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2世界末日前夕的耶誕Party。in桃園天際飯店

音樂人青峰說的沒錯,我也認為媒體應該是一個平衡報導的平台,不應該壟斷也不該過度報導造成民眾恐慌

就在傳說中世界末日的這一晚,我們和好朋友一起提前慶祝了耶誕節





星期五下班我們一家吃完飯後就準備前往桃園天際飯店住宿+Party

為什麼是在飯店呢?其實是因為璇麻買了住宿卷,但由於小霏(璇璇DD)還太小了出門實在不方便,

於是璇麻把到年底的住宿卷割愛~送給我們了





天際飯店在桃園的蘆竹鄉,經過蘆竹鄉公所前的時候看到了漂亮的耶誕布置,就帶小翊下車去逛一逛



有灰姑娘的南瓜馬車~~~





小翊還記得~看到海豚會說"海豚跳跳~海豚頂球球"

阿母去沖繩的錢真是花得值得阿~~





南瓜馬車是可以讓人乘坐拍照的,但小翊一溜菸的竟然跑到旁邊花圃裡的小雪橇

這這這...真的只是花圃造景阿~小翊自己一腳就踏進去了,還對著我比YA~要我幫他拍照





還很興奮的在雪橇上跳了幾下,還好周圍沒甚麼人,要不然我們一定會被"白眼"的

沒幾秒鐘,拔拔就趕快把他抱下來了~









天際飯店也是尊爵飯店其中之一,兩間是連鎖的!住在桃園的我們從來也沒機會去這裡住,再次感謝璇麻的贊助~

本來以為兩人房應該是ㄧ般大小,想不到房間好大喔~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很多耶!



進門先有一個玄關,我們都把衣服包包全都放在這邊~右邊就是衛浴設備,空間很大





衛浴乾溼分離,浴缸旁有一個大鏡子,小翊泡澡的時候一直興奮的對著鏡子說"是小翊耶~"(是沒看過喔

浴缸旁接著淋浴的透明玻璃,我在淋浴的時候小翊很爽的一直用浴缸的水潑我(玻璃)

要不就是在浴缸裡"溜滑梯",浴缸的兩側有把手可以拉~





床呢~~~是King Size的,超級大~~我們一家三口可以打滾了

這晚不用擔心會被魚小翊飛踢了







沒有貴妃椅,但這張單人沙發還不錯坐~腳也可以翹起來~很舒服





辦公桌和網路線也都有附上~

這晚大嫂也跟著一起來玩"交換禮物"





房間窗外看出去剛好就是台茂~哈!我們是看習慣了拉

但如果是外地人的話~其實這城堡造型的台茂~還是挺漂亮的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媒體是不是很會捕風捉引搧風點火

這天都已經是12/21號的晚上九點了...電視還在報"世界末日"...唉~





~我們一家三口都洗完澡、泡完澡了~莊小黑這傢伙還在拖拖拉拉的,害小庭夫妻等到快餓扁了~

我們也在飯店等好久!玩手機的玩手機、看電視的看電視~連魚小翊都不知道跳幾遍巧虎(全部淪陷3C產品





終於~10點多小黑和小庭夫妻帶著消夜來拉~

某人讓大家等這麼久,馬上"現世報",急著想跑去拍照結果整個滑倒在我們的中間~哈



滑倒實在太好笑了,位置還剛剛好倒在大家的正中間~我真是佩服啊!

就算照片模糊了也還是要幫他補上,不然就太對不起他這一摔了



就是為了要拍下面這張照片拉~~~~哈哈哈哈

結果拍完馬上檢查膝蓋,果真是摔超大力的、磨破皮了(地板很光滑還能破皮,超強的他







急甚麼呢,今天的主題是紅或綠,一定會大合照的啊!!





