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饅頭麻家的瘋狂玩水趴


 將將將將~大隻小隻都來囉~

炎炎夏天就是要玩水,這次是在我們去了翡翠灣的隔天,受邀到饅頭麻家去開玩水趴喔!







沒錯!!就是隔天~

我們家真的連續玩水 "三天" 啦~







由於夏天的太陽實在太毒辣了,所以大家都躲在饅頭麻的小客廳吃東西、喝飲料~

等4.5點太陽小一點之後,再下樓去玩水~



很抱歉,樓上吃吃喝喝的照片我都沒有!讀書時老師都會說住最近都永遠都最晚到學校

秉持著這個傳統~住最近的我都然是最晚到的(還躲在家睡午覺)誤

總之~吃吃喝喝之後,大家就整裝下樓準備玩水啦~





開始~大家都很認真的顧小孩,每個小娃都下水了,連千代美都下水了

特別是羅大,幫忙照顧整場的小孩~還教小翊和千代美一起踢水



(千代美踢沒2分鐘就哭了,應該是知道小翊是璇璇的~不爽拔拔抓這隻有女朋友的來吧





饅頭平常都和麻麻玩很瘋狂的~

現在卻很認真的想要試試看坐在螃蟹裡是甚麼感覺~







大家都玩開了~只有阿D死命扒著麻麻~一碰到水就ㄐㄐ叫(他要和虎寶最好朋友啦







錢錢說她生理期,所以不能下水同歡

但我想她應該很有自知之明~知道我們也沒在鳥她講甚麼

所以很緊張的一直拿著相機拍照





俗不知~我們也沒在鳥她相機的

不能攻她...那攻她兒子Alan好了不得不來救了吧





結果Alan爽的咧~超愛玩水,完全沒在怕的!

果然是超人來著





我家這隻一開始下水還是有點怕怕的,而且死都不要坐螃蟹了

想要自己在水裡玩,但對他來說太深了,大家隨便跳一下他就會跌倒~等下給我跌進去裡面我怎麼救阿!

於是生魚片就讓小翊去草皮上騎木馬







到了此時此刻~都沒看到饅頭麻出現在鏡頭前對吧!!

那是因為~主人家正在準備水管大禮~要送給在場的麻麻們啦

然後~無一倖免!連錢錢都直接被推下水池







想反攻的錢錢.....下場就是醬囉~(。・ˇ_ˇ・。)



(我想說都這樣了~就多少幫忙潑幾下囉





然後兇手潑完大家就躲到兒子身邊

包子成了保護麻麻的最佳武器~(相機可以重買,兒子不行啊





只有寶媽最厲害,饅頭麻一堆她只是穩穩的跳進水池站好~(果然是運動健將來著!!)

想說大家濕了~那來拍著合照好了!這才發現~ㄟ!!傻妹怎麼還好好躲在旁邊





然後拍完照沒1分鐘吧,路過泳池旁的傻妹就被饅頭麻一把推下水

看麻麻被推下水,千代美好開心啊~~~~~

看麻麻被推下水,千代美好開心啊~~~~~

看麻麻被推下水,千代美好開心啊~~~~~

看麻麻被推下水,千代美好開心啊~~~~~

看麻麻被推下水,千代美好開心啊~~~~~

看麻麻被推下水,千代美好開心啊~~~~~

看麻麻被推下水,千代美好開心啊~~~~~

看麻麻被推下水,千代美好開心啊~~~~~

看麻麻被推下水,千代美好開心啊~~~~~

看麻麻被推下水,千代美好開心啊~~~~~

看麻麻被推下水,千代美好開心啊~~~~~

(有圖有真相







也不知道怎麼玩的吼~阿母我不是帶頭的那個捏

怎麼有人找我兒子報仇~~







大戰開打在即~我家這隻很識相的,自己躲來樹蔭下和千代美、傻小妹、包子休息

躲的可遠的咧~





阿D實在太怕水了,硬是扒著麻麻不放~再加上每個麻麻都濕了!!怎麼可以放過阿D嘛呢

就在生魚片幫忙阿D母子拍照的同時,我們敲敲接近~







拍完照下一秒就上演"錢錢搶兒子"戲碼~~~~~

要丟麻麻下水~先搶兒子





你看看你看看~~~阿D哭得有多慘

(哈~~阿姨最喜歡看別人家小孩子哭了





阿D麻也是運動健將來著~不好抓捏!!

但最後還是被我們抓來~饅頭麻和寶麻把她丟進水裡了

嚇死我!!阿D麻一爬起來就拿著水桶準備報仇







本來我還擔心阿D拔拔不知道會不會互妻心切還是護子心切!怕我們玩太過火....

但我想我是多慮了...
他竟然開心的在拍老婆被丟下水的慘況





好啦~乖啦!!饅頭麻都說了!來他們家玩水就是要溼阿

每個都要下水才好玩嘛~對吧對吧!







