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太平洋翡翠灣。夏日樂園]炎炎夏日消暑的好去處!衝阿~

嗨~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炎炎夏日,熱浪來襲 你們準備好要怎麼把握住今年的夏天了沒?

快和我們一塊到"太平洋翡翠灣。夏日樂園"跟今年的炎夏作戰吧




去年的結婚紀念日,我們一家三口去宜蘭兩天一夜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決定和魚小翊一起去玩水~開始我們夏日的玩水瘋



早早就訂好了太平洋翡翠灣渡假飯店的房間,香噴噴我四月底就訂好了!所以當時很多房型可以選

為了方便盥洗&價錢都一樣的情況下,我決定選"豪華四人海景房",空間比兩人房大多人





像是學生時期要校外教學一樣,出發的前一整晚我都興奮的翻來覆去,鬧鐘還沒響我已經自己起床開始準備了

小翊也早早起床,乖乖的喝完奶~更乖乖地躺在床上讓我們換裝



早上八點多就出門,果然和上班族小塞了一下車,但還是很快地就到目的地

先到Lobby辦理Check in,魚小翊直接在Lobby的沙發上換裝完畢!吃餅乾等拔麻換裝(MIB帥氣吧!





拔拔麻麻就在一樓的海療館先換好泳裝,再把行李寄放在Lobby之後

直接朝夏日樂園出發去啦!!~



記得!!夏日樂園一定要戴泳帽才能下水喔~Are you ready??

GO~








先坐在岸邊踏踏水,讓小翊試試水溫~

不過天氣很熱,所以水並不會冰~冷冷溫溫的而已







小海獺泳帽很可愛吼~剛好又和小翊的泳褲同系列~

所以你們說說,這是不是非買不可~







坐在岸邊真的很熱捏!!麻麻我早就直接跳下去泡水了~

魚小翊還一直坐在岸邊調適心情







麻麻我看不下去了~決定直接用噴水管幫小翊加速適應

噴噴噴~~~







小翊也開始開心的用手潑水~

想要回噴麻麻或是攻擊拔拔







看到那渴望的眼神了沒~~~~準備下水啦!!

換小螃蟹登場!!







剛下水還不太適應,會有點緊張~但麻麻一直在耳邊提醒他"要踢喔~這樣才會前進"

所以小翊很認真的一直踢一直踢(當然前進還是要靠麻麻推啦



不過只要一靠近噴水柱,他就會ㄐㄐ叫大喊著"走"(走指著水柱反方向命令我

只是看到球的時候,還是不忘要和麻麻搶球就是了





太陽太大了!在泳池裡游來游去也是曝曬在陽光下

所以我們都躲到橋下躲太陽~







小翊也和混血小姐姐玩得很開心~(左邊那位)

且橋下這邊有樓梯,所以小翊可以自由決定要站著或坐在水裡~又或是慢慢走下階梯







和拔拔玩丟球球時,興奮的模樣~麻麻好喜歡這張喔







海獺小翊開心的玩水,急著想和拔拔搶球來丟,一下又擔心自己動作太大會跌進水裡



麻麻我躲在橋下邊泡水,邊欣賞著海獺小翊一系列的可愛表情





沿著橋邊有不同的水柱,隔壁淺一點的池(80cm)有溜滑梯







當時想說溜下來會沉到水裡,小翊可能不敢玩~拔拔麻麻又不方便抱著溜(太小)就沒有讓小翊去玩

現在回想~我應該讓小翊坐著小螃蟹就可以自己溜了嘛...



吼~都怪麻麻被太陽曬昏了,沒想到!害小翊沒玩到滑水道





滑水道旁邊整棟就是渡假飯店的溫泉城堡湯屋館,裡面還有餐廳等很多設施

不過限定110cm以下的小朋友不能泡湯喔!所以~我們這次就沒進去了









泳池邊到處有救生員巡邏~也設有救護站







座位區很多,每張桌子都有洋傘~自行撐開即可!

