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2M]第一個兒童節之每天都好忙好忙喔


三月回到工作崗位的媽媽,好忙好忙

余小翊白天和外婆在家,晚上媽媽回家以後他也好忙好忙





兩個多月的余小翊開始會吃手手(眼睛最容易看到的就是自己的手手),

什麼都會拿到嘴裡嚐嚐看!也會對著牆壁一一ㄚㄚ!



這代表著開始可以幫助他,給他多一點學習,刺激他腦部和四肢







除了每天洗完澡以後會趴著練習抬高高以外,我們開始會給他讀一些黑白圖

還有顏色對比強烈的布書!下面是洗完澡時拍的照片!

是余小翊~不是媽咪喔!!



ㄠ嗚~媽咪放的照片偏離主題了~快回神阿~~







兒童節這天本來和小豬仔媽咪約好要來淡水喝下午茶

所以我們提早出門,順便去吃文化阿給



恩~~好吃好吃~吃幾次還是文化阿給好吃很多!



魚丸湯就,也好喝啦!不過沒人有特地為了魚丸湯兒來吧





無奈天公不做美,下雨!

小豬仔前一天應該是和MOMO姐姐們玩的太開心太累了,留在家睡午覺!

所以余小翊只有和小豬仔媽咪見到面



余小翊還很不害臊的拿人家禮物



你看看你看看!大家都知道你愛吃手手出了名!!!





謝謝小豬仔媽咪送的手手固齒器,還有小嬰兒牙刷

都是好實用的東西喔~~



(而且剛好都是我還沒準備到的



豬仔媽咪找到淡水河邊這間店也真是嚇死我了,經過小白宮這麼多次

我還押根完全沒注意到有這間店

這是採自助式下午茶,有莎拉、熟食、甜點、水果、冰淇淋、飲料



下午兩點半~五點是下午茶時段 350元/人



甜點部分我覺得都很好吃!每種蛋糕和奶酪都很夠味!



但是種類可選擇的並不多,一個人要350大洋真有點貴!

不過,可以誇講的是景色拉,位高處延著淡水河畔,感覺很不賴

要是天氣好一點的夏天,坐在落地玻璃窗邊,應該剛剛好可以看到日落喔!

重點是,要謝謝小豬仔媽咪請客,下次換我們請你~

不過不過~一定要帶小豬仔來給阿姨抱抱喔








兒童節這天~我們也意思意思買了兒童節禮物給他

因為他太愛吃手了,所以我買像手錶一樣可以黏在手上小玩具給他



色彩很繽紛的大象,搖搖會有鈴鐺聲音,搓搓耳朵會有塑膠袋的聲音





長頸鹿搖一搖也會發出沙沙聲,頭頂上一條條都可以咬





小翊對於新東西總是會先試探一下,不會立刻靠近!

所以剛幫他帶上手的時候他就會把手離很遠,喵阿喵的~



拍照都不看鏡頭了



不過通常這種情況維持不了多久

當他發現,這兩個小玩意對他構成不了威脅時‧‧‧



我們還在聊天,他老兄已經把大象的鼻子塞進他嘴裡了







下午茶後,還去老街做了腳底按摩才回家



晚上回家也很忙,忙著和女朋友、好朋友聊天





舅媽也送余小翊兒童節禮物,狗朋友

這是適合大人陪小孩玩的,四肢有音階,可以利用音階壓出簡單的音樂喔



一開始把他靠近魚小翊,他還會抓狂大哭~害怕咧!

