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小魚兒韓國童裝。精品]大人髮飾、髮夾、女童內搭褲


蝴蝶結造型髮束,共5色 黑/藍/粉/黃/綠 (預購中)

$140/個







香噴噴自己帶了鵝黃色的,基本上我覺得每個綁起來的感覺

俏皮又帶點女人的浪漫































髮夾(中大夾)四色 橘/藍/黑/紫 (可預購)

$250/個





中間金屬圓型也有造型,是屬的材質,不是硬硬或綿的那種喔

所以夾起來非常有質感





左下有金屬小墬飾,多添了一份可愛的感覺









我的髮量屬於比較多的,也可以夾得起來喔!



 




 







心型玫瑰花內搭五分褲-白色

尺碼:5~15碼 

店內定價$390 網路特價$290/件







蕾絲的部分很透,炎夏穿最適合了~

蕾絲的花紋路也很明顯







特別套上讓大家看一下對比







長度是五分褲,大約在膝蓋上









純棉銀蔥螺紋內搭9分褲-粉色

尺碼:5~15碼 

店內定價$390 網路特價$350/件









下擺前方有蕾絲蝴蝶造型











純棉的褲子除了夏天可穿外,秋天也很適合喔~能穿的季節時間還滿長的

整條褲子上都佈滿亮亮的銀蔥~低調的亮眼






尺碼:5~15碼  網路特價$290/件
蕾絲的部分很透,炎夏穿最適合了~蕾絲的花紋路也很明顯特別套上讓大家看一下對比長度是五分褲,大約在膝蓋上店內定價$490下擺前方有蕾絲蝴蝶造型純棉的褲子除了夏天可穿外,秋天也很適合喔~

14 則留言:

  1. 我要綠的粉的

    回覆刪除
  2. 我也來推推囉~~

    我比較期待冬裝

    哈!!會不會太早就在等了



    因為千代美夏裝已經夠多

    我比較想買冬裝

    回覆刪除
  3. 推4

    髮飾都很美哦

    很嘉番吶

    回覆刪除
  4. 羅小庭是大戶唷!!





    夏裝要打折,我再買給薰明年穿,會不會被休啦!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的內搭褲耶!

    要等將來我女兒出生才能拜...哈哈哈



    雞丁

    回覆刪除
  6. 噗!!我不是要內搭褲啦!!

    薰薰有兩三件夠穿到明年了XDDD



    我單純只是失心瘋,怕看到可愛的手又滑了

    回覆刪除
  7. 推~



    髮飾好可愛

    我喜歡黃色蝴蝶結

    回覆刪除
  8. 哈囉晚安~

    髮飾部分的總金額是2280+郵局運費55-上回預收600

    這次結算:1735

    明細出貨單我MAIL給妳囉~

    會再隨貨附上!!

    有問題電話聯絡囉~

    回覆刪除
  9. 看到女孩兒的東西

    這時候就會覺得怎麼不是生女兒

    不然就可以打扮的美美的



    推推

    回覆刪除
  10. 推~

    衣服、髮夾真的超有質感的,

    我買的這個髮夾我超愛的,

    現在看看第一張照片那種也好好看哦…

    回覆刪除
  11. dear~

    下週童話摩天輪門市將舉行特賣會,在此之前特此通知批發會員客戶們,

    批發部分也會有出清特價商品喔!如有需求可於本週來店挑選!!謝謝

    回覆刪除
  12. 推~~



    那髮飾及髮夾的顏色都好好看喲~(喜歡極了)



    請問還有嗎??還是要預訂?



    我可以等喲~~



    (髮束要黑的,髮夾要橘的!!)

    回覆刪除
  13. 小魚麻:



    我有在用fb 已請求加入~



    不好意思!上次留言完就一直身體欠安~~~



    所以有好一陣子都沒能來看留言



    那我到時再看社團上的新款好了,謝謝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