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中壢]瓦城泰式料理。生魚片的第一個父親節

父親節快樂,生魚片當拔拔的第一個父親節~





這天生魚片身體不舒服,我把魚小翊送回娘家後帶生魚片去看醫生

然後就去看了變形金剛3,順便去瓦城小小慶祝一下

(看了薇琪介紹瓦城,很少吃泰式料理的我們趁魚小翊不在,跑去嚐鮮一下)



我們點的是兩人套餐,$1200(不便宜啊!)

瓦城的泰式奶茶~原味不加糖

會另外調煉乳+蜂蜜,甜度依照個人喜好加入





泰式奶茶又濃又香~好好喝喔!!

連後來我帶香媽去,不喝奶的香媽也說好喝耶~



(太臨時了~素顏上陣



泰式大多是辣的料理,大江店的瓦城在上菜前還先送上生辣椒!

好辣阿~我們都不敢用!





辣炒牛肉

光是這道菜就讓我們兩個扒了將近一碗飯

炒的很香~是這餐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飯的部分有台灣米和泰國米可以選

我們兩種都有吃到





蝦醬四季豆

這道也不錯,不過泰式都好重鹹重辣喔~





才第二道我和生魚片都要飽了





糖醋排骨

排骨炸的很酥,還有搭配青椒甜椒和荔枝一起炒

酸酸甜甜~





泰式烤雞腿

外皮很薄但口感很脆,肉卻多汁~煎的很剛好耶

可以淋上檸檬比較爽口~也可以沾辣醬

哈~太重口味了,我偏好單純的檸檬口味





甜點我有點忘記是什麼,因為生魚片感冒的關係

所以甜點的部份我們是點唯一熱的!







做為一個老公,也許他不是萬能

但他卻是我心中最棒的老公~

家事幾乎不用我煩惱,洗衣曬衣樣樣都他包辦

半夜魚小翊要是睡不好,只要他在,通常也都是拔拔起床安撫





做為一個父親,生魚片真的是好榜樣

只要他在家,幫魚小翊洗澡一定是他負責,我只要稍稍從旁幫忙

餵奶、換尿布等小事,也都會和我輪流分攤~

很有耐心的和魚小翊玩,所以魚小翊對拔拔的聲音非常敏感

只要拔拔出聲,他馬上就會黏過去





在父親節的這天

也是魚小翊七個月又一天大的這天

一早魚小翊就用鐵頭功頂拔拔,一直拔拔拔拔的對生魚片叫~

這應該就是最甜蜜的禮物了吧



拔拔~謝謝有你

我們母子倆最愛你了~啾~

10 則留言:

  1. 瓦城我第一次去吃時...

    那個月就一連去了三次^^"

    像是種了他的毒一樣~

    那個辣椒,璇爸超愛,他去吃都是"白飯配辣椒"~

    所以點的菜幾乎都在我的肚子裡>"<

    我去瓦城每次必點"綠咖哩椰汁雞"

    這個澆飯最好吃,人間美味^^



    唉~~~璇爸在家就會變身為化石!

    我只差沒有去測他的呼吸心跳>"<

    回覆刪除
  2. 推~~

    厚...又是食物文!

    不過,好吃好吃真好吃^^

    放心...妳素顏也很美低~

    回覆刪除
  3. 哇~魚麻素顏皮膚很好耶

    魚爸真是個好爸爸~好有責任感

    不像我全職媽媽幾乎樣樣自己來,累死人啦...

    所以那天Joyce生日比父親節重要,哈~

    回覆刪除
  4. 推推



    好棒的拔拔唷!

    麻麻真幸福

    素顏皮膚看起來好好喔

    還有還有~~食物好可口

    回覆刪除
  5. 我沒有吃過瓦城耶

    我好愛吃泰式料理哦

    不過我都是去吃到飽的

    感覺比較划算啦



    有機會我也要來去吃



    妳素顏皮膚好好哦

    而且好清秀哦

    回覆刪除
  6. 辣炒牛肉我超愛的

    好下飯的一道菜



    回覆刪除
  7. 妳皮膚很好啊,素顏是不一樣的感覺,

    泰式料理真的很下飯,我也愛吃,

    妳在南崁上班有吃過很多人推薦的台灣企銀附近那間嗎?

    那間價位比瓦城便宜也不錯吃哦~

    回覆刪除
  8. 好甜蜜喔^^

    是說我很喜歡吃泰式料理耶

    看到那個泰式奶茶我就好想喝啊

    可是我家老馮不是很愛

    害我夏天都快接近尾聲了還是沒吃到= =

    回覆刪除
  9. 對~我真的忍得很辛苦> <

    回覆刪除
  10. 我去吃了!!!!

    真的好好吃喔!!

    要不是價格不親切

    我真的會常常去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