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1Y9m]小翊上課初體驗。吉的堡雙語幼兒園


這個月中,我們家魚小翊去機場幫我接機的時候,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麻麻~上課上課"!!我一時會意不過來,經由生魚片的轉述才知道,原來是我在金門辛苦的時候,他們跑去探舅媽的班拉,不是真的去上學啦







拔拔說探班的時間好像不太對,11點多小朋友們都在吃午飯了~舅媽帶小翊去參觀教室

小朋友們都無法專心吃飯了







然後~趁大家只能乖乖坐在位置上吃飯的時候,

小翊真的很認真的在參觀喔!!











然後把人家教室裡的積木通通搬走~~搞得在吃午餐的小朋友們緊張的咧







搬走還不夠,看到哥哥姐姐們在吃飯

小翊竟然跑過去和姊姊說"要吃~"







害哥哥姐姐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為了要不要餵DD而傷腦筋







這個要不到,換另一個~~眼光一直盯著人家的午餐







為了不打擾小朋友們吃飯,舅媽帶DD去教室外的遊戲區玩

很小心的怕DD跌到球池裡,還扶著他~







忘了和舅媽說,小翊很獨立拉~有得玩(特別是球)他甚麼都可以自己來

完全不需要我們幫忙(小翊:你們很礙事耶~)







生魚片說小翊在遊戲區玩得很開心,幼稚園的遊戲區很安全,危險的邊邊角角都有軟墊保護

小翊快速的爬上爬下也讓人放心(真是消耗體力的好地方啊







ㄟ~這群大班的哥哥姊姊怎麼站著比YA咧!原因是時間到了老師要鋪床了啦!!!

不過他們看到生魚片的鏡頭~還是好開心的比YA喔(老師在旁邊快抓狂了吧







怕影響哥哥姊姊們吃不完,所以拔拔又帶他到教室外面去玩遊戲

積木、扮家家酒、騎搖搖摩托車~幼稚園怎麼有這麼多好玩的東西啊!!(現在小孩好幸福喔









這時候的魚小翊真的很誇張捏,人家老師準備鋪床給小朋友睡午覺了

他跑去給人家踩床(拍謝拉~第一次看到覺得太新奇了)







然後我在相機裡看到這個中班的小男生照片~也太可愛了啦

生魚片說他一開始還問說"你為什麼拍我"!!(好有主見喔!)生魚片告訴他:我是拍我家DD啦~

然後~就...也不知怎麼的,都來對鏡頭比YA了,很喜歡拍照嘛

然後我們家DD已經放風,去旁邊和哥哥姐姐們玩成一片了







接著來參觀"小班"~小朋友們多數都是比小翊大一點點而已

參觀起來更有親切感~







小班的小朋友們很害羞,小翊剛跟中班大班的哥哥姊姊們玩開了,所以一點都不怕生

還主動找哥哥姐姐一起對鏡頭比YA







大家都不好意思耶~~小翊這天卻很有表演慾~自己示範起來







我有點分不出來是小班還是幼幼班~應該是小班吧!!

每個小朋友都好可愛喔~



四人合照~中間兩個是兄妹還雙胞胎嗎?長得好像喔~四個人都好可愛喔





將將~我知道這邊是幼幼班的~

因為小翊主動跑去和哥哥姐姐牽手了拉~(我家這隻超熱情主動的)







聽生魚片還有舅媽說~牽手的這個小姐姐很照顧小翊喔~







鋪好床~大家準備睡午覺囉!!小翊好有興趣,很想去參一咖







趁小姐姐還沒來,霸佔了人家的床啦~躺著不起來,不想還人家了





大家都乖乖睡午覺囉,小翊上樓參觀







最上層樓有是類似一整間的韻律教室~也有好多種腳型車

這傢伙又玩起來了







還有大大的鏡子和跳舞空間~小翊非常喜歡





聽說這天下午回家後,小翊睡午覺睡了快三小時

然後從這天起,這孩子每天都跟我吵著他要去上課~....

我說他還太小不能去"上課"他就說那他去"上學"...阿恩系港款





聽說參觀半天的幼稚園之後,幼幼班老師對小翊說:你可以來當幼幼班的班長了~

最近看著FB上好多麻麻為了孩子不想去上學,每天上演哭送戲碼

反觀我家...反倒是麻麻我捨不得這麼早讓他去上學

這隻整個沒在怕的,跟野放一樣~

可以不要這麼快獨立去上學嗎~阿母我捨不得啦












15 則留言:

  1. 吼 ~ 舅媽的學校看起來好讚喔!

    整個都好吸引我捏

    玩具好多 ~ 好棒喔!



    ㄚ!不過

    罰站吃飯不好ㄅ!!!

