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2011七夕]溫馨的小品幸福


沒有一如往常的大肆慶祝

今年的我們擁有的是 
小品幸福







七夕這一天,完全沒有預約餐廳(原因是想預約的餐廳已客滿)李‧西餐廳

11點半開始營業,我們12點左右到現場等候,才去停車場停好車就有位置了!



可惜人很多,位置很擠,吃的不是很輕鬆

但東西真的好好吃喔~不愧是網路推薦的無招牌餐廳阿!超級好吃

(後續會在寫文章推薦)





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去,余小翊還小,只能吃麻麻準備的粥

大餐只可以用眼睛看阿~~





情人節的前一天,我事先定好的馬卡龍已經高調的宅配到生魚片上班的地方了

我們甚麼都不缺,但驚喜卻是可以無限漫延的回憶







本來是打算可以請生魚片的同事一起分享,不過老公說

這是我老婆的愛心耶~再甜我都要自己吃光光





晚上回到家,老公拿出漂亮的馬卡龍和我一起分享

有圓形、心型~很多種口味





還有七夕限量版的巧克力心型馬卡龍,亮晶晶的好有質感喔!





彩色馬卡龍是外酥內軟,巧克力是外脆內軟,入口即化~

純度較高的巧克力外層、微苦中帶甜~

是幸福的象徵





午餐咪兔是老公送給我,讓牠陪我睡午覺的小兔兔

不知道是不是身邊有小孩的關係,老公第一次送娃娃類的東西給我





不過,咪兔沒有機會陪我睡午覺

因為我才剛拆玩禮物,咪兔的雙手就已經全都被魚小翊的口水玷汙啦

然後,牠就變成魚小翊的新歡了



沒關係~咪兔借給魚小翊,我有生魚片就夠了





謝謝你們

今年的七夕很簡單,但卻很溫馨很幸福

好愛好愛你們

兩個可愛的寶貝








11 則留言:

  1. 甜蜜啊!

    竟然還有愛心型的馬卡龍

    妳的哈妮在上班時收到應該會變成大家目光的焦點

    甜蜜啊!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馬卡龍,香噴噴好有心哦!情人節也會給老公驚喜,

    我下次也弄個什麼寄到我老公公司,嚇死他…

    回覆刪除
  3. 我融化了啦

    妳們夫妻真的好可愛

    好sweet哦



    我老公比較務實,反倒是我會想要去過節

    而且都是我在討禮物,哈

    他反而不會,以前我也曾寄東西到他公司

    他回來會說....幹嘛寄,在家拿給我就好了啊,哈

    但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心裡暗爽就是了啦~

    回覆刪除
  4. 厚......就跟妳說了吧~

    妳的文好多好吃的食物好可怕!

    這篇又是食物又是閃光的~

    是想讓我羨慕死啊><

    唉...如果我老公是妳的話...

    他一定說...咪兔給我,她有璇璇就夠了!

    回覆刪除
  5. 厚!!!你們也太會搞甜蜜了吧!!

    太閃了!!太閃了!!!

    馬卡龍太閃了~我要戴墨鏡才能看呀!

    回覆刪除


  6. 超甜蜜的啦

    人家都沒有情人節過

    老公在部隊啦>"<



    不過真的隨時要有驚喜

    這樣情感才不容易淡掉呢!^^

    回覆刪除
  7. 對ㄚ~

    他是職業軍人呀^^

    回覆刪除
  8. 妳好有心~

    還宅配台中的甜點給老公~~

    真是甜蜜蜜啊~



    by Cindy

    回覆刪除
  9. 就已經夠閃的了,

    最後一張照片還加上閃光,

    我都快睜不開眼睛了啦!!^^

    回覆刪除
  10. so sweet!

    被閃得心甘情願啦

    要一直很甜蜜喔



    推推

    回覆刪除




  11. 最後那個圖太閃了 ~



    哈哈

    不錯ㄋ!有去外面吃餐!

    吼吼吼

    羨慕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