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東方夏威夷。Okinawa我們來啦。母子倆的行前準備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這蔚藍的天、碧綠的海、淨白無瑕的沙灘~

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和魚小翊母子倆已經踏上這幸福的旅程了~OKINAWA我們來啦~









OKINAWA素有東方夏威夷之稱,這趟旅程是由傻妹開的頭

她一直很希望帶千代美出國一次,又非常喜歡沖繩~AND搭飛機去沖繩只要短短的75分鐘

她這個月的某天在MSN一直燒我,然後~我又不耐燒...所以就成行了

(生魚片:看來我不只平時約會很臨時說走久走,連出國都可以搞得很臨時





反正~總而言之

OKINAWA成為了香噴噴和魚小翊的首次國外旅遊之選啦

至於拔拔呢~他說他今年出過國了,就選擇留在台灣好好賺錢顧家吧

然後,小黑乾爹自然是怎麼樣都要跟的啦





很快的,麻麻去戶政事務所幫小翊辦好了人別證明,又請小庭幫忙把小翊的護照辦好~

不到一星期我們就拿到護照囉





一星期左右,我們確定好了來回班機,確定好了續住的民宿,去監理站辦好了駕照的日文譯本(歐~忘了一題,此次出國,我要挑戰日本右駕喔,好期待&好冒險&好有種阿)並上OTS官網預約好了在日本的車子,還申請了Wi-Ho(網路分享器)





終於~星期六要出國,星期四下班後香噴噴我才開始幫DD準備東西

小翊的攜帶用品清單

尿布、奶瓶、奶粉、上衣、褲子、外套、濕紙巾、小被子、奶嘴、餐具、吃飯圍兜、水杯、小毛巾、藥品、推車、推車外罩、推車雨罩、剪刀(剪食物用)、寶寶防曬乳、防蚊液



至於麻麻我呢,能輕便就輕便囉~反正就是去渡假的,帶著一顆放鬆的心就對了

這次當去探路,帶孩子出國的初體驗~行程自然排的很輕鬆,不過還是有些預計要去的景點一定不可以放過



全世界最大的黑潮水族箱~大鯨鯊~我們來啦!!







美國村的可口可樂摩天輪~聽說白天會看到很多戰鬥機在天上飛,晚上風景很漂亮呢







還有美麗的日暮海灘







總之~~~

OKINAWA我們來啦~ 




11 則留言:

  1. 我先搶頭香^^



    我是錢錢

    回覆刪除
  2. 推~~你們真是太猛啦太殺啦~~小黑乾爹怎那麼好~~幫忙帶小孩又可以一起

    出遊~~真是好用下次多帶出來聚會~~

    回覆刪除
  3. 原來這就是妳的目標到數呀!

    回覆刪除
  4. 推3

    真的要叫你們一聲猛媽耶!!!

    哈哈哈哈哈~~不過玩就是衝就對啦



    沖繩真的是個讓人放鬆的好地方~

    風景漂亮、吃東西又便宜

    總之一整個讚啦!!哈~



    等你回來的分享文毆~

    更期待戰利品文~呵呵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去,怎麼我都一直想出去都不能成行啦~~

    回覆刪除
  6. 推4



    我來囉~~

    我要看戰利品...還有旅遊文

    記得之前看妳寫的韓國遊記,整個好愛啊

    我想要看妳的沖繩文^^

    回覆刪除
  7. 推推~

    首照好美喔XD

    而且要開車耶!!好帥!

    期待分享文,我們全家也想去沖繩>"<

    回覆刪除
  8. 好期待妳的遊記呀~~~~^^

    回覆刪除
  9. 你跟傻妹很厲害耶

    一個人帶小孩出去玩

    還好有乾爹跟著~不然真的好累喔!

    回覆刪除
  10. Your article grabbed my attention. I like how well you have expressed your views and how compelling your content is to the reader. I am thankful I got to read this top quality informational articl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