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7M]拔麻最喜歡魚小翊的"森森"表情

    某天我們一家3口洗好澡,躺床上看電視時,生魚片突然說想看魚小翊吃水蜜桃哪來的靈感ㄚ)然後指著桌上一個大大的水蜜桃(也太快變出來了吧原來是生魚片下班順道帶回去的啦

拿出來誘惑魚小翊,妳看看妳看看~魚小翊馬上就被誘騙了







我們刻意把水蜜桃放遠一點,讓魚小翊坐好!







然後拔拔雙手一放開魚小翊,他就馬上朝水蜜桃飛撲過去了

(這和洗澡被挖鼻子不爽的爬來和我告狀有相同爬行速度ㄚ~)







抓到新東西,魚小翊不改本性,都會先觀察一下

看看對方有沒有能力反擊







讓魚小翊觀察一下,拔拔就先把水蜜桃的皮吃掉一小塊

好讓弟弟能直接一口咬到水蜜桃的果肉







看拔拔吃著水蜜桃,他也好心急的想要嚐嚐看

伸手搶了~







怕他給我吃的整床都是,我拿了一條乾淨的大浴巾墊在床上

以免半夜麻麻我被螞蟻搬走







搶到水蜜桃~大大口的咬下去









將將將將~~~~

招牌表情馬上就出現啦







他拔拔承認~就是想看他吃到新東西的第一口表情







魚小翊不管吃到甚麼東西,只要新口味是酸酸甜甜的話,他都會出現這種表情

超好笑的啦~~







再嘗試一口,不過是咬到皮,沒吃到果肉~

還急著伸手再討一口







ㄎㄠˊ~~~~~~

一大口







哈哈哈哈~~~

"森森"表情又來了

一試再試~不放棄捏~硬是要咬這麼大口







大概吃個7~8口吧!就給我玩起水蜜桃來了







這張和拔拔搶食水蜜桃的照片我最喜歡

雖然有點模糊,但好有FU喔







看魚小翊也沒認真吃了,拔拔就拿去吃

余小翊馬上上演搶蜜桃戲碼~把他推走還會一直爬回來

該該叫伸手和拔拔搶







搶不贏拔拔,就轉向來和拿著相機的麻麻

ㄟㄟㄟ~~~的求救





但他麻麻只會一直笑一直拿相機拍他

然後一直叫他自己去搶回來

他就露出這種很不爽+無奈的表情看著我~





最後我還是拿著水蜜桃來餵了他好幾口~

他才乖乖的安靜下來~





以上~雖是沒什麼營養的一篇文章

但卻是拔麻最喜歡看的 魚小翊的"森森"表情

好可愛ㄚ~

(生魚片:這位太太不要在老王賣瓜了,每家小孩都有這樣的表情好嗎

16 則留言:

  1. 小娃兒就是這樣

    即使吃到酸 還是想吃

    千代美也是~吃一口酸的東西 再餵第二口她還是會張大口吃

    回覆刪除
  2. 小虎好像很大了才給他吃有毛的水果說!!

    現在小虎好愛吃水蜜桃

    一看到就狂吃 ~

    很識貨!!

    回覆刪除
  3. 那水蜜桃好像蘋果耶



    那個一口咬下去的表情真的太可愛了啦

    我也很愛看小孩吃新奇的東西的樣子,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和爸爸搶吃水蜜桃那畫面真的很好笑

    Joyce超愛吃水果的,可能都有甜味

    每次看到桌上的水果,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吃(看到要流口水)

    還會一直用手比,叫我們趕快拿給她吃

    回覆刪除
  5. 推~

    妳們家兩隻魚搶食水蜜桃的照片很可愛喔^__^



    小小娃嘗試新奇食物好像都會露出"森森"的表情哩

    這種表情真的越看越可愛!

    可愛到會一直想餵下去...然後一直可以看到這個表情XD



    之前有一次去吃火鍋餵璇璇吃檸檬片

    璇璇除了露出"森森"的表情還"加冷損"的猛搖頭~

    然後服務人員就一直看我們在幹嘛^^"

    回覆刪除
  6. 看來這又是一篇後補的文吧

    看魚小翊撲水蜜桃的嫩樣

    和打啾啾吃西餐的樣子就知道~

    但不論如何都是可愛到不行!!

    回覆刪除
  7. 這篇真的是很好笑ㄟ

    小魚兒寫得好生動

    魚小翊動作之靈敏的~

    對了.今年的中秋節是小魚ㄦ的生日呀

    生日快樂呦!!

    (跟我一樣是處女座的耶)

    回覆刪除
  8. 超可愛的!!

    我也很愛看小少爺吃新東西的第一個表情~哈哈

    而且你的文寫的超搞笑的~哈

    回覆刪除
  9. 哈哈

    實驗成功

    果然上鉤了

    這孩子真是可愛

    怎麼對水蜜桃這麼情有獨鍾啊



    推喔

    回覆刪除
  10.   哈哈!小寶寶吃新食物真的都會有這種表情出現耶。

      「皺眉頭想說這是什麼?」的表情。

      超可愛的。

     

      你們會讓寶寶吃自己吃過的東西呀?

      我都不讓我媽和婆婆這樣做耶。

    回覆刪除
  11. 哈哈~好可愛的"森森"表情

    讓我回想起阿D森森的表情 雖然表情跟魚小翊不一樣,

    但表情一樣都又妙又可愛 推一個啦^ ^

    回覆刪除
  12. カメラ (/[○]^)ハイチーズ☆

    回覆刪除
  13. 魚小翊森森的表情好可愛哦~小蜜怎麼都沒有森森表情,

    她吃到不愛的就是用舌頭把它推出來,

    然後一直喇她的舌頭,就跟雨刷的功用一樣,

    每次她這樣我都超想揍她的~

    回覆刪除
  14. 真的超可愛!!

    整小孩是媽媽的福利!! 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雖然小翊媽介紹的美食文都很吸引人,

    但我還是投可愛的小翊一票,

    小翊比較可口啦!!^^



    首圖的照片好像是代言照啊!!

    回覆刪除
  16. Cindy也好喜歡看翊"森森"的表情~

    超卡哇伊!



    by Cind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