中場休息~來去關心我家兒子一下

他媽我玩得太HIGH~都沒照顧他,他拔拔又要顧著幫我們拍照~

他一直驚恐的在旁邊看我們潑來潑去







中場休息~麻麻都不知道躲去哪了

水管又在旁邊~那不噴白不噴~還是來幫Alan還有饅頭消消暑好了







被饅頭麻發現我潑饅頭~她偷偷用水管攻擊我!

是我說也沒在怕,倒是水冰涼還挺舒服的~~~~







本來想說要不要反攻的!結果我家小翊竟然跑來要保護麻麻~~

讓饅頭麻逮到機會~~~攻擊我們母子







是說麻麻保護得很好吼~~這傢伙被噴水還這麼開心

整個在旁邊跳起舞來了







我才和兒子溝通玩而已~下一秒錢錢就逮到機會,把饅頭麻一把推下泳池了



(錢:推完快跑)



我只能說:太強了!!!錢錢~你好有種喔!!!!!!





阿D和小翊兩個人披上浴巾!一個是小青蛙一個是小G~很可愛吼







換場換場~~小人休息!!換大人來~

跳水老手一號!!饅頭麻率先上場





恩~下水那一刻果然是很享受的,不愧是跳水高手啊!





機機叫二號:錢錢~





果然是機機叫~連下水都不忘張大嘴機機叫







姿勢優美三號:傻妹





連下水表情都能保持優美...這是怎麼辦到的啊!!可以教我一下嗎







直直落四號:寶媽~

(準備動作也太多了吧!)





果然是直直落啊!!下水後腳還不忘打直





輕盈飛耀5號:阿D麻~





看似輕盈的身形...臉部表情卻緊繃到極致了!!







水花王七號:香噴噴

第一次跳水滿腦子只想著要怎麼把水花濺多,卻忘了最重要的!

衣服整個沒拉著...為了不傷害大家眼睛!我們還是馬賽克處理吧





不愧是水花王吧~~水花大到我回來整理照片都看不清楚自己表情了







玩開了也沒再怕了,和饅頭麻來個雙人跳水好了!

結果...跑到水池前竟然滑一跤根本沒跳進去,整個掉漆,全場笑翻@@





饅頭麻,我摔出去前你有幹了我一個拐子嗎.....







再一次試跳~成功!!

我們根本就跳完半池的水了嘛







重點是!某然很不怕死的突然攻擊我!!潑水就算了,還想試圖把我的頭壓到水裡







饅頭麻不知道,我要嘛就不出手,一出手就要玩真的~~

此時就讓饅頭麻見識一下我這個真正的"運動健將"有多厲害~~



還想逃~~抓回來繼續!!還好饅頭有來就麻麻~~





此時小翊也在旁邊看的機機叫~以為他麻麻被欺負了

沒有吼~麻麻怎麼會打輸咧!

魚小翊:麻麻你辛苦了~我幫你擦一擦







剛在一旁看好戲的阿D麻和寶麻,也想來嘗試飛奔跳水





剛在旁邊笑這麼大聲吼~~下場和我一樣!!

在同一個地方滑倒,一樣沒跳進去(我要笑死了)





後來饅頭麻的外甥剛好來,

最愛玩水的他馬上要求饅頭麻把他丟下水







也不管他麻麻說:我沒帶你內褲喔~~

堅持就是要跳下來一起玩,饅頭麻連YUKI都不放過阿~~~~



哈~沒拉沒啦!!YUKI是他主人不放過他,主人提議要讓YUKI去跳水的



饅頭麻的外甥果然也不是蓋的!看這表情就知道

水花四濺,他真的很享受吼~





最後看得每個小朋友都心癢癢了,一個個都想跟著麻麻一起跳水

連小翊都一直吵著要跟我一起跳~





寶妹也和麻麻一起挑水~~

寶媽和寶妹這張實在太經典了~~寶妹你看清楚兇手喔!





最好笑的不知道在誰的相機裡??我記得我有看到錢錢抱Alan跳水的照片

成功跳進水裡以後竟然忘了手上有兒子,Alan直接被丟進水裡,我要笑死了



看小翊玩得多開心啊~一直要麻麻跟他在水裡玩踢水,跳啊跳的





和寶妹姐姐一起手牽手玩小青蛙在水裡跳啊跳的遊戲





和寶妹姐姐學游泳"踢踢水"







錢錢怕Alan玩瘋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準備要先回家

果然~Alan已經玩瘋了,拍完合照以後大哭著不肯走







很謝謝這群拔拔沒有參予戰爭,很認真的幫大家顧小孩~



當然~還要謝謝我家生魚片,沒有你的幫忙哪來這麼多搞笑的照片~是吧愛你喔





突然發現,這天我家生魚片根本就沒拍到照片耶!!

