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2012泰國自由行Day5。超好買的Big C購物商場


泰國遊記默默都過了一季,還是寫不完~今天終於寫到最後一篇啦!要放鞭炮了!!

最後一天依然秉持初衷,要睡到飽&吃飽飽的早餐~~然後搭著計程車到Big C來大血拚~~





打從第一天我就一直吵著說要來Big C逛逛,他有點類似台灣的家樂福一樣,甚麼都有賣

不過實際去逛後才發現它真的很好逛耶~~建議有來曼谷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一樓的沙挖低咖麥當勞超方便,我們逛累了就直接點杯飲料坐在裡面吹冷氣休息

休息夠了就繼續再戰







接下來就跟著我們逛逛~看有啥好買的吧!

賣場真的和家樂福長的一樣,成列方式也一樣,購物推車也長一樣,呵呵!不一樣的卻是籃子

看到了嗎,他們的籃子超酷的,可以用的耶~不用手提超方便,怎麼台灣沒有?還是哪裡有我不知道!







蛇牌爽身粉系列,聽說是泰國必買商品,所以不免俗的我也買了幾罐~

用起來就是一班爽身粉,還好味道並不會特別香(印象中外勞的香味讓我怕怕的)







這個牌子的爽身粉還不錯用,還有分涼度和香味~適合運動做後使用

擦起來會有點點涼涼的,很舒服~~我個人覺得比蛇牌好用







這瓶完全是衝著Energy和網路上的介紹,又是adidas~所以買它(類似肌樂)

好不好用還不知道耶,我家生魚片目前尚未使用到







女用體香劑~因為本來就有用的習慣,單純是網路推薦&超便宜!所以買了幾瓶







再來就這個~這個超威!!去泰國很值得買!簡單說它就是痠痛藥膏

藍色CooL就是擦起來超涼的,紅色那條擦起來超辣超燙!有多燙~某次生魚片在幫我推的時候辣到我跟他翻臉

不是開玩笑,是真的翻臉了~~~~勘咧~從此這條被我列為禁品但卻被生魚片和我公公列為







很多人來泰國也會買虎皮藥膏這個,有擦的也有貼的,不過現在和台灣賣的價錢沒有便宜多少就是了







這款洗髮精也是網路上很推薦的,說洗起來涼涼的很舒服,不過我家洗髮精還很多,

我也買了一罐但還沒機會用







小老闆海苔也是必買商品,不過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好甜喔,泰國口味真的很重!!







這款泡麵不管哪個顏色的都會辣捏!在泰國買便宜沒便宜到哪去好嗎,而且台灣就買得到了

不過我姐竟然還是給我拿了兩包去結帳....回來打開要泡時候有一半的麵都碎掉了



題外話!是說,有吃過的人就知道這款泡麵又酸又辣的,不過我家魚小翊(沒錯!你沒看錯,就是魚小翊)竟然可以自己吃完一碗

誇不誇張!誇不誇張~是某天我自己泡來吃,但小翊看到硬是搶著吃,我已經告訴他會辣了,但他還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才喝水耶!超強的!





這是~~~泰國到處都可以看到的花,不知道是不是蘭花,反正就是拜拜都會看到

所以大眾到連超市都有在賣







逛超市突然看到可愛的捏麵人小公仔耶~~~超可愛的!都是盆栽裝飾







來泰國一定要買的Pocky~~香蕉巧克力口味是泰國才有的,我覺得好甜(真的不愛甜食)

但我同事的小孩說超好吃,還叫他媽來問還有沒有~~~哈~~很好,剩下的都拿去孝敬同事兒子了





另外還有巧克力和草莓這些基本的口味,因為真的滿便宜的,所以我有買幾盒回來





聽說Pizza口味的也很讚,但各人我太怕踩地雷了,所以沒有買~有冒險精神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泰國最有名的辣魷魚片,這種台灣也買得到的東西在泰國買也都沒有便宜到哪去耶!

我沒啥興趣,我姐買很多就是了~







我超快超快,花了半個多小時就把想買的,該買的都結帳了~~~

不過Big C讓我覺得好逛的不單單是賣場而已,因為一樓也是一個購物商場,超好逛的,東西也不貴

本來是把握時間要去對面的NARAYA,結果發現Big C也有曼谷包專賣店,逛了一下發現和NARAYA的風格不太一樣

多了很多小包、化妝包、隨身包、牙籤包等小物~~於是,以下時間我和我姐又淪陷了..................



