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內政部兒童局托育補助宣導短片_公園篇

 千呼萬喚"播"出來~

我們家魚小翊七的月大的時候拍的廣告...(快一年了耶!)終於撥出啦!





回首一年前的拍攝實況



[廣告]魚小翊熱翻的廣告初體驗側拍。合格保母





現在看當時,天啊~真的是"小小"翊耶!!

那時候還不會走路說,只會站而已~

現在已經會跑、會跳、會飛奔



拍了好多次,最後只剪出了幾個畫面

不過真是有頭有尾了,魚小翊出現的最後畫面真的是最後拍的

那時候他已經無奈地快被曬昏了,直接躺在推車上玩手了





除了影片之外,還有宣傳海報

不過~阿母我沒看到宣傳海報在哪捏!!有人有看到嗎~哈





話不多說~快來看播出吧!!





內政部兒童局托育補助宣導短片_公園篇









26 則留言:

  1. 恭喜ㄚ~

    期待很久的宣導廣告總算出現了

    回覆刪除
  2. 我座位上的電腦也不能看啦

    下午再換台電腦看

    回覆刪除
  3. 我有看到我有看到喔~

    而且我一眼就認出小翊了~

    回覆刪除




  4. 我看了好幾次

    才看到小翊

    因為每次看都是一半了才發現 XDDDD

    回覆刪除
  5. 推~~太強惹當廣告明星耶~~但也托太久ㄅ= ="我看你跟魚小翊玩摩天輪我

    看到快手廢啦~~你也太強惹^^

    回覆刪除
  6. 是可愛的小翊ㄝ!!



    就像小翊麻說的是小小翊,

    現在看到這時期(拍廣告時)的小朋友,

    都會覺得像天使!!



    回頭看看豬仔,

    是惡魔!!>"<



    推~

    回覆刪除
  7. 草本健康減重辦法問我^^~

    回覆刪除
  8. 薰薰來推推



    小翊哥哥好棒喔!

    回覆刪除
  9. 欣賞是一種美德

    回覆刪除
  10. 哇,kelly成了星媽啦!

    回覆刪除
  11. 推5

    小翊很上鏡哩!!

    你要當星媽辣~~~^^

    回覆刪除
  12. 透過團隊運作, 上個月有6千多的收入

    誠徵 全省經銷伙伴及業務銷售高手



    國家第一推薦並擁有國家頒發國內唯一的產品標章



    好賣.安全.沒有競爭



    非傳銷保險健康食品

    只需投入少許資金並全力經營

    半年內月入50萬不是難事

    兼職經營也可輕鬆月入數萬



    詳洽 0917-952257 黃經理

    即時通 nilson1977



    請至 http://ez99.co.cc/ 或 http://ez99.ftp.cc/ 報名

    也請在備註欄註明 (國家推薦) 四個字

    v61i8

    回覆刪除
  13. 推6



    FB搶先看了XDDDDD

    不過也太久才撥出了吧

    回覆刪除
  14. 推~

    有有有!人家上禮拜有看到說!

    可是我想說...

    阿不是拍很久了嗎,應該是我很少看電視太後知後覺了~

    不過...這也拖太久了吧!現在才播出...

    魚小翊那時看起來很嫩阿^^



    親愛滴...

    我已轉帳囉!

    轉帳日期:2012/07/13

    轉帳帳號:郵局700,末5碼:89896

    轉帳人姓名:洪維信

    轉帳金額:$2600(謝妳啦~啾啾啾~)

    收件人:吳翊甄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86巷10號11樓

    麻煩妳囉^^

    回覆刪除
  15. 小翊媽咪~

    我今天臨時跑去小人國,

    不知道怎麼跟妳聨絡...

    我已經幫妳買了一個藍色噴水壺囉!!

    要不要留電話方便聨絡?

    我的是0922888378

    回覆刪除
  16. 魚麻不說,我也都快忘記了說~

    不過我很少看電視,所以直接上YOUTOBE看比較快~呵

    回覆刪除
  17. 哇!好讚哦!可是拖了一年

    但還是好棒:D

    看到自己的作品感覺應該很澎湃吧?!XDD

    回覆刪除
  18. 嗯嗯...OK啦~

    反正最近又很忙了..

    璇璇的台中阿祖上星期移民到天堂了!

    回覆刪除
  19. 推9

    星媽~~~

    我要簽名照,呵呵

    這個也拖了好久才播耶

    不過一轉眼小翊真的長大好快哦

    回覆刪除
  20. 小明星可愛ㄋ

    鏡頭算蠻多的呀

    只有在YOUTOBE播嗎

    電視有沒有ㄋ



    辣媽安

    回覆刪除
  21. 工廠在南投草屯..

    璇璇的台中阿祖是我婆婆的媽媽啦~

    我身體還好啦,不礙事

    大家看我挺個大肚子又帶個小孩..

    所以都不會叫我做什麼啦,而且還會幫我顧璇璇(噗...比璇爸有用多了XD)



    再過幾天就能見到妳們了

    好期待喔~那天要好好玩一玩^^

    謝謝關心喔,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啦!



    妳衣服如果還沒寄的話..

    那天在拿給我就好了啦,

    不要浪費運費啦~

    回覆刪除
  22. 推推

    廣告好像都是拍好很久才會播耶

    你們家的小小翊好可愛哦,

    這個廣告可以當成長的記錄了。^^

    回覆刪除
  23. 推~

    終於播了等了一年真的好久哦~

    妳要把這個錄下來以後給小翊看,

    長大後看到自己小時候拍的廣告,哇很棒的回憶哦~

    回覆刪除
  24. 哇,明星耶!!

    不過也等太久了啦!

    回覆刪除
  25. 呵呵,這廣告我好像還沒看過

    大概是因為太少看電視了



    恭喜呦!還有機會再拍一個....不錯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