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陽明山]夏之都溫泉會館。2012初秋溫泉體驗


前幾天看了傻妹分享去烏來泡溫泉的文章,剛好最近氣溫驟降,微涼的夜晚真的好適合帶孩子上山泡溫泉!本來想要去烏來的,不過最後決定還是到陽明山好了,我們一連好幾年都去的這間,每年去總是改名子~(因為每年都重新裝潢一下)今年還多了檜木桶湯屋

~夏之都溫泉會館~



我喜歡戶外的大眾池,雖然要穿泳裝戴泳帽,不過環境很好~池子的種類也很多

本來以為這天會很冷的,結果上了山卻不會很冷~錯失了泡戶外大眾池的機會,這次的戶外大眾池幾乎是讓小黑乾爹獨享了





去年的文章~[陽明山]喜悅溫泉。湯屋+食膳

前年去的時候好像叫[湯盧],去年的時候改名叫[喜悅],今年又改名叫[夏之都]哈~

下次去我真的不知道它又會改甚麼名子,不過至少今年去應該都還是叫夏之都啦







一年過去了,我們家這隻長大好多~知道這天要出門泡溫泉玩水~心情大好

一起床就主動要求跟我合照~







出門前換裝~換上舅媽送的衣服,還抱著舅媽的兩隻熊熊~

很抱歉吼~熊熊不適合泡溫泉喔







我們和傻妹電話連絡,約傍晚五點半在山下等,一路上小翊都滿心期待,終於到了~

然後我發現~又漲價了!!之前湯屋是$800/2人(可全額底餐費),現在變成$900/2人(可抵800元餐費),不過泡檜木桶湯屋的話就還是$800/2人(可全額底餐費)





停車場的地方會有接駁車,店家都是用[高爾夫球車]來接送客人,小翊又害怕又期待,坐上車就乖乖的抱緊我~

回家後還一直和舅媽炫耀他有坐高爾夫球車喔~







進湯屋後拔拔馬上就放水了~我幫小翊準備換裝,想說等水放好再幫他脫衣服好了(免得著涼),

不過小翊已經一心一意的想要去玩水了,對於我的鏡頭他可是完全的敷衍阿~







看著水越放越滿~小翊就一直吵著要下水去了~但因為水還不夠熱,我們一直請他等一下,整個很心急~

就出現[番仔]的畫面了~整個不爽地對我發脾氣+哭鬧







下拉下拉~囉哩八說的!

所幸趕快帶他用旁邊的蓮蓬頭先把身體洗過一次後~馬上就丟下池子去玩了







泡溫泉要記得準備開水喔!我們有把小翊的水壺帶著,可以讓他隨時補充水分喔!







傻妹家是採用輪流泡的方式,我們家迷有~~我們一直都是一起泡喔(可見池子夠大)

不過這次沒有清楚的合照,因為小子一直給我亂潑水,無法控制阿~~~







泡澡的時候我教小翊,告訴他阿姨的名子叫做[傻妹]~於是他就隔空對隔壁的湯屋喊[阿姨~傻妹~]

哈~結果回應的是千代美的外星話,好像開心地在說 你找我麻麻幹嘛~







湯屋有SPA的功能喔,邊泡溫泉還可以邊按摩,小翊一開始還會怕

狂喊 關掉關掉~~







後來告訴他,這是水水在跳舞~(剛好前陣子有看過水舞)很快的他就適應了,然後跟著在水裡跳舞







泡完溫泉囉~小傢伙被抓起來的時候還不爽大叫(還要去~)

都穿好衣服了~還是給我說要去









後來我答應他~下次再帶他來~他就開心的YA了

(小孩騙不得阿~下次真的還要再帶他來)







剛好傻妹一家也泡好出來囉~準備到餐廳用餐~

錢錢在FB上一眼就發現傻妹和千代美穿母女裝了,好厲害喔!







小黑乾爹也泡好囉~(要不是餓了,我看他應該要睡著了才對







小翊也餓的ㄐㄐ叫囉~







這次去忘記先確認一下餐點內容,結果都改了~

之前來的時候熱炒的種類很多,有78種~現在卻只剩下36種,而且都不太是熱炒類的了!

