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2012泰國Pattaya3-1。The Zign Villa早餐篇-也太豐富了吧!


第三天一早,睡到自然醒之後,準備來去吃早餐~

Villa區只有美式早餐,所以我們搭高球接駁車去飯店區吃自助早餐囉



我姊已經整個融入泰國了,穿得好輕鬆阿~





飯店區意味著又大又寬敞&房間多、客人多~相對也就吵了些,不比Villa區安靜

但大廳的白色耶誕樹好大好美喔~超吸睛的







進入自助餐廳,一樣是挑高式的設計~雖然人多,但一點也不會有壓迫感







餐廳的區域很大~位置都是很大張的沙發,吊燈也都"很大"







餐桌上皆擺好了餐具,桌上還有可愛的小盆栽~我很喜歡小盆栽襯托的感覺,很清新







一早~雖然化好妝了,但還是很水腫~可惡的小紅啦!硬是跟著我出國...

香姊先去拿餐~我還在位置上回神







我姊超強~早餐第一盤就爆炸了!也太多了吧

明明我們昨晚就吃很多東西啊~





不過說真的,這間的早餐吼~一點也不早餐

看這菜色~我壓根以為是晚上的自助餐咧種類真的很多!







麵包區,除了白吐司、全麥土司還有可頌、好多種的麵包就是了







你們看看,連甜點類的都超多~看得我眼花撩亂,都不知從何吃起了







這一區都是熱食類,還好青菜沒甚麼泰國風味,是一班的炒青菜

其他幾乎都是不同煮法的肉食







這是我最愛的歐姆蛋,在泰國的每天早上我都吃一份~

特別喜歡請服務生幫我多加蘑菇和起司~超好吃的啦







而且大飯店的服務生技巧都很好,歐姆蛋都可以煎的剛剛好,很漂亮







不只麵包區的種類多,肉的種類多~連水果的種類也不少吧!







倒是麥片~怎麼沒有綜合彩色的那種咧,雖然那個超甜,但放在牛奶裡很漂亮耶

加一點點進去也好啊,看得心情好咩~可惜了!



不過我也還是只有吃玉米片的啦!巧克力的還是太甜了





生菜沙拉的配料也好多,就連煙火腿、起司等的種類也很多選擇







熱狗有豬肉和雞肉兩種,用顏色就可以區分~







倒是培根,我不懂耶~歐美人士很喜歡吃"又乾又脆"的培根,最好吃起來像是脆餅乾一樣他們更喜歡

但我個人是吃不太習慣啦!薯餅也是耶,好酥阿







哈哈哈哈~回來拖太久才寫文章,我已經忘記這是啥了

只記得我把醬油當成醋,加太多超鹹的







這倒是很好吃的米粉湯,服務生會現煮好米粉給你,剩下的絞肉、丸子,等等的酌料都可以自己加

而且很好吃~非常好吃~







每天早上都會來杯牛奶和蘋果汁或是茶~







嗯~~~~還有超級無敵好吃的土司(雖然它要肥死人了~)

在白吐司上抹上草莓果醬,再抹上奶油~一起吃真的爆炸好吃的啦!







光是早餐就吃了我們一個多小時吧~







回大廳後我們逛了逛飯店區,這天飯店好像有泰國的警察會議

我們身後好多穿制服的,都是警察~超多人的,後方三角屋頂下密密麻麻的人都是警察!!







飯店後方連接海灘,直接就可以走到海灘上耶~去散散步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們這天還有行程,所以就沒有去海灘散步了







在飯店預約了計程車之後,就先回到Villa休息~此時Villa已經有遊客在戲水了耶!

(紅色箭頭就是我和姊的房間)







吃飽回Villa休息的時間,我還是默默地追了一下后宮甄環傳





約11點就到泳池畔等車~真的是很悠閒的早晨,睡到自然醒,一點也不趕時間





超期待的,準備出發來去騎大象囉~












9 則留言:

  1. 推1

    第一次來訪

    就得到頭香耶^_^

    想不到泰國的早餐也可以這麼彭派耶

    看到都食慾大開囉

    回覆刪除
  2. 腰壽啊!

    這真的不像早餐ㄟ

    看的我好想吃啊!

    特別是那米粉湯

    厚~流口水ing

    饅頭媽

    回覆刪除
  3. 吼~渡假就是要這樣,

    睡到自然醒,吃豐盛的buffet吃到撐~

    一整個好悠閒享受喔!!

    回覆刪除
  4. 草莓加奶油⊙.⊙,從來沒有這樣吃過耶!找個機會來試試看^_~

    回覆刪除
  5. 推3



    我要吃啦~~~

    我出去玩最在意就是早餐..

    尤其很愛那種自助式的早餐...

    那個歐姆蛋是必吃的啦,我都可以一次吃兩個耶..

    俞看俞餓啦!!!!光在那早餐就覺得好幸福了啦

    回覆刪除
  6. 真的ㄝ~

    那早餐根本像晚餐好豐富喔

    出國還是不忘看一下火紅的甄嬛傳

    我今天才全部看完呢!

    回覆刪除
  7. 還好我已經吃完早餐了

    不然我一定會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推4

    回覆刪除
  8. 推5~~



    這樣的早餐也太優閒了

    我肖想這樣ㄉ早晨好幾年了耶~~

    太令人羨慕了><

    還偶妳們兩姊妹的房間也太大了吧

    一人一層歐!!!!!

    回覆刪除




  9. 妳拍的太誘人了



    看的都餓了

    XDD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