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台中]八錢火鍋真好吃~好難預約啊!


久仰大名的八錢鍋物料理

每次現場都要等一個半小時以上,這次去台中本來也沒想到要吃,一場大雨打亂了本來的夜市小吃之旅,看雨似乎沒有要停的意思,小黑馬上打電話去八錢~運氣好好啊!!竟然被我們訂到





我們提早到了也沒位置,結果還是在現場等到訂位時間到了位置才準備好(太準時了)

建議有訂位的朋友真的不用提早到



剛入座,店家就先送上冰涼的解渴麥茶(可惜不能續杯)







晚上八點15~大人小孩都餓翻了!

可是點餐後大概還要等個15分鐘左右,東西才陸續上桌







看看可愛的小傢伙,都餓翻囉~

自己拿湯匙起來扮家家酒了







小饅頭也餓了~~

店員拿了兩副兒童餐具給小朋友~







饅頭麻散發母愛中~水電工依然深情看著他的小饅頭

哈~~~水電工真的很深情捏!







這顆小包子沒發言權~連喊餓的資格都沒有

要先等妳阿母吃飽才有力氣餵你,所以你先乖乖吃奶嘴睡一下吼~







上鍋囉~八錢的鍋子好特別喔!

像是陶瓷的,而且又圓又深~這個鍋吃起來視覺很不錯耶







一歲半以後魚小翊開始喜歡自己動手吃東西,特別是在外用餐的時候

通常一碗裡面會有1/3被圍兜兜吃去了,所以一定要穿好啊~~







八錢的湯頭有好多種

東北酸白菜、韓式泡菜、番茄、孜然風味、藥膳麻辣、壽喜燒...等等

口味都還不錯,但麻辣鍋的藥膳味道比較偏重,反倒是麻辣的感覺少了許多







每一鍋都會附一個 野菜缽

我覺得還算豐富,雖然沒甚麼餃類,但青菜類給了好幾種呢







每鍋附一個土雞蛋,還有米飯主食~

單點的蛋餃和芋頭也都很好吃~和一般冷凍的火鍋料差滿多的







我們點了寬麵和冬粉,麵超好吃的~又Q又香,

整碗幾乎都是小翊嗑掉了







另外單點的滷豆腐~好吃

記得好像一盤才60元吧,但想不到超大盤的啦!!







我們和饅頭麻都各點一盤綜合滷味,有鴨血、豆腐、豬血糕,好像90元的樣子

是滷得很好吃,很入味!!但超級大盤的,完全吃不完!打包







肉類有滿多種可以選的

五花牛肉、沙朗牛肉、大麥梅花豚肉、小羔羊肉、上選雞柳、八錢海鮮皿



沙朗牛肉的油花分布還真均勻,肉質吃起來剛剛,非常香~







豬肉的肉質也很不錯,大家吃過評價都頗高的!!







最後吃飽店員還會附上一杯檸檬冰沙或梅子冰沙(可續杯)



整體吃下來,八錢真的是讓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一個人的消費也大約才300多~

是吃過後,值得再去的火鍋店喔








9 則留言:

  1. 我來搶頭香吃火鍋啦!!!

    回覆刪除
  2. 火鍋的配料...沒餃類

    都是人家不愛吃的芋頭、茄子、胡蘿蔔 >"<



    但那個肉片看起來就很高檔ㄟ

    我最近好想吃燒肉喔.....



    水電工真的好深情看著他的小情人

    回覆刪除
  3. 推1



    看起來挺不錯的ㄝ!

    我也想吃那個滷的 ~

    這麼常跑台中

    我看妳們要移民台中了ㄅ!!

    回覆刪除
  4. 吼~

    口水直流

    你的拍照技術一流的

    可以把觀眾帶入情境內

    300元就可以吃得很飽 cp質很高



    你們說竹北很好吃燒肉是"新橋"假如那一家真的很讚喔~~



    還有你之前不是要帶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火鍋

    何時可以一起去ㄚ?

    回覆刪除
  5. 推~

    哈...這家好吃^Q^

    我上次點的是壽喜燒,可是壽喜燒的湯不能喝...

    所以我都喝璇璇爸點的酸白菜鍋XD

    如果沒記錯的話...壽喜燒好像是有兩盤肉可選擇!

    回覆刪除
  6. 推3



    食物看起來好好吃喔!

    讓人口水直流

    回覆刪除
  7. 推4

    這篇太太太...太吸引我了辣!!

    我超愛吃火鍋的說~

    而且那肉片好吸引人噢...

    回覆刪除
  8. 推5



    看了我肚子好餓哦!!!

    而且上次就一直聽妳們說好吃了

    可惜我回台中婆家要外食機會很難

    要嘛都是和婆家一起,可是也知道長輩不愛的...就很難去吃啦!!



    說到魯味...我想到那吃不完打包的還陪妳們一起去璇家玩水耶,哈

    結果還是沒有把它們吃完厚!!!

    回覆刪除
  9. 推推!!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

    到底在哪裡呀~~我想吃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