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2011。HongKong]澳門茶餐廳之相機驚魂記~


第三天一大早,下著雨(嗚~)但我們已經買好澳門來回的船票了!

搭巴士到港澳碼頭,但這天學乖了,還是有提早一些時間到!





提早到是為了要到[澳門茶餐廳]吃我們今天的第一餐





之前有去另一間分店,對他們的蛋塔和餐點念念不忘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這是緊張又無奈的一天~

來到門口,店內滿坐到一個不行,所以排隊花了我們一些時間。

大約等個15分鐘左右就有位置了,幸運的還不用和別人併桌!



每人立刻點了一個葡式蛋塔





外酥內軟的口感依然不變,真是好香好濃好好吃阿~~~





另外點了檸檬可樂





凍奶茶





真是不懂了,店內人很多,但冷氣其實開的很冷!

飲料杯卻都是用這種類似還是的材質,是怕冰塊溶化嗎.....

但滿滿一大杯冰塊....幾乎完全不會溶化

喝到最後覺得都快凍僵了!



豬扒通心粉

ㄠ嗚~也太多紅蘿蔔了吧!我個人不太敢吃紅蘿蔔,但吃一口後發現超入味的!

都是茄汁的味道,不會有"生生的"感覺,湯頭非常鮮美!

豬扒放入湯內也不會覺得油膩





豬扒飯

又來了又來了~每次澳門茶餐廳的餐點都讓我覺得賣像沒有很好,但它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豬扒炸酥酥的,但肉汁還是很飽滿,肉並沒有因為炸酥而柴掉。淋上的醬汁也好下飯,我們整個吃光光!





因為少算到了排隊的時間,所以吃的有點匆忙,然後又匆匆忙忙的離開!

進入搭船的動線後才發現,在這頭排隊出關的人多到一個爆炸,海關人員動作又超急慢的!

整個很緊張,大家都非常害怕趕不上船!

(畢竟來回船票都已經買好了)

一整個一直在驚恐之中~好不容易登船了,放下心中大石的時後才發現....

.................................

.....................

...........

.....

...

..

.















我的相機咧!?!?!?

哇咧~~~竟然放在澳門茶餐廳忘記拿了‧‧‧‧‧

天阿~

害我整個澳門行的心情都在谷底飄盪~

拍照都快笑不出來了

小晴和庭在澳門被我白眼了一整天,只要看到他們兩個在那邊自拍,就惹得我白眼一頓

無奈+生氣+火大+白眼+下雨天的阿紮+不知道找不找得回來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也不過就是如此了吧‧‧‧






但人都已經出關上船了,也只能先到澳門去玩了!

晚上搭船回去時再去詢問看看有沒有被善心人撿到



是的,我很幸運的,它回來了!



阿不然你們現在哪裡看得到圖文並茂的遊記咧


3 則留言:

  1. 哈哈 我們被白眼好多次 我笑了!!!

    但還好真的有找到ㄋㄟ

    香港還是有好心的人!!!呵呵!!

    沒罵髒話 我失策了!!呵呵...

    回覆刪除
  2. 中午看到這美食照片,

    肚子都提早咕嚕起來了!



    還好相機有找到,

    像我們這種生活離不開相機的人,

    丟了相機真的會很緊張+鬱卒

    還好它終究回到妳手上!

    回覆刪除
  3. 我懂我懂

    我懂那感覺><

    因為上回去香港我弄丟了相機包

    慘的是相機包裡有2張記憶卡

    嗚嗚~~~~~~~~~~~

    一整天心情超級無敵不好

    所以.....我懂滴

    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