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台北]陽光瓦舍溫泉餐廳。大年初四幸福泡湯日


大年初四,本來預計要出發去梨山完兩天,可惜合歡山積雪50cm人車管制導致山上大塞車,

所以我們決定延到二月中,去武陵農場櫻花也是很棒的





初四就空下來了,小翊舅舅提議要去內灣,但我們都怕觀光區塞車!

想去士林採草莓,又怕下雨不方便還是草莓被採光!

剛好天冷!最後決定來去洗溫泉好了~就想起了
陽光瓦舍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19巷171號

訂位專線:02-28749090







還好我有事先訂位,不然這邊因為沒有限定用餐時間,所以很快就客滿了

一開始被安排在戶外區,但因為有小朋友~所以店員很快就幫我們換到室內去

(小翊現在不喜歡坐兒童椅,喜歡自己坐一張椅子







可愛的魚小翊,今天也是穿新衣服喔!是麻麻年前逛百貨看到為什麼一半打6折,不小心就敗了一堆回家

吼~~可是這件紫色小熊帽T很可愛咩~大家說~對不對對不對阿





靠窗室內區燈光偏黃,但因為面向外面都是落地透明玻璃,所以入夜後夜景就變得耀眼

室內的牆面都是我最嚮往的地方、聖托里尼的街景







我們下午五點多到,趁天色還微亮時,帶小翊代戶外拍拍照







戶外也有許多白圍牆可拍照









這隻是陽光瓦舍的店狗,非常和善~脾氣很好

小翊很喜歡狗狗,一直拍人家~看人家多無奈的表情阿





我等拔拔調焦,這小子就借機一直拍狗狗身體~

大狗最後終於忍不住緩緩的回頭忘了一眼小翊,害老娘我嚇出一身冷汗

這小子還給我很爽的笑








這天合歡山的積雪還未完全退去,陽明山戶外的濕氣也還很重

我們拍幾張照片,就到室內來點餐了







恭喜小翊舅媽加入滑不停俱樂部~(終於購入智慧型手機)

所以也忍不住把漂亮的夜景拍下上傳打卡



(寫到這~又要恭喜我家生魚片大老~情人節購入4.7吋大螢幕智慧型手機一台

不過貼心的他把新手機給老婆用~自己用老婆的



點完餐之後,我們選擇先去泡湯啦~在這吃飯(不限時)可泡湯,

男女分開的大眾池$100/1人,我們是牛奶美人湯屋$600/2人/1小時





湯屋只有六間,每間現一小時,本來覺得時間好短

不過我們三個人算一下~從進去到出來也沒超過一小時





而且湯屋的空間很大,清潔的也還算乾淨喔~

旁邊也有三層櫃,方便大家放東西,泡湯屋的話店家還有附送兩條毛巾喔





泡湯池周圍也很乾淨,沒有發霉的現象

而且池很大,我們一家三口下去都還綽綽有餘喔~





泡湯啦~~~~~~





拍照的時候生魚片一直講說沒擋好沒擋好啦(我想說我擋很好阿~)

回來看照片才知道~生魚片是說我沒擋好魚小翊
......(到底誰要擋好比較重要阿





 泡完湯後,外面有提供吹風機,記得要把頭髮擦乾吹乾,才不會感冒喔~



泡完湯後,天色已變暗~回到位置上享用我們的大餐囉

小翊舅舅和生魚片都點火鍋,海鮮看起來超新鮮的,不過量真的不多!

