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試吃]澎湖郭家賜福牡蠣。重口味的懶人新選擇




話說,我們家生魚片對於澎湖非常的熟悉(之前單位在澎湖的關係啦),

所以我們通常都是請生魚片同事整箱整箱的帶殼新鮮牡蠣空運回台灣給我們吃(中秋節是旺季阿)

平時訂整箱的帶殼牡蠣回來烤...就太OVER(生魚片:太補了啦!)所以就會改訂澎湖的干貝醬過過癮





這次剛好遇到澎湖郭家賜福的試吃活動,立馬來報名試吃看看

很快就收到囉!(搭飛機的果然比較有效率)

牡蠣醬 干貝醬 各一瓶







郭家賜福的瓶身包裝是採用最新食品殺菌科技,無添加防腐劑~

可以保存食物最原本的風味,卻不會破壞食物的營養

而且有替產品投保產品責任險,要給食用的顧客安全百分百的美味食物喔!









干貝醬一打開香氣就撲鼻了~~明明是冰的耶!但明顯能聞到香味

辣的味道也滿明顯的~哈







馬上添一碗來試試看~~超辣的啦!這個適合愛吃辣的人吃~~5顆星程度的話,這個應該有3顆半的辣度了吧

這碗等我拍完照片~~立馬被我爸嗑光







對了,有一重點是,我發現郭家賜福的干貝醬並沒有小魚乾、蝦米這些東西

以前買的都有,而且都加很多!~~搞到最後小魚乾都比干貝多了!!但這瓶是扎扎實實的"干貝醬"~超多干貝的!

而且干貝吃起來很扎實~滿嫩滿彈的,我擔心的年牙縫也不會~~又很入味!這瓶在我家大受好評~~







牡蠣醬打開的時候更嚇到我了!!這...牡蠣也太多了吧!整瓶都是耶





聽說是每天現採的鮮蚵,利用獨門醬料半炒製成~~口味我覺得和干貝醬是一樣的,

只是比較沒這麼辣,但應該也有個3顆星了吧





我本來還覺得,好像沒有一般吃到的大顆吼~~

結果我錯了,隔兩天生魚片看到的時候馬上大驚豔說,這是他看過伴手禮算很大顆的了

(這點他經驗比我老道)







我拿帶殼牡蠣來比當然小啦~~

但不能否認的是,顆顆都超飽滿的~~







隔兩天我們去吃牛排的時候,生魚片還吵著要把干貝醬和牡蠣醬帶去(這個人去吃吃到飽還自己帶外食啦)

有些簡單的料理都可以配著醬去吃喔~~也算是一種創新的吃法





這是把干貝醬&牡蠣醬,放在蘿蔔糕上面吃~~也很合喔







生魚片推薦~~~

還可以包在吐司裡面、淋在鱈魚排上~~都是很創意的吃法喔

澎湖的干貝醬、牡蠣醬最好吃喔~~











干貝醬已經是
澎湖旅遊不可或缺的伴手禮,還有許多人買的干貝醬也是,提供大家一個新的選擇。

五月的花火節即將到來,沒搶到譏為又不敢搭船的朋友,直接上網訂購一樣可以吃到澎湖的美味喔 





澎湖郭家賜福,干貝醬、牡蠣醬、帶殼牡蠣~~目前歡慶試賣中,全系列商品"7折"優惠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澎湖郭家賜福"的網站去看看



澎湖郭家賜福官網 http://www.blessedoyster.com.tw/

澎湖郭家賜福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essedoyster









11 則留言:

  1. 推~~頭香!!我不敢吃牡蠣啦~~但那干貝醬好真材實料喔~~有整顆干貝耶^^看起來真的很不賴~~

    看生魚片吃就覺得人間美味~~原來進補那麼多難怪生兒子哈~~要推薦這是生兒密方^^

    回覆刪除
  2. 推推



    剛在別家吃完

    換來妳家吃

    哈哈

    那干貝醬看起來真的好優ㄚ!

    牡蠣醬沒吃過

    不過應該也不錯ㄋ



    好下飯好下飯

    回覆刪除
  3. 讚啦! 那麼下次看看是否宅配小龍蝦來烤 配上面兩種應該也超讚

    回覆刪除
  4. 推3

    媽呀~~~那個牡蠣醬真的很實在耶!!

    我也覺得每一顆都很飽滿~

    一般罐頭哪有這麼料好實在?

    我一早到現在已經看了三個人介紹這~

    看的我實在很心動!!

    但是溫ㄤ又不吃辣...

    買回來只有我吃柳@@~

    先讓我冷靜一下...哈哈哈哈XDDDDD

    不過我想買的機率很高!!

    回覆刪除
  5. 來了來了~我推了!!^^v

    抱歉啊~不能在無名按讚,

    不然我的部落格就會間直的曝光了!!

    (因為我的FB好友裡有債主和公婆家人和前男友…)



    吼…小翊麻的部落格最近多了好多商業廣告文,

    妳有加入最大黨吼!!老實說~收了廠商幾多錢了!?哈哈~

    (是說~妳有接百事特的案子嗎??)



    我現在上的課程中,

    有幾堂課就是教如何操作部落格和粉絲團運作,

    聽完深深覺得當個專職部落客也不簡單耶!!

    要花很多心思的捏!!~"~

    回覆刪除
  6. 浣熊推5



    哇哇 我昨天也看到有人介紹這家



    好棒喔 現在打七折



    立馬去看看!!!!!

    回覆刪除
  7. 推6~~~



    看到超辣ㄉ就超極吸引我啦

    哈哈~我愛這種醬耶

    上次去台南是買干貝xo醬大辣

    這個牡蠣好大科

    感覺也太讚了!!!!!

    回覆刪除
  8. 這間的干貝也太大顆了吧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牡蠣醬



    好吃嗎?



    會有腥味嗎?

    回覆刪除
  9. 你的圖文並茂,看了我也想去兩罐嘗鮮捏!



    嘿嘿~

    下次有吃的體驗文好康

    也報給我好唄?嘻嘻~

    回覆刪除
  10. 看起來不錯耶!!

    感覺上都是料多味美ㄚ

    回覆刪除
  11. 推8



    天ㄚ~這超下飯的捏

    之前ㄚ去澎湖買干貝醬

    真的都是魚乾多於干貝了 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