    所以要吃快一點才行 ~~~

    回覆刪除
  2. 小翊一整個就是玩開了

    還給人家踩床呢



    我也覺得小娃兒等4歲再上中班就ok了

    太早送出去獨立也不好

    反正家裡的外婆、外公、舅舅、舅媽都會陪他

    就讓他多陪陪家人一段時日吧!!!

    回覆刪除
  3. 看了標題我嚇一跳~~

    我還以為余小翊真的去上課學了



    我認為有人帶的話就不要太早上學

    不過現在的小孩都好早上學喔~

    回覆刪除


  4. 我跟樓上一樣看到標題驚了一下

    那麼早就讓小孩上學囉

    吉得堡家附近也有一間不過收費讓我覺得好可怕

    我還是喜歡有戶外的學校對小孩比較好^^

    之前帶米米去試讀結果米米也是超不適應

    整天想找媽媽>.<

    我想她以後正式唸幼稚園一定也是哭到嘛嘛號的那種人

    回覆刪除
  5. 真的

    有時看千代美這麼早就去上學

    我也很不捨

    但她的情況不放手不行



    就拿哄睡來說

    如果她在家要人哄睡 我們都可以抱著哄

    但因為她要上學 所以我們必須強迫她學習自己睡



    唉!!!唉!!!

    好加在我們不是全職媽媽

    否則真的會躲在綿被裡哭了啦!!!

    回覆刪除
  6. 推3

    看來小翊真的都沒在怕的耶!!

    一整個玩得很開~

    就算沒有認識的小朋友也沒關係..



    看來以後小翊去念書的時候

    你應該會哭的比較慘!!

    小翊每天都會開心的跟你say 估掰~哈哈哈哈XDDDD

    回覆刪除
  7. 妳家這位"童鞋"

    是搗蛋的嗎 哈哈 (比真正上學的還認真耶)

    玩玩具 要吃飯飯 還到人家睡床上踩踩 哈哈



    一整個放的很開丫~好熱情壓 ( 我家哲哲很害羞 唉)

    吉的堡跟何嘉仁風評都很不錯



    對呀~實地帶孩子去走走看看比較重要!

    小翊麻 ~到時候真正上學要就頭痛了XD

    回覆刪除
  8. 推一下

    我想問一下

    吉的堡是高雄的嗎?

    還是有分店?

    我怎麼覺得很熟悉的感覺

    回覆刪除
  9. 看到標題的時候嚇到,以為真的是小小朋友上學去,呵呵~

    吉的堡看起來設備很多呢!!

    難怪小翊念念不忘,每天都想上學去!!

    回覆刪除
  10. 哷冦乎



    AV男星.為什-麼這`麼有凍逃

    全台最強-性藥.品`網都在9sonba



    不要等了-快來

    http://bkk27.com

    回覆刪除
  11. 看魚小奕玩的如此開心,如果是C,也會想要去上課阿!! 這麼好玩,又不受拘束的可以到處串門

    子,棒呆啦!!!



    不過這樣的"見習" 對於以後魚小奕"真的"要開始上學的時候,會有很大的幫助



    老天阿,也給小嘴鳥一個這樣的舅媽吧!!!!!!!!<尬的,舅舅今年才上大一@@>

    回覆刪除
  12. 推6~~



    哈~小翊好熱情唷^^

    還會主動去牽哥哥姐姐的手耶~

    這年紀的小小孩好像都比較愛找大的玩

    我家臭恩也是說XD



    ㄎㄎ~小翊麻不用擔心啦

    我也聽很多媽媽說

    小小孩前一兩天去上課都很HIGH

    但到了四五天後

    他ㄇ慢慢發現在是在家比較自在

    所以都不想去哩

    不一定小翊也是因為覺ㄉ新奇好玩

    等以後真ㄉ要上課ㄌ

    可能也會覺ㄉ還是在家裡跟媽媽玩比較開心啦XD

    回覆刪除
  13. 這學校蠻讚的耶..學費不曉得多少厚??

    小寶妹去上學快2個月了,還是一樣哭哭哭啦~~

    小翊說不定真的超愛上學的~

    回覆刪除
  14. 推8



    這間學校太讚了啦

    看了我都想把alan送去了

    那些設施很不錯啊,看了讓我想到我們去年去桃園玩的繪本館耶

    那些車,我們alan進去應該都只想要玩了



    還有那個床好特別哦!!!

    和我在別間看的都不太一樣說

    最近看到不少和alan一樣大的小朋友都去讀書了

    讓我也覺得去讀書會不會生活比較充實呢?

    可是又覺得太早送去好像會少了點親子的相處時間

    就很矛盾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