座位區後方就有男女澡堂~冷熱水都有,盥洗很方便







中場休息,我們挑的位置剛好在樹下~加上陽傘遮陽,所以還算舒服

有風吹過來的話,身體濕濕的還會涼~所以幫小翊套上玩水浴巾

剛好快接近中午~小翊也餓了!麻麻有幫他準備飯,所以就讓他先吃飯(玩水肚子容易餓)



還多吃了好多餅乾,也喝了好多水~(整胡都喝光了,還喝到麻麻這邊來





吃飽飯不能直接下水玩,所以我們先到園區裡走一走拍拍照~

我們站在泳池中央的橋上~(游泳的時候就是躲在這座橋下躲太陽啦







園區裡面有幸福八景,我們就沿路去晃晃~

水晶橋~就是一個透明玻璃的橋~底下兩旁本來應該要有滿滿滿的水才對啊!!

可當天卻在施工~沒有水!FU都不對了







我們背後的是"幸福鐘"

很殺記憶體的一個景





小翊坐在拔拔肩上~開心的飛上天了





我很喜歡拔拔幫我們拍的這張~我們好陽光啊





也很喜歡自己幫生魚片和小翊拍的這張~

你們燦爛的笑容~就是我幸福的來源







再往海邊的方向走,後方就是"方舟廣場"~也是幸福八景之一

不過,方舟上的陽傘桌椅沒擺出來捏!

晚上應該比較浪漫吧!園區亮起燈後,沿岸的油燈點起~應該別有一番風味



小翊一點都想去方舟廣場,一直指著海邊喊"走走~~"



很美吧~漂亮又潔淨的沙灘

這次終於不是東邊的沿岸了,阿母我的腳不用怕踩石頭會痛了









看到幸福鐘,小翊很興奮的跑過去一探究竟

不過麻麻我一敲鐘~小翊立刻快步溜走(回頭對我講一串外星話一副"阿母哩沖煞毀"的表情







雖然太陽很大~很曬!

但陽光照耀在幸福鐘上的感覺...卻讓人感受到溫暖神聖







老公拍的~~~假象啊!!該擋的都擋起來了







在幸福鐘下和小翊用印







幸福八景之一的木馬區~~

小翊看到又緊張又興奮的摸~然後一直喊"燙燙"







看他玩得這麼開心~麻麻又興起整他的念頭了

哈~~~木馬很可怕嗎?放上去馬上就該該叫~大哭







所以這區的只好拔拔麻麻自己拍照過乾癮囉~

小翊被拔拔抱上馬也還是很緊張~一直指著遠方喊"走~走~"(快抓狂了







才一下馬,自己立刻往泳池的方向前進~

麻麻不幫他~他還想自己跨過去,想去玩水了

不過這一區的池水比較深,小翊下去就滅頂了拉







於是我們又折返了~幫小翊補充一些水分後

我們又再度跳下水去玩啦~~~







這次有兩個小姐妹陪小翊一起玩丟球~

小姐姐會撿球給小翊,然後固定自己的泳圈~讓小翊把球丟進泳圈中







玩了好一陣子,我們邀請小姊妹和我們合照留影~

小翊還偷偷摸小姐姐的泳鏡(玩到這麼熟







其實當下看小翊開心的模樣~~不禁讓麻麻思考....

二寶的存在,是不是真的很重要呢...







哈~先不想這麼多!!繼續玩水丟球又過了一個多小時之後~

我們起身到溫泉城堡旁吃點台灣小吃(麵線+熱狗+綠茶)



大家一定覺得~拔拔麻麻怎麼吃這麼少對不對!!其實我們有自己帶蔥燒包進來,已經先吃掉一顆了

而且,這天晚上我們要吃已經預訂的情人大餐~~~~當然要保留一下肚子啦





小小休息一下,補充點食物和水分後~

我們又往沙灘出發去啦!!!拿出我們準備的玩沙工具

要讓小翊體會"巧虎海邊玩沙"的FU~



哈~~因為小翊最近看的巧虎都在講巧虎的拔拔麻麻帶他去海邊玩水玩沙,還要拍照留念

所以只要我一唱巧虎玩沙的歌~小翊就好興奮



一開始還會有點怕怕的~(之前去宜蘭怕到黏在我身上)





先讓他坐在沙灘上適應一下~







本來踩到沙地也怕怕的,通常阿母我都沒在鳥他該該叫這件事,都秉持著做就對了

所以放下去沒多久~他看麻麻玩得很開心!自己也就不害怕,跟著開心玩起來了



哈~上面那張拍完以後,拔拔的鏡頭就遭殃了!被噴一堆沙



麻麻在沙灘上畫了愛心~還來不及寫上結婚紀念日的日期,就被臭小子來亂了







我陪小翊挖沙坑~臭小子都不用出力,只會黏坐在我身上(是說他很認真啦!只是沒甚麼效用而已)

麻麻挖了一個小沙坑,把小翊的腳腳埋進去沙坑裡







我問:小翊你的腳腳咧??腳腳怎麼不見了??

