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大溪]邊界驛站大口吃肉。生日快樂~

   香噴噴的生日剛好是中秋節,遇到三天連假。生魚片已經先提早訂好大溪邊界驛站

老公好貼心喔準備帶我和魚小翊去大快朵頤一番囉~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249-1號邊界驛站(大溪店):大溪也能吃到大牛排啦●邊界驛站

電話: (03) 3881 - 559

【目前大溪店尚未提供刷卡及國民旅遊卡消費】





之前網路上好多人說覺得大溪店很沒FU

不過我覺得大溪店和三芝店外觀差沒多少,兩間我都覺得一般般ㄚ





一樣都是木造房

不過大溪店的停車未很多,除了店正面之外,旁邊也還有空地可以停





內部坐位只差在沙發區,三芝有,大溪店沒有沙發區

但其他位置是一樣的啦!








可愛的魚小翊,脖子伸這麼長在幹嘛咧~





原來是小翊最愛的星星餅乾啦~  (請忽略麻麻素顏沒精神的樣子>"<)







餅乾蓋更是他的最愛

又再長牙了,所以很愛啃,都不願意放手







麻麻想和他拍照,他都一直咬蓋子不裡麻麻

嗚~看魚小翊不耐煩的看著麻麻我~溝通失敗!





自己很爽快的拿著兒童碗揮一揮~拍ㄚ拍~







要不然就是拿蓋子和碗敲ㄚ敲~告訴我們他會好棒好棒

(好棒就是拍拍手的意思)











趁上菜前先來秀一下拔拔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IPAD2

我們可以一起玩遊戲,讓魚小翊看米奇妙妙屋,拔拔看小說~麻麻上網

謝謝老公送的禮物~對我們一家三口都好實用

愛你喔~





上菜啦~老公點豬肋排套餐附的莎拉





魚小翊現在很喜歡和我們吃一樣的東西

不過菜菜他還不太會吃,所以給他麵包自己啃







墨西哥灣蟹牛漢堡餐

這是讓香噴噴難忘的牛肉漢堡





桌上有番茄醬、黃芥末,份量讓你自己隨意加







再把旁邊的配菜、番茄、黃瓜等全都夾進去

就變成和臉一樣大的漢堡啦





你看看~是不是和臉一樣大





他的麵包烤的鬆軟適中,牛肉厚又多汁,重點是配上配菜,吃起來多汁卻又不油膩

吃到最後也沒有讓我覺得膩了的感覺耶~超讚的





讚到連魚小翊也要來大咬一口,才有參予感咩~





超讚超讚的~我不是漢堡的偏好者,所以漢堡對我來說吃起來都沒啥感覺

但邊界驛站的大漢堡真的很好吃





漢堡套餐旁邊已經有付薯條了,所以我們是另外加點焗起司

搭配沾來吃超正~(但熱量超高~= =)





麻麻我是沾來自己吃,看魚小翊嘴巴也跟著動







可是薯條太油了不適合小娃~麻麻只好把外層都咬掉

剩下快斷掉的馬鈴薯泥給他咬,還在他咬下去的時候抽出來~

ㄠ嗚~魚小翊都只能一直空咬







再來是老公朝思暮想的炭烤醬燒豬肋排

由油亮亮低~超級美味!不是用飼料豬喔,所以吃起來一點豬腥味都沒有

炭烤的香味配上特製的醬,很飽滿的味







這小盒的配菜是墨西哥辣豆,是可以直接吃的,不是沾醬喔!

不過~口味真的是太獨特了~哈!我只吃了兩口





豬肋排根根分明,我最愛吃肉和骨頭中間那層膜~哈!超讚低

好好吃喔~老公推薦得好ㄚ





邊界驛站最有名的就是40oz大牛排啦~每間店都有英雄榜

如果你能單獨挑戰吃完的話,店家就會幫你拍照貼上英雄榜喔



(份量大到之前我們5個人都還是猜拳硬吃完的





大溪店的燈飾很漂亮,配上店裡的音樂~很有氣氛





邊界驛站的特色,這樣的燈飾~一樣沒有少喔





吧檯~







大家一定覺得拔拔麻麻怎麼能這麼輕鬆悠哉~還可以四處拍照!

