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中壢]香媽生日快樂。珠江也有好料裡


四月初的時候幫香媽過生日,我們去中壢的珠江,一間專門辦喜宴的餐廳!

但剛好當時有優惠活動,每道菜都只要$168,真的很划算可惜168的活動只有到四月底。想不到我一忙轉眼就五月了整個來不及推薦給大家!!



已下菜色每道都只要$168

糖醋咕咾肉

很好吃,肉質又嫩,炒得很入味。





椒鹽牛小排

牛小排很嫩,外皮還帶有燒烤香和微酥的口感。





生魚片

★鮭魚部分很新鮮,其他表現一般般。畢竟我們平時吃生魚片都是生魚片去竹圍漁港買的,吃習慣新鮮的。不過這盤$168還是划算啦!





蝦醬空心菜

★就~空心菜!沒什麼太大的蝦醬味道,不過大火炒出來熱熱的吃還是挺好吃的!





糖醋排骨

★酸酸甜甜的,酥酥的~下飯!





泡菜牛肉

★超級好吃五顆星!牛肉又嫩,泡菜又夠味,酸酸辣辣!完全可以配一整碗飯!





鹹蛋苦瓜

★苦瓜青青脆脆,我很喜歡!





肉絲炒飯

★飯炒的很香,不過可惜有點濕,收的不夠乾。





鮮蟹粉絲煲

★基本上,看照片就知道流口水了!應該也不用介紹有多好吃了吧~

而且還挺大鍋的喔,和下面的湯鍋一樣大小





海鮮松阪豬

★這大大的一鍋一樣只要$168,超級划算





★海鮮料給得很大方,松阪豬肉好滑嫩,雖然是小小片的,不過很多片,湯頭很濃!





已下是另外點港式茶點的部分



鳳爪$30,表現平平





鮮蝦腐皮捲$80,也還是紅寶石表現的出色很多!





臘味蘿蔔糕$50,看起來好像很酥,其實不然。

蘿蔔糕要煎的酥,應該要用小火慢慢煎,可惜珠江的應該是要求快吧,大火煎出來的不優!





甜點部分

芒果奶酪,ㄠ嗚~芒果醬沒有芒果味,奶酪也不夠奶





這道我有點忘記名子了,像是芋頭的奶棟糕,不會很甜,很好吃,很真材實料!





杏仁豆腐花,哈~一樣沒什麼杏仁味(不過還好我也不愛杏仁味),但這道豆腐花還不錯







因為是珮如(許多樂的媽媽)幫我們訂位,還特別交代我們是要幫媽媽過生日,所以店家特別送上了豬腳麵線,非常貼心雖然香媽吃到好撐了,但還是堅持要吃一點麵線才像是過生日



(最後打包回家,隔天還是媽媽吃光了)



另外店家還有提供免費的冰淇淋





生魚片還故意拿到魚小翊的面前誘惑他,好壞心阿~





晚上回到家,幫香媽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一起切蛋糕

今年,終於升格當外婆的香媽,非常的開心,有孫外事足~呵呵

我想,今年的生日一定是很快樂的





PS。謝謝珮如特地在古華花園買了一個小小的提拉米蘇蛋糕,

還特地在我們用餐時送過來祝香媽生日快樂!真的很謝謝你捏~


9 則留言:

  1. 遲來的祝福

    香媽~生日快樂樂唷!!

    :))

    回覆刪除
  2. 168超級便宜內

    菜色感覺都好好吃ㄛ:)

    回覆刪除
  3. 不知怎麼的

    滿桌的菜

    我只對甜食有興趣 哈

    回覆刪除
  4. 呼~好在我晚餐吃得夠飽!!^^"



    168真的很優惠ㄝ~

    重點又好吃,

    下次有活動時要早點報好康哦!!



    推一個!!

    回覆刪除
  5. 嗯...看來母親節也可以帶媽媽去吃這ㄍ

    很划算..又不錯

    謝謝分享

    熊寶貝推推

    回覆刪除
  6. (((不敢吃苦瓜~~~逃



    菜色看起來好棒 尤其是168的價格...嘿嘿



    我第一次看到那種裝盤的豬腳麵線耶!



    好有藝術感!! 我喜歡^^

    回覆刪除
  7. 剛看到 這樣才2400多

    很划算喔

    我上次跟同學們去古華明皇樓吃飯

    五個人..好像也是兩千多..(多少忘了 跟妳的差不多

    但是可以任點、重複點 我們點了三次XD

    妳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囉

    回覆刪除
  8. 我有阿@@ 古華明皇樓姊妹聚

    but...不太專業 (被踹



    在古華花園飯店 二樓

    回覆刪除
  9. 而且你有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