隔天看到媽咪和舅媽都玩得好開心,他也開始會和狗朋友互踢腳腳了

現在每天都要玩~玩的不亦樂乎!



eye baby是外國出的書籍




嬰兒從出生開始,就開始學習適應不同的聲音和視覺刺激,在不斷練習中讓感覺器官的發展更加成熟,根據研究指出,嬰兒在出生後就有和外界溝通的能力和需求,只是必須藉由適當的工具幫助嬰兒訓練視覺和聽力,才能正確接收外界訊息,並做出適當的反應。而這本書就是根據這樣的科學研究結果就設計的,本書使用高對比的圖形,讓眼覺發展尚未成熟的嬰幼兒也可以清楚識別,嬰兒的視覺會被這樣的圖形所吸引,而加強視覺的發展。


本書已經獲得國內外許多知名的育嬰中心採用,藉由不同的形狀變化讓孩子專注,也在哭鬧時可以集中注意力、轉移目標而回覆平靜,包括斑馬的黑色條紋、一隻貓咪的外型等等,也讓孩子學會辨識圖像中的距離感,練習眼球和視覺控制。



而且每頁都是厚紙板,非常值得買



另外還有一套10本的五感遊戲盒

提升孩子視覺、認知、語言、運動和思考5大能力

0~3歲是寶寶視覺發展的關鍵期

系統性的視覺引導訓練

培養孩子的觀察力、想像力、辨識力、邏輯思考能力

奠定良好學習基礎

加強孩子對社會的安全感與適應性






至於小黑乾媽,好啦~乾爹拉!

只會吵余小翊,拿WII來吸引魚小翊,害魚小翊想睡覺又捨不得睡





叭鼻更誇張了!買遙控直升機!!!說是要玩給弟弟看

!@#$%︿&。





最好是~~他看得懂











話說~其實最忙的,是他娘我!

每天要和他一起看黑白書,還要幫助他延伸故事,創造想像力

又要和狗朋友玩踢踢腳、女朋友親親臉的遊戲



每次講完我都有"燒蝦"的感覺,呼~

怎麼會忙成這樣阿!!



還好他每天都對我笑笑笑~每天都對著書一一ㄚㄚ的

讀書的時後,比我還有專注力!害我喉嚨沙啞想停下來都不好意思停

嗚~~~我決定要和他爸爸輪留!不然除了我可能遇到編故事瓶頸之外

我喉嚨應該很快就不保了


10 則留言:

  1. 這麼小就開始飽讀詩書,棒耶!



    但是這麼小就交女朋友,好嘛???

    回覆刪除
  2. 阿~~真的好可愛喔!! 哈~~媽咪辛苦啦!

    回覆刪除
  3. 太酷了!!!

    那張......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床一點都不亂

    我喜歡那隻藍色的玩偶



    是我認識的豬仔媽嗎?

    豬仔媽你好:)





    回覆刪除
  5. 推推!

    那張露事業線的照片太吸引我的目光了=.=

    媽咪這篇寫了什麼全忘光了我= ="

    回覆刪除
  6. 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名牌商品免費贈送〗詳情奇摩搜索〖LV醉愛名牌〗就可找到我喔~歡迎來我家參觀喔!

    rb

    回覆刪除
  7. 挖哈哈哈哈^^

    沒錯沒錯!!就是那張...好有梗^^

    回覆刪除
  8. 嗚~我好想念抱著魚小翊感覺ㄝ!

    (啊不是說明年兒童節才要來接他的~)



    小翊媽把淡水河邊的評價寫得太婉轉了吧!

    我回家跟小豬爸說:「我有種被詐騙的感覺!」> <"



    那搖控直昇機真的很誇張ㄝ!

    這樣不行啦!!要請小翊爸重新再送一個才行!!



    小翊媽咪好認真呀!

    會說故事書給小翊聽,

    難怪小翊還沒滿三個月時,

    就已經那麼有反應,

    一點都不像只有三個月的小嬰兒!!



    下次來淡水記得要Call我啊!!

    我會奉上小豬仔一隻!!噗~~



    是說~

    我的螢幕處女秀給了魚小翊了啊!!

    Lily妳好啊!!(揮揮手)

    我就是小豬媽啦~~\^^/

    回覆刪除
  9. 推一個...



    小魚兒太幸福了



    這咪小就有這麼多的玩具可以玩



    米粉覺得拿晡臘甲套屁屁之外



    那個套手的大象拿來套小雞雞的話



    應該也很趣味吧



    嘻嘻~

    回覆刪除
  10. 推5~

    好多禮物啊!..

    很幸福呦!..

    那本外國書籍看起來還不錯..

    忻忻也很喜歡聽我說故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