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台中]希臘秘密旅行裝潢篇&小兩口約會之璇璇大獲全勝


璇璇今天好乖,因為他有新玩具~就是魚小翊的小皮球

旋旋只愛咬吹氣孔凸出來的那個地方,咬到最後氣都消光光了~



是說~那個地方魚小翊也很愛咬~上面都是小翊的口水捏



一直等到大家都吃飽才輪到璇璇吃飯飯~好乖啊!今天給足麻麻面子不吵不鬧

(璇~你頭上的那個蝴蝶結髮夾也好可愛喔~連阿姨看了都想要了





趁旋旋在吃飯的時候,帶坐不住的魚小翊出來走走晃晃

不過裝潢篇璇麻已經寫的好詳細了,請大家自行連結參閱璇麻家的文章<-請點

(璇麻:這位太太你可以再懶一點ㄚ~



麻麻我就簡單寫一下就好齁~~~~~~~~~

我們用餐的小包箱~





一樓的聖托里尼大街







大街上想營造出有小酒館的感覺~





一家人的客廳~(我喜歡牆上的壁爐,要是自己家也有一個多讚阿





客廳的桌子很特別~







魚小翊最近學會自己抓東西站起來,所以放他自由~

在樓梯上顛ㄚ顛的~





上二樓參觀,在階梯上和拔拔合照~

有看到弟弟的腳一直晃嗎~因為踩不到東西沒有施力點,

才拍沒幾張魚小翊就緊張到差點哭出來了





這是通往老爺爺臥房和書房的小拱門







這就是老爺爺的臥房~色彩用的好繽紛,還有好多窗台





每張椅子也都好有特色~都讓魚小翊站站看~





看他還想試圖把手放開~~有沒有這麼貪心ㄚ





站累了坐在沙發上休息一下~





魚小翊:麻麻~我發燒耶!還要配合你拍照喔.....(無奈狀)





二樓的化妝室~還有育嬰室

不過育嬰台有點兩光,斜斜的好危險~換尿布的時候我超怕魚小翊給我滾下來





二樓的老爺爺書房~很酷吧!整牆的書架~有各式各樣的外國書籍





書架旁也都有希臘特色的窗台設計~

(生病的魚小翊看到美女服務生還是不忘展開笑顏







二樓另一邊是戶外烤肉BBQ區~

老爺爺和老奶奶的戶外庭園~





三樓是老奶奶的廚房,超級漂亮的啦!真的是每個女人都想要的廚房耶~





有兩張長行桌,適合人多聚餐用~







老奶奶的瓦斯爐~底下還有大烤箱~凹屋~我好想要啊!!!!







廚房的一些餐具擺設也很特別~







參觀過後,我們回到二樓~

剛好看到服務生幫璇璇一家拍全家合照(璇快被後面的老爺爺嚇死了

我們也趕快湊上一角~拍下一家三口這天唯一的合照

(魚小翊:麻~一家三口怎麼有四個頭





用完餐,拍完照~也花了2個小時以上有了吧

讓小娃們回推車上休息一下

這天剛好一人帶一桶星星餅乾(草莓和香蕉口味)

璇麻稱這是璇璇的"鎮定劑"只要餅乾一給她吃就安靜了



不過待在這的時間太久,兩個小娃都快坐不住了

於是~鎮定劑只好發揮另一項功效~充當固齒器了!!

真的很好吃齁~兩個給我咬瓶子咬得不亦樂乎~







這天魚小翊心情還不錯,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自己坐安全座椅的時間只有2/3

後面一段路都是麻麻抱著他,讓他趴在我身上睡覺

(第一次讓他不用坐安全座椅~魚小翊龍心大悅ㄚ

都耗一天了,還有耐心和璇麻一起拍照呢~





不過合照真的是‧‧‧‧大失敗~

小翊失神~旋旋很high~然後兩個拔拔怎麼呼喊大家就是各看各的鏡頭

亂亂看阿~~~





第一次見面就彼此送上初吻<--請點了,所以我們讓兩個小朋友再續前緣

想不到~旋旋很high

但~魚小翊整個很恍神~身體不適導致反應變慢嗎

整個被熱情的璇璇玩假的,毫無招架之力ㄚ



余小翊慘不忍睹、璇璇整個大獲全勝的過程~

請大家自行閱讀吧

(為保護兩位笑太爽的太太,故畫面已稍做處理過XD)











(連敗兩場,得救的表情實在太好笑了~





最後~因為小翊玫瑰疹發燒的關係,隔天沒有和璇玩到大型水池

齁~~璇麻~

我們10月中那星期會去台中捏~~

可以請奶奶放水嗎








 相關文章: 璇麻家的:小娃互動篇


7 則留言:

  1. 推~

    噗噗...我看下次吃飯的文~換妳寫我連結好了XD

    我真的每次看到他們倆互動的照片~我都快笑死了說!

    真的太好笑了^^



    小翊這幾天一定跟著妳們吃吃喝喝...補足元氣了吧!

    璇璇爸晚上下班後我在問他~再跟妳約嘿~

    再請奶奶放水等妳們來嘿^^

    回覆刪除




  2. 這間就是希臘喔!

    ㄚ怎麼都沒人ㄚ!

    好爽喔!超好拍照的捏 ~



    阿吃的呢??

    我想看吃的啦 ~

    回覆刪除
  3. 後面幾張照片的OS超可愛的,

    哈哈小朋友的對話,很妙說



    推推

    回覆刪除
  4. 我從璇麻那裏連結過來的~~~

    兩個小娃的互動真是好玩ㄚ^^

    回覆刪除
  5. 我一直想來去這邊說

    同2樓說的我也想看吃的ㄟ

    到底好不好吃啊!??

    回覆刪除
  6. 這一篇...該不會是你們2個多月的前台中行吧???



    這間小餐廳很可愛 哪個小角落拍起來都很有FU

    回覆刪除
  7. 看來璇麻笑很誇張喔

    很多張都被處理過喔!哈哈

    不過要打你屁屁啦

    人家不舒服還不在家休息

    硬是帶他趴趴造!不乖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