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2012年終最後一發親家恩愛聚。台中三皇三家


今年我們準備到"高雄義大"跨年啦~倒數第二天,我們先前往台中讓兩個小倆口約會一下

好讓他們一解相思之苦啊~也讓我抱抱我家小媳婦,想死你們了



是不是~這迷人的笑容,真的很讓人著迷吼~璇璇越大越漂亮了,我和生魚片都覺得璇璇越來越像璇麻了



題外話:原本去的餐廳發生了小插曲,生魚片停車時移動了停在店門口的機車,一個不是車主的女店員卻氣憤的找我們理論

說生魚片移車刮到了機車車蓋殼(刮痕大約2公分吧,很淺的那種)女店員堅持要車主(年輕店員)牽車到對面車行估價(要我們賠償)

那片車蓋殼800元,他卻要求我們賠償500元(明明上面還有好幾道刮痕都是年輕店員自己刮到的,他也有承認)

算了,最後還是花了500元消災~只是我們就沒有在那用餐了,我是覺得為了這種小事打擾了我們的興致,餐廳老闆也因為這樣的員工少賺了一攤,餐廳也因為這樣的員工換來了臭名~怎麼算,都是餐廳不划算





跳過~總之,甚麼事情都不會影響小倆口的心情

我們在車上等璇璇一家的時候,小翊在車上還吵著要看他和璇一起玩的影片,還邊看邊偷笑咧





直接轉移陣地到三皇三家,每次都聽錢錢說他好愛吃三皇三家的火鍋,璇麻也是~這次我終於有機會嘗嘗了

兩個小朋友現在都要坐一起捏,璇璇有上學了,所以很好溝通~我只要喝唱帶動作,她就會跟著學

小翊看到璇璇學我,他也會馬上學起來~再次證明同儕的力量之大阿~~~~







兩個一起學小兔子~~YAYA





一起手手打開~屁股扭一扭~吃飯前香噴噴帶他們來點熱身操





兩個小朋友好配合,讓生魚片鏡頭一直對著他們猛拍~

回來以後我才發現,後面這位爸爸也太搶鏡了~





今天璇麻忘記幫璇帶一樣的水杯了,小翊喝的好孤單阿~~~~





可愛的璇璇母女~你們看看,我真的學得璇璇越大越像麻麻了~可愛耶!

母女倆一樣正拉~~~







趁點完餐,快點來大合照一下~不然吃飽後吼~這兩個小傢伙都是坐不住的

到時候想要跟他們拍照可就難了~





不過吼~我家這隻比YA的時候很容易被自己的手指頭吸引去,都沒在看鏡頭,要不就是他老爹來不及拍~

總之你看看璇璇有多配合,我家這隻完全就是在敷衍我們嘛~





敷衍我們的下場就是.......





放棄~璇麻拿出法寶來對付他們

璇麻推薦的麵包棒,一般麵包店都有在賣~口感比較硬,要咬很久~但比較不會掉屑屑





不會掉屑屑這點很重要~趕快拿筆記記起來~







小朋友乖乖安靜的吃麵包條~大人們就落得輕鬆拉!

難得兩人黏這麼緊中間沒小人~恩愛照趕快來一張~





兩個小人兒喀麵包條喀到沒空裡我們







下午兩點多,我們才吃準備開始吃午餐~上菜囉!!

火鍋的配料~看起來不很多,但實際我沒吃完耶!!





我的牛奶鍋,好吃~我很怕牛奶鍋煮久會變很稠~結果還好耶!而且好香好好喝喔~





小黑乾爹的泡菜鍋~(這餐整個很隱形,餓翻了所以幾乎沒拍照~





兩個小人兒還在互相餵餅乾~繼續繼續~不要停吼!!

能偷時間好好吃飯大人真是求之不得~





我幫生魚片點的"咖哩豬排飯",看起來好像不錯耶~







豬排是用麵包粉粿下去炸的,又酥又脆,但卻不會油膩~超好吃的!





配上這盅咖哩~我覺得不只咖哩耶,裡面還有加了起司~用小蠟燭保溫,沾豬排吃起來超讚的!







另外單點的辣雞翅和小朋友最愛的薯條







用餐時間已經晚了,所以小翊也餓了,這餐完全可以自己乖乖吃,不用我們三催四請

只是吃像太難看,給我帶便當帶到額頭上去了

我們忍不住先拿相機把帶便當的照片拍下來,想不到璇璇看到鏡頭會主動靠到小翊身上一起拍照耶~好甜蜜喔















兩個都吃的差不多之後,璇一看到可以吃"脆薯"馬上就不吃飯了~

好難得看到璇璇"哀哀叫"的表情吵著要吃某樣東西喔!(她通常都不挑的)





璇拔把璇璇手上最後一根脆薯一口吃掉了~小翊把手上的分享給璇璇,不知道是不是捨不得還是故意的

人家璇璇嘴巴一直往前,小翊薯條就給我緩緩後退~害璇璇差點吃不到





最後薯條吃完了,沒得搶了~兩個也都吃飽了!