但天氣冷火鍋吃起來很舒服~飯不夠也可以和店家要





牛奶海鮮牛肉鍋($580/鍋)

泡完湯吃這個,真是一大享受~連小翊也喝了好幾口湯





我和大嫂是另外點套餐,有附濃湯(很濃~這碗也有1/3是小翊喝的)





很香的麵包





搭配上白蘭地泡過的葡萄乾一起吃,很香~

(不翊只能吃麵包,不能吃葡萄乾





小翊舅媽的西班牙海鮮燉飯,評價並不高~畢竟我們吃過更好吃的

不過後來我發現,小翊舅媽忘記把檸檬淋上去了,淋上去後味道會更提升





我的是
海大蝦拼香蒜雞排佐紅酒醬($680)

雞排和上次來吃的印象一樣,外皮很酥肉多汁,大蝦也不錯~

配上紅酒醬和香蒜片,非常滿足





餐後甜點起司蛋糕





泡完湯、吃飽飽~來杯好喝的熱桔茶,真是太幸福了





假正經搞笑的小翊舅舅又出現拉~大家還記得舅舅的神出鬼沒功利嗎

請看這篇
 [台中]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好喝的玫瑰蜜茶和芒果奶酪~





入夜後的戶外座位區~因為飄毛毛雨,所以雨棚都拉出來了





不然天氣好的時候抬頭就可以看見星星,隨處望去就是北市的夜景





之前去的時候天氣很好,每周固定有現場演唱

天氣好就在室外,下雨就在室內唱







雖然初四本來預定的行程是前往梨山~因下雪管制的關係我們延期了

不過換來半日閒,來陽明山泡湯也是非常享受的





我親愛的兩個寶貝~

因為有你們,我的心總是像泡溫泉一樣,隨時都暖暖的~愛你們


13 則留言:





  1. 我們也有紫色T ~ 是80的 哈哈 ~~

    不過小虎最近還有在穿ㄝ^^



    這間店看起來挺不錯的耶!

    要寫下來 ~ 下次叫虎拔帶我們去^^



    梨山跟陽明山 ~ 嗯!一樣是山

    也不錯啦!

    哈哈 ~~

    回覆刪除
  2. 不錯的半日遊

    因合歡山下雪到陽明山泡溫泉

    隨機應變的行程讚啦~~

    回覆刪除
  3. 人家也好想出門去玩啦!!!!雖然我才從日本回來.....呵呵

    不過我老公真的是忙番天,要到二月底才有放假,真的是辛苦他了!

    回覆刪除
  4. 在過年期間那種冷爆了的天氣裡泡熱呼呼的溫泉,

    好享受啊!!



    豬仔的外公也泡溫泉,

    下回我也要帶他來這裡試試~^^

    回覆刪除
  5. 推~

    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不用等待塞車之苦

    看你們拍泡湯的表情好搞笑喔~

    幸福的一家人~

    回覆刪除
  6. 哇~這地方感覺很不錯ㄟ

    且妳擋太好了啦!

    都沒有露點ㄟ~不優喔!

    看到那海鮮的火鍋

    看的我都想吃了

    特別是今天又變冷啦~

    回覆刪除
  7. 天啊,士林竟然有這麼棒賞夜景又可以泡湯的地方~

    真是太享受了!

    妳們泡湯的畫面真是角度抓的剛剛好!

    回覆刪除
  8. 小翊媽咪午安~

    衣服都收到了吧~

    有沒有問題ㄋ?

    有任何問題記得給我電話或留言喔!!

    謝謝

    回覆刪除
  9. 推~

    過年下雨又冷洗溫泉真不錯,我們一家初一就去了,

    話說武陵的櫻花我也想去看,不過現在訂不到房間了,

    所以只能等妳的照片看囉~

    回覆刪除
  10. 看妳們去泡湯身子都暖起來了

    應該叫小翊不要擋才是,我要看啦,呵

    (說的自己好像色鬼一樣..)

    我也很想要全家一起去泡湯說

    但都沒找到什麼機會~

    回覆刪除
  11. 我現在才看到妳回覆的,我好想說好我要去,只是19號我要值班啦~

    好可惜哦~如果我早一點看到我就可以跟我同事換到上星期去了,

    因為後面二星期我都有事,唉呀!真的好可惜…

    回覆刪除
  12. 看起來不錯耶!下次來試試。

    問一下是吃一吃再去泡再回來吃?

    位子還是保留給你們?

    還事先點餐然後去泡湯再回來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