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溪頭2日]新明山渡假村。黑蚊子大隊真不好惹!


準備到溪頭之前,剛好在東森購物看到了旅遊住宿票卷$2580[包含了升等4人房、早晚餐、下午茶、鳳凰谷鳥園門票、冬筍餅名產等],溪頭住宿大同小異,於是我們就選擇了

新明山木屋渡假村







從內湖國小往溪頭方向開車約10分鐘左右就到了

先將行李寄下,辦好了入住手續,我們先出發去溪頭的妖怪村(後面會介紹)

玩到傍晚4點多左右,回到小木屋





我們的房間陽台很大,視野也很好

擺脫了城市壅擠的生活來到微風徐徐的綠野竹海







幫魚小翊擦擦身體,換件乾淨的衣服,休息一下

準備要去餐廳喝下午茶的時後,兩父子已經睡翻天了~



(翊:麻~人家布布都露出來了啦







喝茶的地方和吃飯的地方都是在公用的餐廳,原木的桌椅擺設,貼近大自然舒服







票卷送的下午茶,每個人都可以點一種飲料,五穀麵包/人

不過如果是大壺的飲料就會被算成兩份耶!

這點真的是~該改進一下





不過我本來就對東森購物的票卷沒什麼太大的期望(單純貪它便宜



對於已經長牙牙的小翊,難得遇到可以吃的,大口大口的往嘴裡塞阿~

吃得津津有味!不過麻麻有注意,大多拿來磨牙

軟掉以後就拿出來換一塊新的,盡量不讓他吃進肚子裡去了





魚小翊通常不會和大人搶吃的,只會靜靜的露出渴望的眼神瞧,因為他不確定

可是一旦他確定那是他可以吃的東西(大人給了以後),還有卻不給他,他就會不悅







下午悠哉的喝喝飲料,拔拔還帶魚小翊去看魚

一邊的渡假村養來煮的魚,一邊是池塘裡的魚~魚小翊好像是看到同類一樣

一直ㄟㄟㄟ~~~的叫!





兩個ㄟ到快掉下去了啦~

真是的!ㄟ再大聲也不會有魚理你阿







麻麻要幫他拍照也不理,只會ㄟ魚,於是麻麻就偷溜回房間休息啦

(請忽略我們兩兄妹完全放空的醜態,我們完全不想動了







兩個逛累了,就回房間把麻麻的床搶走,整個又睡翻天了

(兩父子真的很喜歡攤睡在床的中間,不管床多大多小







晚餐時間,是渡假村提供的六菜一湯

好像很多人都一樣耶,都是買卷來的吧!因為大家的菜色都好像



東西其實不錯吃,但卻是我吃的最克難的一次



只花了我不到10分鐘的時間,還是站著吃完的!因為山上的大黑蚊子瘋狂的襲擊每一桌客人,我們在吃、牠們也在吃阿~超誇張的!完全不怕人,揮也揮不走,打也打不怕,連蚊香都不怕啦!!!!

ㄠ嗚~一頓飯吃下來,我竟然雙腿被叮了10顆包,沒錯~就是10顆!

扯翻啦~



馬上告訴正準備要進餐廳的其他客人說有好多蚊子,結果人家冷冷的回答我說:喔~我們要拿回房間吃阿哇咧(驚)~瞬間覺得自己是笨蛋的感覺,我怎麼沒有想到咧

趕快下山去7-11買防蚊液,以免再變成蚊子的消夜





我們住的小木屋,晚上和白天的感覺非常不一樣







小木屋門前的池塘,晚上看特別漂亮~





好險阿~

蚊子只出現在餐廳而已

房間裡面和戶外的陽台,都沒有再看到黑蚊子大隊





PS。太悠哉了,連隔天一早魚小翊都在戶外邊納涼邊喝ㄋ,可惜忘記拍照了


4 則留言:

  1. 嗯 ~ ㄟ ~

    這要不要推ㄚ!

    推一下好了

    給那個躺的大剌剌的麻麻推一個 ^o^





    我要看怪物村 ~ 快!!

    回覆刪除
  2. 花香草綠~蚊子就多啊!!



    電視購物的介紹真的很有魔力,

    看久了都會默默拿起電話訂購說~

    不過…

    我比較好奇的是~

    後來到小7買防蚊液有效果嗎??

    回覆刪除
  3. 推一個!

    小魚兒睡姿真可愛^^

    是說妳很猛ㄟ去山上不帶防蚊液或貼片

    我很怕蚊子(因為我是很容易紅豆冰的那種)

    去山上一定會準備得好好的> <

    小孩子應該也要給他貼個防蚊貼片吧?

    回覆刪除
  4. 那小魚ㄦ真是幸運ㄟ

    一般蚊子不是都愛叮小孩的嗎

    我加妳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