拍完大合照之後~就趕快補充熱量~進行宵夜場了~吃吃吃





消夜之餘一定要來點酒,助興一下~







吃完消夜後就是我們的交換禮物活動拉~~~

這次我們限定以200元的禮物為主,我剛好有一個超值的禮物,所以大嫂就臨時被我抓來一起Happy了







我們交換禮物的方式很刺激~

每個人都抽了號碼,照順序挑了自己想要的禮物,各自可以先偷看自己選到的禮物是甚麼~



但這還不一定是你的禮物喔!!因為還要抽第二輪的順序~~

第二輪可以依序"交換禮物"你可以選擇要跟誰交換手上的禮物、或指定誰跟誰換、又或是都不換



只有可愛的魚小翊不用交換禮物,他只小庭阿姨幫他準備好的禮物,一樣有禮物可以拿





指定交換禮物的過程實在太好笑了,小黑超衰的!竟然抽到一號

他很開心的指定要跟小庭的禮物,結果輪下一個人就是小庭的老公,馬上指定他們換回來~

看小黑馬上被喚回禮物的表情,超不甘願的啦





一陣交換之後,來公開每個人最後交換到的禮物囉~小黑收到的是

小庭準備的-->蘑菇造型室內脫



(魚小翊對這雙超有興趣的





小班最後拿到的禮物是小黑準備的-->馬力歐模型一枚



(死莊小黑每次都給我準備這種不實用的東西,好險這次我換出去了





小庭死守自己挑的禮物~香大嫂送的-->21吋登機箱

小庭一開始偷看禮物的時候還說"真假的,該不會是騙人的吧!"不敢相信自己抽到大獎了





生魚片拿到的禮物是小班(小庭老公)準備的-->肌樂一瓶~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禮物很爛,但老實說這禮物我們還實用的耶!打球很需要隨身攜帶~







香大嫂換到了我準備的禮物-->耳塞孔吊飾

其實這禮物我是預計會被小庭抽到的,所以挑了她喜歡的貓咪和大象~不過剛好被大嫂換去,我大嫂最愛這些東西







由於我個人實在不敢恭維莊小黑的禮物,又加上我老公已經拿了小庭的禮物,想了想~

老娘還是決定把手上的禮物直接喚回生魚片準備的禮物-->耳機一台

好險我買的時候叫生魚片挑白色~男女都適用,哈!我自己也超愛這禮物的~小翊更是馬上試聽,還邊聽邊跳舞~





有發現小翊也換好裝了嗎?馬上把小庭阿姨送的OPEN醬穿上,一起Party了





乾杯~~~為世界末日後,我們還能聚在一起而開心的乾杯~







耶誕快樂~友誼長存~幸福永遠~







慶祝重生~~一定要一口乾掉!!(羅小庭一臉就是被逼得臉







最後大家在飯店待到12點左右,小翊有了小班叔叔這個新歡~就把小黑乾爹拋在一旁了





(乾爹:太好了~~換我耳根清靜,烙得輕鬆阿~)





今年耶誕節的第一PA交換禮物~大成功!!

心得是:飯店的隔音還真好....我們吵成這樣還沒有被投訴



9 則留言:





  1. 原來是璇麻的住宿卷ㄚ!

    真是LUCKㄚ!

    好黑皮的聖誕趴

    還一連兩次



    想羨慕死我喔 ><"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喔!!

    好棒的party....

    我覺得這樣聚一起真的很棒!!

    ^^

    回覆刪除
  3. 羨慕~

    還可以外出過夜飯店趴

    每每想到參加活動都要顧慮東顧慮西的

    我也好想這樣放鬆一下~~~~~~

    回覆刪除
  4. 推推~

    這交換禮物太刺激太心機了啦!!

    不過真好玩,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你們今年的聖誕趴還真是緊湊又熱鬧



    你..你嫂子準備的禮物也未免太大獎了吧!!

    反歡莊小黑送的馬力歐....= =

    那還是去年禮物比較好一點



    生魚片準備的耳機也不賴 都超過200元的禮物了吧!!

    回覆刪除
  6. 我以前也常在那出沒,可是我覺得桃園的跨年,

    每一年都很無聊,人卻很多,台茂的LED燈應該每年都有,

    所以我都是選擇在宿舍度過比較多,後來離開桃園,

    看到這篇真讓人懷念,祝你新年快樂呀



    回覆刪除
  7. 推6

    好歡樂的聖誕趴歐~

    你們連交換禮物都要這麼刺激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XDDDDD



    好幾樣禮物感覺都超過200元柳...?

    質感超棒的捏!!

    回覆刪除
  8. 推7



    小黑那一跌真的好精典啊,呵

    妳們按下也門也很瞬間...

    我想說這本來是妳們夫妻甜蜜過夜...

    變成和好朋友一起歡慶聖誕節也不錯,呵!



    是說妳們的禮物好有梗啊!

    而且真的有的好讚啊,呵

    回覆刪除
  9. Audrey媽 推8



    超棒的趴踢..

    我也好愛外宿買啤酒配炸雞喔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