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選婚紗店"奇摩子"很重要!

話說,先前我去過中壢的曼哈頓

但接待門市實在太不得我緣了

香噴噴是個討厭人家廢話太多的人,凡事講重點就好





偏偏門市小姐又一直試圖用[時間很趕,婚紗會來不及]來嚇我

硬是要在什麼都還沒談的情況下和我喬攝影師的檔期

老神在在的我耐住性子說:

隨便派一個攝影師給我都可以,我們可以和他溝通

廢話門市:這樣攝影師拍的風格不是我們想要的感覺怎麼辦

冷漠的我:隨便,我和他溝通,拍不出來是他的問題,拍不好就重拍!








我其實最介意的就是現場穿的禮服了

雖然我挺喜歡曼哈頓的禮服,不過偏偏此時白目的廢話門市又得罪了我

白目廢話門市:妹妹,沒有人伴娘三個人拉

(前提是只送一套,多租一套多$2500)

快發火的我:我不介意,我可以當外國人

白目廢話門市:不行啦,像是屬虎的都要避開,也不可以進新房

火氣已經上來的我:我沒差,我妹是我的伴娘,她就是屬虎

白目廢話門市:妹妹~~~~怎麼可以這樣啦(大聲嚇阻我)

爆炸但語氣冷到像射出冰刀一樣的我:所以你是說叫我爸不要參加我的婚禮囉!

白目廢話門市:我。。。妹妹。。。我不是這個意思拉

此時生魚片嬸嬸在一旁默默的補上一句:我也是屬虎的耶

!@#$%^&..............





最後,她自認很有誠意的開了條件給我

我承認,曼哈頓是挺有品質的

但白目門市一直炫耀說他們有多好,而且我時間上這麼趕

一訂沒幾家婚紗店可以做

完全不怕我去別家比較





於是我就順著她的話

馬上冷漠的說我要去別家比較

他自信滿滿的送我出去後

約莫半小時





我接到曼哈頓門市經理的電話

用很偷偷且小聲的語氣和我說:

妹妹你回來,我給你更優惠的價錢,保證你滿意,但不能和別人說喔!!

我也很客氣的回她:

沒關係,反正剛剛那就是你們最大的誠意,我不需要!








最終,我們還是挑了中壢的法國巴黎



對於這間店我有過很多次陪挑陪拍的經驗

雖然感覺都不是很好

但~生魚片的堂妹在這工作

所以門市談的條件都很實際,只講重點

(偏偏這個態度也沒多好)

但據堂妹表示,那門市"美菊"已經算很有笑容了(平時更少)





總之,除了該有的都有送之外

價錢也確實比較便宜



重點在於婚紗部分,沒有所謂加價款的限制

因為這是我最要求的地方

好吧,美菊很阿莎力的答應我,我也就很阿莎力的訂下去了!!











雖然,在挑婚紗的過程中

也是有不愉快的地方





拍照的婚紗我覺得還好

反正拍照是看攝影師功力





但當天現場穿的禮服我就很挑剔了!!

不滿意到我一件都不願意挑的時後

主管就來了

真正好的禮服就出現了



。。。。。。我只能說

會吵的新娘才有糖吃。。。。





所以,連我都期待婚禮當天的禮服了


 



 

9 則留言:

  1. 哈~耐心挑還是有好結果的

    果然選出來的禮服都很正哦!!

    毛片就挺不賴的了~不過應該不只那些吧?!

    期待看到全部唷^_^

    回覆刪除
  2. 我想未來我也會像妳這麼挑剔吧

    沒辦法處女座真的很要求完美

    人生一輩子的婚紗照當然要龜毛一下才行啦



    好期待你婚禮的禮服唷

    一定是超美的啦~~~~

    回覆刪除
  3. 香香好厲害~只挑32張沒多挑

    想當初陪要好的同事去挑婚紗照...

    刪照片刪了一堆,新娘沒哭反而是我這個陪挑的哭了 XD



    曼哈頓風評似乎....不怎麼好

    之前同事在那邊拍,不怎麼愉快

    還好妳很理智...是我的話大概進了第一家婚紗店就不會走出來了吧!



    婚紗照不錯看...短版那套我還蠻喜歡的唷~^^~

    回覆刪除
  4. 人前說一套;人後做一套!

    這是我的感想!

    回覆刪除
  5. 到時候我挑結婚要穿的婚紗時...一定也會超龜毛XD

    回覆刪除
  6. 下次如果我有要拍婚紗的話!

    請妳要陪我去!

    你超酷的!

    回覆刪除
  7. 曼哈頓阿..我同學也是去哪邊拍的說

    服務態度我就不清楚了 品質是真的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婚紗店 服務超重要的

    畢竟 是新娘和新郎一輩子的終身大事耶

    你挑禮服~超酷!

    真的就像你說的 [會吵的人才有糖吃]^^

    回覆刪除
  8. 做生意的就是很會用話術來唬人



    真的就是要像妳醬子沉的住氣



    才不會被唬走



    米粉以後有機會結婚的話



    一定要跟妳效法一下^^

    回覆刪除
  9. 是喔~~虧我還想去曼哈頓耶~因為我很喜歡她的婚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