就開始上演搶車大戰~還好我們通常都帶兩台車出門,一人一台剛剛好





不過這兩個玩一玩就上演深情戲碼了~兩個非常好控制,聽到指令都會立刻做動作,一點都不必俗













前面才說璇麻忘記幫璇璇帶水杯~後來懸拔用了外帶杯讓璇璇喝水

魚小翊馬上就吵著要和璇璇用一樣的,用一樣的就很開心咧!還主動幫璇璇拿水~餵她喝耶





在重聲一次,現在這兩個只要湊在一起~就完全忽略我們這幾個大人了!!





超可愛的璇璇~兩個吃飽喝足~坐不住了!要下來玩囉!





小翊說想要看小霏DD~整個太熱情捏,馬上就想給我伸手過去拍~

趕快制止他,輕輕拍兩下就好





抓他回來和小霏一起拍照還給我大暴動咧!一直想給我撲下去抱小霏





你看吧~果然!小霏被吵醒,不爽了啦!!





外面地雖然已經乾了,但還是超冷的~

所以兩個當哥哥姐姐的~就被趕到旁邊去玩了





兩個隔著窗,看外面的水池~瀑布~

還一直對著瀑布說"下雨了"~童顏童語





我們這區的客人幾乎都吃飽離開了,只剩下我們而已~所以兩個小的更肆無忌憚的東跑西眺





乾爹也顧不了阿~~~~有圖有真相!!兩個都跳翻了







被吵醒的小霏DD才抱入懷裡,他就開始本能性的"覓食"了

是說~我沒奶很久了捏





璇拔今日放假~馬上當起奶爸~為小霏喝奶





很少出門的小霏,看到怎麼和家裡不一樣的環境、聲音、味道~

一直好奇抬頭東看西看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這個時期的小霏和剛出生好不一樣喔!現階段我還是覺得~璇拔的基因略勝一籌就是了







由於我們今日還要南下到高雄~所以待到五點多就差不多準備要繼續南下了

請店員幫我們拍了大合照~





為我們歡樂的2012年~也是兩個寶貝,一到兩歲的這一年(兩個差三個月)

留下幸福的大合照~




















11 則留言:

  1. 推~我是頭香嗎?



    阿~看到小情侶接吻

    阿姨忍不住尖叫拉!

    真是甜蜜蜜耶^^

    回覆刪除
  2. 哇哇~~親親照好可愛呀!!

    看妳po三皇三家~還我也懷念了

    以前大學好愛去吃哦~~讚!

    回覆刪除




  3. 我只看到KISS 啦!

    這也太熱情了ㄅ!

    害羞捏 XDDDDD

    回覆刪除
  4. 話說~~妳家媳婦真是越來越正

    難怪生日趴那天傻小妹也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

    璇現在都會對著鏡頭比YA呢!!



    看他和小翊感情日漸增溫 幸福咧..



    人家上星期沒有看到璇弟的盧山真面目

    難得他們一家四口從台中上來呢!!

    我也和妳一樣不知在忙什麼

    只知道從頭到尾我一直喊熱 想把身上的衣服給脫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推~歐賣嘎限制級ㄌ他們好口愛喔親親耶~~我以為你是回程聚~~你快點搬

    來台中啦這樣就可以常常聚囉~~

    回覆刪除
  6. 推推~

    小翊有女朋友了,還那麼正,真是太幸福了啦!!

    回覆刪除
  7. 推5

    深情一吻耶!!!太酷了~

    這麼小就奪走人家的初吻~

    以後不負責真的不行惹...哈哈哈哈



    三皇三家我也好愛歐~

    我娘家在嘉義,嘉義就有2~3家捏~

    每次回去一定都會去吃!

    回覆刪除
  8. 哈哈~他們兩個真的很恩愛耶

    你真的整天都山珍美味耶!哈

    回覆刪除
  9. 推7~



    哇~璇璇跟小翊根本就是天作之合吧

    而且互動好多

    哈哈~看到親下去那張

    我也跟著好嗨~怎麼搞的這位位胎胎><

    回覆刪除
  10. 二位小朋友好可愛哦!

    不過 有被後面的kiss 照 給嚇一跳呢

    真是太有趣了 從小就先定終生哦 嘻



    三皇三家有聽過

    但不知 台北有沒有這一家呢的

    我再來估狗一下

    回覆刪除
  11. 也親得太自然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