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陽明山]喜悅溫泉。湯屋+食膳


我們每次泡溫泉都是臨時起意,沿著紗帽山上去,沿路都是大大小小泡溫泉的店家,所以就隨性的找了一間,結果就挑到這間"喜悅

(前身是湯盧溫泉)





看完展後來楊明山泡個溫泉,是最舒服不過的事了~也是我們增溫的小小約會



湯屋的池不會太小,兩個人泡剛剛好,腿也可以申直!

再加上有SPA氣泡可以按,好像還挺不賴的!不過泡溫泉已經夠熱了,還用SPA氣泡

呼~熱氣一直衝上來,快把我給熱死了





小小湯屋裡面還有附一張比沙發大卻比床小的[床墊]!?

和真人實際比對一下大小,確實還夠大,泡累了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但是[睡]就免了吧



(個人剛泡完表情懶到一個不行,霧面處理一下



一人$300/45分鐘

但通常我們都會使用約一小時,也沒有人催促過我們

不過北投都是硫磺泉,我泡不久!







另外也有戶外的大眾池,除了乾淨之外,感覺大眾的更乾淨(可能是湯屋太昏暗了)







我們當晚選擇的是一人$400/45分鐘的方案

兩個人合起來是800元,泡完湯之後可以點餐,800元可以全額抵消費





店員告訴我們,兩個人點兩個菜一個湯應該就可以很飽了





鐵板牛柳,是很大塊的牛肉塊,配菜也很多







本來以為顏色淡淡的會不入味,卻沒想到肉很嫩,而且好夠味喔,很好吃!







三杯土雞,超好吃!超級無敵重口味的啦!蒜頭和薑片也給的很多,又嫩!

齁~~為了這道菜,本來不想吃白飯的我也多嗑了半碗飯





這一大大大大大鍋就是湯了,酸白菜排骨湯,整個超大鍋的!

你可以想像一下,整鍋擺到桌用瓦斯爐上,鍋子還超出了瓦斯爐面

這根本就是[辦桌]的大小吧!





這家應該是請了中式的大廚師吧,料理都出乎意料的讓人驚艷

陣陣撲鼻的酸白菜味道~滿滿的排骨、酸白菜和火鍋料



連我們兩的大食量的!都只喝了半鍋湯,就請服務生幫我們加滿後外帶~





謝謝老公,你總是記得要帶我出門走走

就算兒子已經踫出來了,還是不忘記主動問我要去哪走走

有你在身邊,真的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




10 則留言:

  1. 好棒ㄛ~~辣媽香妳真的好幸福喔~~~

    我好羨慕你們ㄡ~可以這樣到處去走走逛逛~!!

    還有妳嫁到一個啵棒的好老公~~~~~~~

    給你們個讚~~~~~~~~~~~~~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也要環遊世界啦!!

    話說這個冬天都沒泡到溫泉

    好想泡 再來個冷氣團吧~~哈!!

    回覆刪除
  3. 今天熱到我中暑了!!!!!

    天氣又熱..我又再熱貼...

    跟500度的熱貼搏鬥10小時...

    都快要暈倒了.....

    在公司還請阿姨幫我刮痧....

    頓時覺得我好命苦啊!!!

    回覆刪除
  4. 讚ㄟ!!! 沒帶魚小翊出門??!!

    羨慕羨慕啦!!!

    回覆刪除
  5. 魚拔and魚麻好恩愛!!!

    回覆刪除
  6. 我還以為辦公室沒有冷氣的人只有我= =

    哈哈!

    是說我已經習慣了...流流汗對身體好啊!!(好正面喔我!)

    你去的那一家 真的覺得大眾持比個人持還要好ㄟ

    可是 我不敢泡大眾的> <

    北投有一家椰林也不錯喔

    很大家 人很多

    我們每次都是去那邊泡說!

    回覆刪除
  7. 看起來不錯呢!

    回覆刪除
  8. 生妹妹 生妹妹 生妹妹

    回覆刪除
  9. 我也給個讚…(你總是要記得帶我出門走走)很喜歡這句話…很多人都把婚後生活看成了習慣或應該

    的,再加上沒時間的理由><…妳真的很幸福

    回覆刪除
  10. 說得這麼好地址在那裡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