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婚紗毛片



我們的婚紗毛片出爐囉

挑了這張我們最喜歡的當作30吋的放大照片



這段時間拍照總是遇到下雨

所以補拍的時間一延再延

直到上星期五才正式拍完





正式修好的照片和影片都要之後才能拿

所以就先和婚紗公司要了毛片,分享給大家









這套挺活潑的

我喜歡這樣的生魚片,好像變年輕了







這套就。。。老氣了點

不是香噴噴愛的風格

但生魚片穿背心還不錯看







這套我們兩人都很喜歡

酷!





外拍的造型回到去年長直髮的樣子







我們喜歡簡單俐落又浪漫的感覺







雪景的感覺也很不錯

這張也是我們10寸放大其中一張





這幾張先分享給大家



更美麗更漂亮的造型和婚紗

就留在婚禮當天

來現場的才看的到囉

31 則留言:

  1. 挖~~~好漂亮喔!!

    香~~~身材超火辣!! 乎

    回覆刪除
  2. 我愛外面自然的感覺

    好美 當天依定要去湊熱鬧沾喜氣阿...

    回覆刪除
  3. 好看唷~~~

    龐克風新郎的衣服是自備嗎??

    回覆刪除
  4. 好甜蜜喔~~~~

    我獻上滿滿的祝福~~~~

    柏村

    回覆刪除
  5. 看你笑的超幸福

    很替你開心

    你要一直幸福美滿下去

    祝福妳姐妹

    回覆刪除
  6. 哇~超讚的耶!!!

    生魚片拍婚紗有帥到喔~(拍拍手~)

    不過笑容還是給它怪怪滴~ㄎㄎㄎ...

    妳當然是超正啦~不用說~^++++++^

    ps.藍色婚紗那張不像妳耶,不過婚紗造型都是這樣...總會有一組搞的不像自己~^^

    回覆刪除
  7. 上面的是我啦~太心急了~忘記留下大名 =.="|||

    回覆刪除
  8. 每種造型都好漂亮



    我最喜歡第一張



    笑的好甜:)

    回覆刪除
  9. 那我也可以偷溜先去新娘房看你嗎

    說真的

    我很期待兵妹大團聚的時刻

    但又怕太久沒跟大家見面會很生疏...嗚嗚>///<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押押押



    親愛的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回覆刪除
  10. 哇..



    妳還是走自然的比較對味唷..



    白紗的都很自然耶..



    藍禮服那套...



    嗯嗯...



    果真不像你阿..^^

    回覆刪除
  11. 我喜歡龐克造型和直髮造型!

    回覆刪除
  12. 實在好漂亮啊啊啊!

    白紗造型好浪漫:P

    回覆刪除
  13. 好美喔!第一張真的很適合放大!

    看起來好甜蜜好幸福!

    超適合擺在婚宴會場入口的啦!

    可惜我不能到現場看你全部的婚紗照~

    不管啦!等我回台灣我要衝去你家看!!!XD

    我也很喜歡你們龐克風格的造型~

    真的很酷耶!!!那張看起來腿好細喔!

    另外,抱歉這陣子沒跟你聯絡,

    我移動到了北方的一個小鎮等工作,

    那邊沒有網路,只有假日回到姑姑家時才有網路~

    現在還不知道下一步要去哪...



    看來肚子裡的小小魚很強壯喔!

    這樣很好阿,才有力量陪著你忙東忙西東奔西跑~

    害喜還很嚴重嗎?

    好好補充營養捏!母子都要補一補~

    這樣婚禮當天你一定閃閃動人的啦!!

    我有問我妹能不能幫我參加婚禮~

    可惜她說她當天有事!>"<~~~

    我只能等其他姐妹們的婚禮實況照片囉~

    你也一定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14. 我怎麼~~~鼻血~~~~

    怎個也太火辣了吧~~~~

    我喜歡直髮直髮~~好有氣質唷~~~

    回覆刪除


  15. 我剛結束了婚攝助理,對於外拍

    是件折磨人的事,尤其是男生笑到最後臉都僵了

    XD

    回覆刪除
  16. 好好看喔~~

    我也是覺得生魚片那個輕鬆的那套很年輕很好看耶

    還有走ROCK風的那套我也很愛



    好好看喔~~~好幸福唷

    回覆刪除
  17. 不錯~不錯~



    有沒有興趣拍個kuso版的婚紗照@@

    回覆刪除
  18. 拍的好棒喔!!

    很有FU...

    恭喜你們阿!

    要甜蜜蜜的唷^^

    回覆刪除
  19. 恭喜妳呢~好幸福哦...白紗的照片有正到哦...我喜歡~呵呵呵..還有要恭喜妳要當媽咪了哦!有機會的話

    約出來聚一聚呀..好久沒見到妳了

    回覆刪除
  20. 恭喜恭喜!我覺得每個造型都很好看!

    要甜蜜蜜哦~

    回覆刪除
  21. 水水水!帥帥帥

    我喜歡第二張照片

    好有FU粉可愛內

    香噴噴身材一級棒ㄛ

    :))推

    回覆刪除
  22. 我來了~^^

    我也最喜歡第一張~好美喔!

    偷偷問:小余是不是瘦了?

    有幾張看起來人瘦了不少?

    回覆刪除
  23. 拍的很讚呢^^ 禮服很美

    我也很愛白紗那一套~

    是在哪邊拍的呢?

    回覆刪除
  24. 哇~~~好幸福喔~

    外拍白紗的造型清新!

    好好看唷!

    回覆刪除
  25. OK呀~

    等妳忙完我們在出來聚聚呀~

    要當美美的新娘喔~

    回覆刪除
  26. 照片太火辣...



    香噴噴的身材也太惹火了吧



    要是米粉也穿這種低胸的禮服



    人家還以為叭叭娶的是男人呢



    泣.....

    回覆刪除
  27. 美麗的新娘恭喜妳囉~~



    要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回覆刪除
  28. 恭喜~~

    感覺到幸福的感覺~~



    by Cindy

    回覆刪除
  29. 這只是毛片嗎??

    拍得很美ㄝ!

    身材真的真的很好ㄝ~~(羨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