那只好用我家魚小翊在驚濤和浪中的照片來做Ending了~





最後要謝謝饅頭麻的邀約,讓我們大家都渡過了一個瘋狂的下午~

還不顧自己都滅頂了也努力把我兒子hole住不讓他掉進水裡~~謝謝你啦



PS.是說這天晚上我家兒子一直不睡覺,躺下就給我要爬起來玩水...玩過頭了

大家的寶貝回去都很好睡嗎?




17 則留言:

  1. 看饅頭麻的,我邊看邊笑

    看你的,我也邊看邊笑

    被我老公罵兩次,你阿呆喔!= =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

    一路笑到看完!!!



    看完的感想是~就恐佈ㄝ!!

    一整個就像只要走過、路過就會被抓丟下水的感覺呀!!^^"



    我想當天在場的把拔們應該是被老婆們嚇呆了吧!!>///<"



    不過夏天就是要醬要玩,才夠味咩!!!^^



    推~

    回覆刪除
  3. 哇~你抓的好機張瞬間照片

    好好笑也好有fu喔!!

    且很多連拍的你都有用出來ㄟ

    我一整個用到頭婚婚的啦!

    那天真的是玩瘋啦!!

    等你~

    改天我們再來大幹一場吧!

    回覆刪除
  4. 推~~真是太好笑啦~~原來搶人兒子是老ㄍ一ㄥ啦~~下次抱啥都沒用啦~~認

    命跳下水咖實在啦~~看你們玩的好有趣喔^^"真是跳水排行榜!!

    回覆刪除
  5. 推~

    好精彩哦…

    饅頭麻家這場感覺媽媽們玩得比較多ㄟ,

    看完饅頭麻的和妳的好連戲哦,

    我也好想跳水啦…

    回覆刪除
  6. 推4

    妳真的很幽默耶~

    看妳的文我都一直笑...噗噗



    連續三天都玩水???

    妳好猛噢!!!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

    厚!!!這天玩水趴的文

    看妳們大家寫一篇就笑一次

    害我在凌晨1點半看妳這篇文一直大笑



    什麼【看麻麻被推下水,千代美笑的好開心】

    還給我重覆好多遍,哈哈哈

    不過妳說的是事實,因為她終於看到我這個壞人受到報應了

    難怪笑的這麼開心



    下一次玩水要約何時

    要何時????

    回覆刪除
  8. 推~~



    好瘋狂盡興的玩水趴喲~



    忍不住浮出來給妳們拍拍手呢!



    太讚了!!

    回覆刪除
  9. 推6



    妳寫的好精采哦!!

    哈哈哈哈~~~可以不要讓我笑的這麼大聲好嗎??

    而且很多精采的照片都在妳家耶!!

    生魚片真的好盡責的在拍照說!!

    拍了好多很精典的照片啦!!



    看來還是只有妳可以pk饅頭麻,我應該要揪妳一起來把她弄倒才是...

    啊不過.............不要到時又變成我要下水啦!!

    還好那時已經過了幾天,不然我真的血染變成西瓜汁囉!!!



    這樣的玩水趴應該再來多約幾次才是!

    到時會不會又是麻麻們玩的很瘋,小孩都被嚇到了,哈哈

    回覆刪除
  10. 太好笑了

    照片都好精采

    每個大人小孩表情都好生動

    有夠古錐的啦

    可想而知當天一定熱鬧滾滾

    推喔

    回覆刪除
  11. 哇哈哈哈~實在太好笑了!!

    尤其是你和饅頭媽聯手跳水那一段

    我笑到都岔氣了!!

    看起來超好玩的!!

    沒想到這玩水趴是為媽媽們辦的!

    不過玩水就是要這樣肆無忌憚放的開才好玩拉~~

    回覆刪除
  12. 推推

    噗,我覺得大人玩的比小孩瘋了

    好棒的聚會哦!

    親子一起同樂XDD

    回覆刪除
  13. 這不推怎麼行呀!!

    超有趣的啦!!

    看的我好開心喔!

    還好我沒去~~

    不然被你們淹假的>”<

    回覆刪除
  14. 9月份

    不過可能要月初

    月中我公婆就上台北

    我沒辦法四處跑太久

    回覆刪除
  15. 太好笑了啦,那天妳跌倒時,大家笑了,我也笑了,

    沒想到我也在那裡滑倒,自己都笑到爬不起來!!

    真的是好好玩的一天!

    我家寶妹是最大的小孩,抱不動了,小寶,丫母對不起妳耶!!

    下次換香噴噴丫姨扛妳厚!!

    回覆刪除
  16. ^^小愛推推

    哇!!好嗨哦!!

    夏天這樣玩真棒耶!!

    你拍的照片超讚的,充分表現大家的嗨度呢!!

    大人都撩落去,真消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