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敗家]SEVEN SEEDS。平價卻有著極高評價的童裝


首圖先來放一張萌照吧(自賣自誇啦~~)

雖然魚小翊的假笑真的很"假笑"~~但身為麻麻的我還是覺得很可愛~~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自從有了孩子後買童裝就像是喝水一樣,幾乎是每天都必要做的事情
(就是這麼誇張)

不過呢,寫服裝的文章卻少之又少!只因為阿母我買的速度太快了,快到我自己來不及拍照&寫文

但為什麼會有這一篇文章的誕生呢?我知能說,真是天時地利人和了!!



這星期天氣突然變熱了,冬天的衣服太厚,夏天的衣服現在穿又怕孩子感冒~~這天回娘家時突然想起衣櫃裡還有一大袋
Seven Seeds的衣服

馬上拿出一件薄的外套給孩子試穿,想不到這傢伙好喜歡,還主動要求麻麻幫他拍照耶!

沒錯~就是他自己要求的!我一直苦無機會介紹
Seven Seeds,終於有機會寫這篇文章了!!





Seven Seeds官網上的這一段話,讓我決定試試看

在歷經了30年的成衣貿易後,利用多年來豐富的製衣經驗與累積的資源,提供給消費者衣著上的新感受,從布料的選擇到原創的圖案設計,從品質的堅持到合理的價格,更重視的是設計和品質,穿得舒服最重要的



就來看看我們家小MD的照片吧~~

可愛的
袋鼠印花連帽夾克-藏青色 特價$358

成分:95%棉 / 5%彈性纖維







顏色非常飽和,這款因為
毛圈布添加彈性纖維,所以增加了伸縮性!

彈性超好的!隨便搭一條牛仔褲就帥翻了







拉鍊拉起來也很可愛~男生女生都適合穿





帽子戴起來有嘻哈風喔~





右下角有SEVEN SEEDS的logo





身上的圖案都是小袋鼠、星星、旗幟等~~很可愛



這款我個人超喜歡~又很便宜!





連帽暖暖舖棉外套-暗夜藍米白星星 $484

表層是尼龍平織布,內裡100% 超細纖維刷毛布

袖口內裡:100% 聚酯纖維

表層布面特殊處理,可防風防水;內裡超細纖維搖粒絨加上鋪棉填充物,保暖加倍,冬天的必備單品







這款拉鍊拉到頂~~小翊想把帽子差下來都不行~~剛剛好露出一小張臉,超可愛的啦!整個很密封耶~

脖子包緊緊的,寒流來都不怕~~







拉鍊打開穿也很可愛~~不要看這件好像很厚,實際是很輕的!小翊活動完全不受影響





簡單的暗藍色配上白星星~~好看極了







我愛爸媽印花T-麻灰色 $228

成份:100% 棉

產地:台灣

經過水洗處理,更添棉柔觸感。





這件我買100的,想說今年秋冬還可以穿~~很簡單的T,好穿好搭





我喜歡T-shir的印花配色很繽紛





天氣涼的話搭一件牛仔小背心或是針織小外套都會很好看~~







格紋休閒襯衫-丈青/紅/白格 $254

單純是衝著便宜而買的,質感還滿好的,不輸某些名牌而且是100%棉

誇張的魚小翊,穿上這件就狂給我跳舞~~有這麼誇張嗎,開心到停不下來喔!!





直接這樣穿去喝喜酒也很OK~~SEVEN SEEDS的配色都很討喜耶





這件我們也買100的,一樣可以穿到明年喔~~





穿起來很挺,領口也是~~穿襯衫類的一定要夠挺才好看







可拆式連帽舖棉夾克-可可色 $468

成份:表層-100% 聚酯纖維

   內裡-100% 聚酯纖維


   填充物-仿絲棉



(袖子側邊有logo)

表層布面特殊處理,可防風防水;內裡超細纖維搖粒絨加上鋪棉填充物,保暖加倍,冬天的必備單品。

歐美版型,尺寸較大,建議身高100公分的小朋友可穿著90公分夾克。



這款我挑好久,還有另一個黃色的也好亮眼~~~害我很掙扎,最後決定還是買了這款!

因為這個色的外套比較少,搭配上綠色,質感中又帶俏皮~~





哈哈~~拍到這套小傢伙已經不耐煩了!!(奇怪~不是你自己叫麻麻幫你拍的嗎





小翊:不拍了~~~~~麻麻不要拍了

(然後真的就給我趴上來搶相機耶!!夭壽唷~~~相機這很貴捏!)