下次我要改去下面一點的(皇池)他們都是同一個老闆,不過皇池的餐點就是熱炒的



海鮮鍋~很大一鍋







白切雞,沾醬油很香~連小翊都吵著要吃肉肉







炒烏龍麵,我有吃一點,還不錯吃~

不過這天小翊反倒不怎麼吃麵,很認真地喀肉和飯







森巴芙蓉海鮮~這道好下飯喔,海鮮也給得很大方~微辣!好吃好吃







銀釀酒蒸鮮鱸魚~店員要把清酒倒下的時候我還請他暫停一下,讓我拍照!(他好緊張喔~我說我不會拍到你的臉啦!你放心

結果卻拍下了傻妹在後面偷笑了的照片~她說店員被我搞得好緊張~









今天我們家穿親子裝喔~







乾爹也有不同顏色的格子衫~我們出門前一直在猜他今天會不會也穿同樣的衣服

不過他今天穿的是小格子而已







和傻妹來一張自拍~他們家都在等我們拍照







然後某人的頭又探出來了~~

先來預告一下,接下來大家應該會有好一陣子看到類似這樣的照片







拍完照等接駁車來~

千代美泡完溫泉吃飽飽,舒服的想睡覺了~小翊一直吵姐姐,不讓姐姐睡著,還叫千代美去坐車車









話說來了這麼多次,我第一次發現門口有免費的足湯耶!

本來想趁等車的時候泡一下腳,誰知道不知道是天氣還不夠冷,還是真的太燙了,整個就想把我腳丫燙熟嘛







下山後~我們轉戰到士林夜市去走走晃晃

小翊第一次到士林夜市逛街,沿路上一直(傻妹~傻妹~)的狂叫,叫的傻妹阿姨只好拋夫棄女的跑來牽小翊







我們在夜市又吃了起司馬鈴薯、還有有名的雪花冰,本來傻小妹也被call來逛街

不過周六的夜市實在是人擠人,又泡完溫泉很舒服的~所以就請傻小妹先幫我們拍張大合照,打道回府睡覺去了





下次下次吼~~等下次天氣再冷一點的時候

我們再來去泡溫泉~

還有沒有人要報名阿~~~~








14 則留言:

  1. 小庭 報名報名+2 可是不想去士林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好啦!!

    揪揪下次去皇池

    羅大也說要換一間來泡泡看



    不過我覺得你們推薦的這一間真的不錯呢!!!



    噗!!!還先預告接下來的一陣子都會有個人在後面探出頭的照片嗎?

    回覆刪除
  3. 哈~

    剛從傻妹那邊看完回來

    來你這邊又看到~噗

    真好呀~

    常出去玩~

    我好羨慕妳>"<

    回覆刪除
  4. 羨慕ㄝ~

    才剛泡完一池已經在相約泡下一池

    不過這種涼涼舒服的天氣很適合泡溫泉

    回覆刪除
  5. 好棒~泡澡~吃大餐

    行程很一般,但大家都愛

    我也是出遊速度永遠比文章速度快

    所以我總是有打不完的文章

    回覆刪除
  6. 哇哈哈

    被花現了~噗

    可是我都是去逛街~

    不是走一走或泡湯之類的~

    還是想去戶外散散心^^

    回覆刪除
  7. 推~

    我也超想要泡溫泉的!!

    似乎有3年沒泡了.

    回覆刪除
  8. 哈哈

    我看到點了



    好幸福喔

    全家人一起泡湯

    讚啦



    推喔

    回覆刪除
  9. 推4



    好好喔~~都可以泡湯>"<

    我也好想去泡湯ㄚ



    小翊還真是猴急耶XDDD

    回覆刪除
  10. 推5

    看完這篇只有一個感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你們一家真的很愛玩水耶~

    有水的活動都有你們的身影~噗噗





    親子裝好好看歐~

    不同色系但是好搶眼!!

    回覆刪除


  11. 小孩泡溫泉真的好可愛!!

    ^^

    回覆刪除
  12. 好好喔!

    可以修揪一起去泡湯



    泡完還有熱炒吃



    好幸福喔 ~

    回覆刪除
  13. 推7



    泡湯可以抵餐費不錯耶

    而且看妳們點的料挺好吃的

    我覺得一群人很合適合點熱炒,可以吃到很多樣啦



    那溫泉水會很燙嗎?我很喜歡泡湯說

    而且俞熱的俞好...不過我老公不愛,他怕燙說...

    我看小翊不怕燙厚!他整個泡的好開心哦

    看了我也好想全家一起去泡湯說!!



    ps.妳們的格子全家福我看到了,好好看哦!!

    我們家也有格子,不過是不同又不像的,哈~

    回覆刪除
  14. qh-olk-qfvab-wepmi-tbb-rdbb-ti



    行銷商品 靠自己 發廣告信 不求人 網路訂單滾滾來



    ● 定制 各種 全自動 行銷軟體,便宜 , 超好用



    " 廣 告 E D M 全 自 動 發 送 , 歡 迎 洽 詢 !!!



    ☆官方永久網址:http://dwzal.tk



    大 家 發 財



    mp-hno-gxwfo-meqlj-snh-uacs-b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