請原諒我最後沒有照片這件事了,購物慾一來的時候誰會記得啦!!反正我們就是各自都買了一堆就是

到底買多少??~~到最後我買了兩個最大的包來裝我們的戰利品就是了





這咖是要送給好姊妹的大包,還特別先告訴她~~借我打開裝一下戰利品吼~~~不然我扛不回去了啦





有多大包,看看我姐身上這咖塞滿滿的~~~我們差不多塞滿兩咖就提不動了





這天買了一咖我最滿意的曼谷包,也是最近的新寵~~~~可不可愛啊!非常活潑的配色~

同款的補妝包、牙籤包我通通買回來了





除了曼谷包外,我姐也在這邊買了6.7條的絲巾吧~~~品質還不錯的,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我也幫小翊買到純棉的短T,上面是可愛的泰國大象拼布造型,一點都不LO~今年夏天就可以穿出來現寶啦!

而且我還把拼布花褲子也一起買回來了,到時候把小翊變泰國人

還有黛安芬~~~工廠在泰國,所以在這邊有很多便宜的內衣褲可以買,有下折扣的非常便宜,品質是一樣的!好穿







總之,最後已經買到沒力氣提了~兩姊妹快掛掉了!!然後邊休息邊慶幸自己這天沒化妝,不用跟瘋婆子一樣血拚到妝花掉

決定提早搭嘟嘟車回飯店休息~







中午的曼谷鬧區已經開始塞車了,人車爭道的場面在這還算好,倒是機車和嘟嘟車很可怕~

在塞車的車陣中鑽來鑽去~~同樣的錢,下次還是搭計程車吹冷氣好了!!嘟嘟車有過經驗就好







想說都要回台灣了,不怕吃路邊攤拉肚子了,所以馬上在飯店外的小車攤買了炭烤

我們買了一隻雞腿、雞胗、脖子、肉串等等~~~不少東西,才75泰銖,有夠便宜的!

重點是好香好好吃喔~~~完全不輸台灣的炭烤嘛,味道也和台灣的炭烤是一樣







拍這張單純是想表達....你們知道泰國太陽有多烈嗎?

就是這樣,有曬到太陽的肉,拍起來就曝光了







回程兩個大素顏的姊妹~~~~哈~~~~~終於要回家了,要離開熱死人的泰國了





回程的長榮豪華經濟艙~~~~依舊很舒服,位置又大又好躺,

可以提早上飛機也可以提早下飛機







不過餐點普普啦~~~不是頭等艙,餐頂沒啥不一樣就是了

不過回程有冰淇淋耶!!這個還不錯



兩姊妹和冰淇淋的合照~~為我們的第一次姊妹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因為戰利品實在太多,回家後就累掛了,也沒有一一再補拍了

把目前有拍到的一些先秀出來吧,以下是香姊的一些泰國戰利品

















很誇張吧~~~我姐戰利品也超多的!!



這個阿是我最得意的戰利品之一,湯鍋&菜盤

左上角的湯鍋照片比較明顯,有看到鍋子外圍嗎,有附一個藤編籃,讓你拿湯鍋不會燙

右下角那張也看得出來吧,各盤子也是靠藤編籃裝起來的喔~~~超可愛的啦!!





好適合我們一家三口小家庭喔,吃完剛剛好~~~~

胃口滿足了,視覺也滿足了~~



以上~~~~~~姊妹初次的泰國自由行~~~~報告完畢!






8 則留言:

  1. 推1



    怎麼感覺那麼好逛!!!!!

    什麼東西都想買回家耶

    泰國真的好讚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香姐身上揹的那個我也有,

    這大象款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是不是~誰說一定要買NARAYA的!!

    (應該說看久了NARAYA都膩了…)



    Big C商場也太誘人了吧!!

    小翊麻超強的,還揹了那些湯鍋、菜盤回來,

    不過看到擺盤模樣,一切都值得的!!^^



    推~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想請問您們家的小恐龍背包在那裡買的呢?

    回覆刪除
  4. 推4

    妳們姐妹倆的消費力都很驚人耶〜

    買超超超多的啦!!



    藍色Cool那條我家有,

    真的很涼,擦一次我就默默收到抽屜了〜哈



    那個海苔我前天才看電視介紹

    來賓都說好吃〜

    重口味的很適合我XD

    回覆刪除
  5. 這裡根本就是為你設計的天堂,

    我跟ㄉㄨㄞ妹說過你去曼谷很好玩,

    他聽一聽想去說,等之後要去再問你細節

    回覆刪除
  6. 我超愛BIG C

    每次去都可以買半個行李箱吧我哈哈

    而且幾乎都是吃的

    回覆刪除
  7. 推7



    女人真的很愛戰利品厚

    我看到這篇趕緊點進來看 哈哈



    我看你買也看得好開心(不知道在高興啥)

    泰國真的好好買喔!!

    重點是湯鍋那些~如果我要背回家 肯定被念...

    不過就是特別又值得 才扛回台灣麻~ㄎㄎ

    XDD

    回覆刪除
  8. 舉手舉手

    我也有去這邊喔!

    真的好好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