.....好險最後一套了!!不用拍了~~呼~

請忽略這傢伙的表情,阿母我真的沒有逼他喔!!(只是天氣超熱的,穿這外套真是要整死他了)







有兒子的,當然不能沒有老公的啊!!剛好生魚片很愛穿這種簡單的T~做老婆的二話不說,買了就對!!

7Seeds印花T-米白麻花(男) $293

成份:100% 棉

產地:台灣

獨特麻花效果的針織布,酵素水洗增加棉柔質感,彈性佳。







另外還買了情侶冒T,哈~~~應該是夫妻T了...

成份:60%棉 / 40%聚酯纖維

經過水洗處理之刷毛布,外層磨毛效果,觸感更加柔軟細緻;內層刷毛處理,舒適保暖。

尺寸稍大,如果喜歡穿合身版,生魚片本來穿XL,這款挑L號的尺寸就可以穿了。





這款其實滿厚的,但衣服不會重,穿起來很輕盈~





由於阿母我這天太臨時被抓來拍照,沒化妝+沒睡飽,實在不宜露臉見人啊,就拍衣服給你們看就好了啦!!

帽子抽繩的地方還有SEVEN SEEDS印花,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SEVEN SEEDS的用心





香噴噴這款是"密橘色",袖口的SEVEN SEEDS和男生款都一樣是黃色的喔~~





另外還有原創T和防風外套等等,我個人對SEVEN SEEDS的滿意度頗高

便宜又好穿,我給予很高的評價喔!(非常中肯)

重點是,現在買買$1000和$2000個別都有不同的贈品可以挑選喔!

像我這次買的裡面連帽暖暖舖棉外套-暗夜藍米白星星 $484就是贈品,這件我沒花半毛錢就打包囉!

這麼好康的SEVEN SEEDS不推薦給大家就太不合理了!





SEVEN SEEDS哪裡買:http://www.7seeds.com.tw/










14 則留言:





  1. 我以為是夏裝咧!



    妳連今年底明年的都買好啦!

    金厲害 XD



    小翊長大好多喔!

    回覆刪除
  2. 你這樣對嗎??

    會讓人家又多一個剁手指的地方ㄟ!噗噗



    小翊超可愛的啦!

    每一件衣服到他的身上都好好看喔

    整個很適合走小麻豆路線



    第一件薄外套我愛

    虎寶有一件深藍色連帽薄外套(美國童裝牌的)

    我整個讓他從一歲一直穿到三歲

    因為實在太好穿又好搭了!

    回覆刪除


  3. 小翊實在好可愛!

    這些衣服都好好看喔!外套很帥氣呢!

    回覆刪除
  4. 妳又在放火燒人了

    是燒人還是燒錢?



    這裡的童裝好便宜喔

    小翊真的很適合穿格子襯衫

    怎麼穿都很帥呢~

    回覆刪除
  5. 推推~

    這價格好漂亮喔,跟我在日本買給蛙仔的衣服差不多耶!!

    原來我們也有這種好貨,這樣以後就不用飛去外面買啦~



    而且,一定要說,小翊穿起來好帥氣呢!

    回覆刪除
  6. 推5~~



    外套也太好看ㄌ吧~~

    哈~這時後買冬裝真ㄉ很便宜哩

    都超特價ㄉ^^

    回覆刪除
  7. 哈~又多了一個平台可以買衣服了呢

    隨著小朋友一天天長大,之前的衣服都快穿不下了

    是時候要來買新衣了,多謝小翊麻的分享啦

    小翊穿這些衣服很帥唷^^

    推+1

    回覆刪除
  8. 我被燒到了喔!!

    這個讚~

    親民的價格又好看耶~

    帥帥帥!

    小翊好帥啦~~~

    回覆刪除
  9. 余小翊 越來越帥了耶!

    回覆刪除
  10. 推8



    第一張真的好萌喔!!

    電到阿姨我了啦^^

    回覆刪除
  11. 推9

    魚小翊除了萌也是最佳小MD拉~



    小孩大的好快

    所以帶大一咪咪的是一定要的

    是說小翊麻已經想到今年秋冬了

    嘖嘖~賢慧啦~呵

    回覆刪除
  12. 推10

    ㄟ害ㄟ害~~~

    又要去花錢了!!

    妳介紹的都好讓人心動~

    我等等要來去逛逛夏裝了!!



    首圖的小翊雖然是假笑~

    但好像專業麻豆唷!!



    那件格紋襯衫我家DD也有同花色的耶~

    但我們的是連身包屁衣,

    現在穿出去會熱死...

    不然就可以穿兄弟裝辣!

    回覆刪除
  13. 高貴不貴的服裝



    還是台灣製的



    回覆刪除
  14.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不知不覺魚小翊都這麼大了!



    他真是好秀氣~

    可愛耶!



    by Cind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