原因是~魚小翊見女生就笑,好幾個美女店員都抱著他玩

最後還直接被帶走~去吧檯輪留抱,一點也不怕生



(此時拔拔應該很羨慕他兒子吧



魚小翊去玩了一圈回來~

開心的和拔拔一起看米奇妙妙屋卡通~



(天ㄚ~兩個人真的好像喔!麻麻的基因也戰敗了





這天天氣很舒服,吃飽飯後帶魚小翊去大溪舊橋走走晃晃

大家遛狗就算了,竟然有人遛豬捏





回到家,我們又把澎湖牡蠣拿出來烤一烤(也太愛吃了吧)









另外特別要謝謝我這幾位好姐妹好朋友們的生日禮物





謝謝香爸請我吃的生日大餐~







最最謝謝的~是我親愛的老公

在我生日當天下午昏睡的時候,偷偷跑去買了我最愛的千層派蛋糕





還請小小信差捧著蛋糕送進房間叫我起床





雖然蛋糕很驚險~差點被小小信差偷挖



老公,謝謝你和魚小翊~

看似平凡的人生因為有你們,幸福且圓滿


 


15 則留言:

  1. 哇~好幸福喔~~

    你們家的生魚片是最頂級的黑鮪魚吧!!

    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2. 魚麻生日快樂,老公好貼心,還有送生日禮物耶

    每次經過三芝的邊界驛站,外面總是大排長龍,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去吃看看!!

    回覆刪除
  3. 這小孩,從小就這樣,前途無量呀

    回覆刪除
  4. 推~

    妳家生魚片怎麼這麼浪漫又貼心還會製造驚喜啦~

    原來魚小翊變成一推辣妹的搶手貨了!

    齁...我晚上宵夜想吃漢堡了啦XD

    回覆刪除




  5. 好棒喔!

    一直在慶祝耶!!



    那個漢堡我也愛 ~

    牛排就算了 ~~

    回覆刪除
  6. 妳的生日禮物也太好了吧

    而且還有大餐可以吃

    厚~~~幸福啦!!



    可憐的魚小翊...和傻妹阿姨一樣

    只能看不能吃

    而且薯條放在口中還沒咬就被惡整

    可憐呀~~~~~

    回覆刪除
  7. 超幸福的啦~~

    生日還送禮物吃大餐

    我們生日慶祝是結婚後逐年遞減

    我今年生日應該是遞減到什麼都沒有了吧!!

    回覆刪除
  8. 我也要補一下生日快樂哦~

    那個千層蛋糕哪裡買,看起來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
  9. 看了一直吞口水

    真的是吼

    超美味

    重點是超幸福的

    對吧^^



    推喔

    回覆刪除
  10. 雖然過了,還是補說一聲生日快樂

    邊界驛站的食物又燒到我了(我有什麼沒被燒到的,呵)

    不過最讚的是那個禮物啦

    我也好想要換一台筆電哦

    我的用很久了,最近俞來俞跑不動了

    連fb都很難連,所以幾乎不在那,我要等到明年生日才有可能有筆電了

    所以好希望明年快來哦,呵



    有疼愛妳的老公和可愛的兒子

    真的是最幸福的啦



    大推啦

    回覆刪除
  11. 好幸福喔

    你老公真的很疼你ㄋ

    生日快樂^__^

    回覆刪除
  12. 嘿啊~桃園好多好吃的哦

    想到就流口水,呵



    好啦,我和老公商量一下

    趕快找一天吧^^

    回覆刪除
  13. 香~讓我補一下生日快樂喔~

    嘖嘖嘖...你家老公...喔...妳也太讓人羨慕了吧!!!

    回覆刪除
  14. 幸福的一家三口唷!!

    常跟著拔、麻東奔西吃的小翊,

    好有口福啊!!^^



    溜豬!!??

    噗~我常溜ㄝ!!^^

    (小豬仔:麻~不好笑!!= =)

    回覆刪除
  15. 我記得你們

    你兒子好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