小翊一開始指著自己的腳,然後發現腳不見了~(用力掙扎)舉不起來就超緊張的,差點就哭出來了

就在哭出來前...腳被他掙脫拔出沙坑了...哼!!

這小子給我露出(嘿嘿)的表情...沒哭~這回麻麻整他不算成功







麻麻我陪他玩得好累喔~~挖沙坑需要好多力氣

還是交給拔拔處理好了!麻麻我旁邊拍照去~







掩嘴開心笑的結果就是~吃了滿口沙啦(看他右邊那張的表情就是吃到沙了







本來還想帶小翊去騎沙灘車的,結果搞烏龍~我們訂的住宿卷沒有付遊戲卷

玩一次雖然只要300元~不過我們已經瘋一整天了,也差不多下午三點了~







玩一整天的成果!!曬黑囉~

不過我們家小翊的手臂還挺有肌肉的!不愧是有被操過







趁麻麻再換裝~還繼續玩拍球

(小翊真是是勁量電池!!超有電的)





換裝完畢後,我們回到Lobby領取房間鑰匙,然後休息一下

等太陽下山~準備來去享用我們的情人大餐



(下集待續)












27 則留言:

  1. 樓上ㄟ= ="搶我頭香= ="推~~我覺得香呀~~你身上那件很多餘喔~~這裡看起來很讚柳~~但怎

    覺得魚小翊晒的全身通紅好口憐喔~~九月住這可能很熱齁!!你們比較長外出玩!!台北有那值得

    住ㄟ~~摩鐵!!民宿!!飯店考慮中噗因為假日太貴啦!!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很讚內,到現在我都還沒帶瑋去踩沙灘,不知道他反應會如何?!呵呵~



    我覺得你穿那樣很好看耶!我都不敢,我泳衣還是四角褲的,哈哈~

    可是你有沒有晒傷阿?那太陽好毒喔

    回覆刪除




  3. 妳家生魚片真的很會拍照

    那張好好看喔!!!

    我喜歡 ^^



    小虎應該還沒去海邊踩過沙

    真是可憐ㄚ!!!



    沒辦法!

    他拔都不會帶我們出去玩 ><"



    哎....

    回覆刪除
  4. 這感覺超棒的~

    話說我以前穿比基尼也會稍微罩個東西~因為害羞>//<

    或是穿四角的

    不過現在也沒機會穿了!很認分地去買一件遮住肚子的

    因為肚子上的蟲太可怕了!



    看得我好想去玩水喔!!!!!!!!!!!!!!

    虎寶媽

    回覆刪除
  5. 好好玩啊!!!

    每次的結婚週年都要這樣閃人家!



    狂露溝溝...就乾脆脫掉麻XDDD





    小翊的肚子好像無時無刻都是鼓鼓的唷!!



    這一家人幸福的氛圍是我喜歡的



    快八月讓我們感染一下幸福

    回覆刪除
  6. 太平洋翡翆灣就是我們上次去阿姑太空屋的地方

    阿姑還約我們下次去翡翆灣玩帆船

    但我比較想要去那裡拍照 超適合殺記憶卡的



    對呀!!外面那件罩衫要脫掉啦!!

    比基尼~我以前穿過一次 但一樣不敢把小外套脫掉

    哈!!!!!!!!!!!



    現在更不敢穿了 >"<

    回覆刪除
  7. 推4

    小翊的泳帽真的好可愛啊!

    買的好 買的好~



    夏天就是要穿泳裝玩水辣~

    妳的露乳溝照太閃了!

    回覆刪除
  8. 推~

    幸福鐘那邊拍的真的都很好看,你們夫妻都很會拍耶…

    這裡感覺真的很棒,夏天就是要玩水才開心,

    我們家小蜜也超愛玩的,ya~ya~這星期就可以一起玩了,

    期待了好久哦…可是應該沒人想跟孕婦玩哦…

    回覆刪除
  9. 推7



    我只注意好深的溝ㄚ~~~~~(害羞)

    這裡好好玩喔 真的玩一天的水都不累耶

    哈 真想去泡水 不過孕婦ㄉ限制好多喔(哭哭)



    我想問泳圈哪裡買 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10. 搞什麼東西啊~

    上面那漸罩衫沒有脫掉

    我沒有留言的fu啦~



    是說你穿這樣很好看ㄟ

    一整個就很夏天

    特別是幸福鐘那邊拍的

    厚~都給它腰壽水的啦~

    景點美~人更美啦~

    看得我也好想去那拍拍拍

    還有那馬的點也不錯ㄟ

    看起來就很好拍

    回覆刪除
  11. 推8



    脫掉~脫掉~脫掉~~~~~~

    身上多穿了一件哦!!!!



