讓我很羨慕



    回覆刪除
  7. 所以男生去那邊是要拜,壯陽的嗎??

    哈哈哈~ 值得深思

    回覆刪除


  8. 二個包包都很好看

    白色得很亮眼呢^^

    回覆刪除
  9. 推文:5



    最近天氣不如意,日夜溫差真隨意,體溫變化要注意,穿衣避免流鼻涕,

    叮嚀朋友多留意,雖然只是一點小心意,祝好友天天快樂◕‿◕

    回覆刪除
  10. 那個蝴蝶結包好好看呀~而且帶子是長的也~讚唷^^

    還有謝謝妳幫我買的,我收到囉~~

    結果現在被虎拿來裝他的小車車~@@

    回覆刪除
  11. 那個白色的曼古包真的不錯看耶,

    不太像曼谷包說,之前去泰國,也是胡亂買丫~

    回覆刪除
  12. wp-p-ur-sr-rup-jcdh-f-ffe-i-cts-sq



    如果你受夠了長時間朝九晚五的生活…



    如果你想找到一份在家工作就可以創業的事業



    如果你也想要學會最少的錢開始一年收入近百萬的事業



    從現在開始徹底做改變吧…



    ☆永久網址: http://good1.tk





    ※貼心小叮嚀 : 請手動"複制(Copy)"網址





    vv-o-nx-ld-jjb-lmxx-o-eyk-i-fgd-km

    回覆刪除
  13. 推8~~



    水門市場真得很好逛耶

    我去過一次

    就很想再去>//////<

    包包好看唷~

    偶喜番牛仔布那咖

    好精緻呀︿︿

    回覆刪除
  14. 推9

    蝴蝶結也是我的死穴~

    不管衣服還是包包,

    看到我都會很想買!!!哈哈XD



    牛仔布那咖好特別歐~

    買的好~~~~~~~~~



    會ㄐㄐ叫的那三件童裝真的很可愛耶~

    好久沒看到這種同裝了縮...

    印象中好像我小時候才有~噗

    回覆刪除
  15. 推10



    曼谷包真的很好用,以前朋友出國也有送我

    整個好實用..而且現在包款還有新的款示耶..

    妳買的那咖真的好好看哦!!

    我和妳一樣,只要有蝴蝶結的就很難不心動..

    我發現我們喜歡的東西都很像,哈~~

    還有都很喜歡吃啦,呵呵

    回覆刪除
  16. Audrey媽 推11



    現在曼谷包也做得太精緻了吧!!

    以前飛泰國都還是傳統的款式耶~~



    那咖豹紋是我的菜啦^^

    回覆刪除
  17. 哈囉~~~看完你的泰國遊

    我有問題要發問!!!

    拜託拜託

    1.你們自由行語言怎麼溝通阿???



    2.你們有帶旅遊書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