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士林]不用到北極也能看到北極光的餐廳!


去士林科教館看展的關係,我和生魚片決定就在士林附近用手機收尋一下有沒有推薦的餐廳

馬上就看到這間[北極光],好像很漂亮~於是我們就決定來冒險一下





網站看起來比較大間,實際看到的比較小!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有二樓我們沒發現就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士林小吃美食太多,特色小店也很多

所以生意不怎麼好的樣子





此時,心想不妙

該不會是要踩雷了吧



我們整個不敢花錢點下去,只好點商務套餐250~360元

附的湯品

湯還算濃稠,玉米火腿給的不少,挺不錯喝的





麵包看起不怎樣,但裡面竟然會爆漿,讓我們還挺驚喜的

只是......沒有烤很久,裡面竟然有冷冷的感覺



明明可以很好吃,卻被不敬業的服務生給搞砸了



我點了服務生推薦menu上沒有的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給的還挺多的,麵沒有很入味,但紅醬卻很夠味,

吃到最後我竟然覺得有點太重口味了





生魚片點的紅酒燉牛楠

ㄠ嗚~賣相又是一個不好!但它卻意外的好吃

牛楠好嫩又帶有一點嚼勁,紅酒醬超香,連紅蘿蔔和薑片都超入味的

我整個一直搶生魚片的來吃



(穿著女僕服裝的服務生還貼心的告訴生魚片:吃不夠可以免費加飯喔)

我想~應該是我們看身材‧‧‧說的吧



套餐附的奶茶

就~SOSO!而且~超級無敵小杯



應該只有150CC左右吧!比魚小翊的ㄋㄟㄋㄟ還少



不過整體來說,並不算踩到雷拉

想要體驗在北極光氣氛下用餐的話,還是可以去吃吃看

反正客人不多,可以安安靜淨的用餐~挺不賴的


4 則留言:

  1. 怎麼沒有看到魚小翊捏???

    你們沒有帶他ㄑ呀??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還不錯耶!

      大家到士林應該都想去夜市,所以生意才不好吧。呵呵。

      我覺得人少的店家可以盡情拍照,也不賴!

      人多的地方都很難盡情拍照,別人會走來走去還會看。 >""<

    回覆刪除
  3. 推一個~



    想說要看看服務生到底有多不敬業



    不過香噴噴沒寫出來



    吊了米粉一個胃口捏



    不過還好餐點不算難吃



    不然就更OX了吧



    哈哈~

    回覆刪除
  4. 難得可以跟老公約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