    妳這樣穿好辣哦!那條溝好深,我也想要

    人家以前是小姐時試穿過比基尼..沒有那條溝,而且還分好開哦!!

    穿集中型內衣才有溝....現在當媽更別說了!

    餵母奶都垂了又扁了,嗚~~~ 比基尼在我身上不可能了



    不過妳這樣穿好好看哦!!!

    香這樣玩水不會掉嗎?我看市售便宜的比基尼感覺得不安全說

    不然玩水穿泳衣再穿t恤就可以好好玩水了說!!



    妳們這天來這裡好殺底片哦,拍了好多我都好喜歡哦

    我覺得妳和小翊拔都很會拍照耶,拍出來的都很自然又好看

    那種盡情玩耍的樣子,自然流露出來的表情好美哦!!!

    看了妳的照片,即使不出去玩我也感受到那種開心了!!

    我突然想要叫拔拔來看,然後說..以後我都要拍這樣的照片,哈~~



    ps....星期日也要這樣穿嗎???哇~~讚哦!很辣,,,快穿來吧^^

    (不過我沒有,我沒有泳衣,我要穿一般的衣服玩水,呵)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小翊的泳帽好可愛唷!!



    結婚紀念日這樣過也不錯



    好幸福的一家人

    回覆刪除
  13. 推10~

    魚小翊已經愛上玩水了^^



    我家還沒去海邊玩過呢

    好想去哦= =

    回覆刪除
  14. 推11

    那泳帽也太可愛了吧^^



    MIB造型很酷唷...

    回覆刪除
  15. 推~

    吼吼吼...那個海獺泳帽超可愛的啦!(是我的菜...)

    妳們這天拍得照片都好好看喔~

    每個人都超上相的啦,魚小翊一定玩得很開心齁

    不過太陽應該爆大的吧!

    哈...沒關係...

    照片好看,一家人玩得開心,值得值得啦^^

    只是...這位胎胎...

    我看完這篇文,我的鼻血狂噴哩>///<

    既然鼻血都流了...

    妳外面那件罩衫脫掉不是更好XD



    哈...衣服我前天收到了啦~

    質感好好喔...

    不過我這幾天超忙的,找時間我在幫璇璇拍照嘿^^

    我在裡面發現了一件粉色褲裙耶...

    該不會是...

    回覆刪除
  16. 哇~看起來很厲害喔!!

    小翊實在是太可愛了!!

    推推~~

    回覆刪除
  17. 脫掉脫掉脫調~~

    我要看妳穿比基尼啦~~~

    害我一直很期待捏!!

    回覆刪除
  18. 夏天來這裡玩超棒的,

    等我們家迷你熊大一點,

    會走會跑後,

    一定要再次帶他來

    推推

    回覆刪除
  19. 小翊戴小海獺泳帽的模樣也太可愛了吧!!

    小翊表情始於很豐富吼~^^



    噗~阿不知道沙子好不好吃呢??



    推~

    回覆刪除
  20. 哈哈~夏天真的很熱情

    你們一家人也很陽光ㄟ

    那像我夏天只想要躲在有冷氣的地方= =

    回覆刪除
  21. 哈~今拍謝~我只有泳裝

    帶小孩穿比基尼我怕小少爺把我拉掉啦>"<

    回覆刪除
  22. 看照片,我怎麼覺得整個泳池都被妳們全家三口包下來的錯覺??

    好爽~

    回覆刪除
  23.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這是今年的嘛??

    夏日樂園今年還有開噢??

    回覆刪除
  24. 推~~



    好棒的地方



    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咧!!

    回覆刪除
  25. 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台北正妹按摩舒壓推薦-0973-616-674-Candy-即時yytw69@yahoo.com.tw 等你來體驗喔~

    回覆刪除
  26. 欣賞是一種美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