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可愛小花童


來公開一下我可愛的兩位小花童

超可愛的單眼皮女娃~樂樂

因為媽媽捨不得的關係所以還沒去上幼稚園



是香噴噴羽球球友的女兒

除了自己的親人以外

最喜歡的就是Kelly阿姨了(就是我)

每次她先到球場沒看到我的話都會擺臭臉,不說話

等看到我就會尖叫+爆衝的飛撲到我身上

唯一缺點是:怎麼教她就是不記得要叫Kelly姐姐,不要叫阿姨



Eason

我表姐的兒子

在學校捏同學被老師打電話來和媽媽告狀



他說是同學怎樣怎樣~阿~到底是怎樣~他也說不清楚

不過偏偏阿公只會問他[打贏還打輸]



本來還裝害羞說不好意思當我的小花童

一聽到小阿姨我會帶掌上型電動去的時後

馬上就被我的電動收買了



果然,很假掰

不愧有我們家的遺傳阿


15 則留言:

  1. 真的要結婚了,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2.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啦~~~~

    趕快生一個玩玩...

    呵呵...

    回覆刪除
  4. 我在蒙娜麗莎上看到~~錢秋燕

    應該是沒看錯吧!!

    回覆刪除
  5. 忘了告訴你,我是馬資網的冰凍夏天啦!!

    回覆刪除
  6. HI

    你好阿



    知道我是誰吧



    先恭喜你唷



    那一天

    我應該會去吧

    我要看蜜桃它有沒有控

    我有跟他約了



    先給你我家住址好了



    台中縣東勢鎮詒福里東關路537號

    劉政衡

    回覆刪除
  7. 婚紗照拍好了嗎?

    嘿嘿!!

    偶想看婚紗照捏~~

    :)

    回覆刪除
  8. 我也要看婚紗照~ *\(^0^)/*

    回覆刪除
  9. 我喔

    恩~~~~~

    好問題



    如果他有空我會跟她一起去吧

    如果她沒空我應該會自起去



    他的電話是

    0982198405

    回覆刪除
  10. 他說上次你傳的簡訊

    他有收到

    所以你打那一隻應該也OK拉

    我不知道你船哪一支

    給你這隻是亞太





    順便給你我的亞太好了

    0982102196

    回覆刪除
  11. 真的假的妳30了?!

    我以為妳跟我一樣73的ㄟ!

    真是羨慕死你了> <

    期待妳的婚紗照^^

    回覆刪除
  12. 嘿嘿~雖然妳的婚紗照的時程很趕

    但我想信妳可以順程的完程的啦!!

    加油嘿~~~~

    回覆刪除
  13. 好可愛的花童~~

    Cindy也想看你的婚紗分享~~



    by Cindy

    回覆刪除
  14. 我也想當小花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