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台中]安妮公主花園。初五來台中曬太陽囉

大年初五天氣好轉,我們來到台中新社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
台中天氣好的不得了~太陽竟然大到我們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電 話:04-25931567 

地 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23號






本來很擔心塞車,但不知道是不是生魚片事先做好功課,我們從谷關進新社完全沒有遇到塞車,一路暢通~

在白冷圳倒虹吸管旁停好車,遠遠就看到安妮公主可愛的愛心樹





無奈我們家魚小翊這天出發前才先去看了醫生,雖然只是感冒初期,但麻麻我一向是要立刻把病看好~沒有甚麼自然好!小病不看拖到變大病的時候可就累人了~





哈~離題了!我要講的是小翊吃了藥,一路從桃園睡到新社,下車後他老兄誰都不要,

就是要麻麻抱抱,這張照片是我在和魚小翊勸說~穿了鞋子要下來走阿~





很好~此時他非常戀母,連拔拔都不給抱(難不成發現幫他灌藥的人是拔拔

要知道走上安妮公主花園其實是要爬一大段很陡的坡,阿母我抱著這隻,腰都要斷了我



路旁的櫻花,正慢慢開始綻放



終於,走到安妮公主花園的餐廳入口~(生魚片:明明只有100公尺而已吧





入園每人100元,可全額抵消費~

結果~各位阿~明明車子可以開上去的!

有帶小小娃的!請不要和我們一樣傻傻的推著推車走那一大段陡峭的路





標語很可愛~

花園裡有很多草皮,記得要愛護花草,走步道喔





不知道是不是耶誕節剛過的關係,

佈置還是一大群麋鹿拉著可愛的紅色馬車





馬車由大大小小的愛心組成~看了心情真好

麻麻要拍照,好不容易把小翊換手給拔拔,不過他還是不肯下來自己走





發狠~只好放到高高的馬車上,這樣也不敢不站好了吧

剛睡醒~這張剛好拍出呆呆的模樣望向遠方~





有發現小翊會對著鏡頭做出伸手動作嗎?那是他在和麻麻要橘子的動作~



小翊很愛吃橘子,最近拍照不看鏡頭的時候,拔拔就會說:橘子咧?橘子咧?跟麻麻拿橘子

........然後魚小翊就會一直對著我伸手~為了討橘子吃

看不清楚沒關係,因為後面還會出現很多"討橘子"畫面





園區內有許多粉紅色愛心的布置,象徵著傳遞幸福

連樹上的小鳥巢都是,好可愛



要記得先找位置,點好餐點~先去排隊結帳喔!不然排隊的人潮真的很多~



我們點的是安妮主廚香草創意特餐,裡面都有附

野園在地蔬菜沙拉





花園主廚濃湯





法式綜合麵包





以上附餐都還OK~不會因為是附的就偷工

像濃湯就很濃,也不會太鹹~小翊也愛喝(他現在只要是大人吃的都愛



生魚片點的:法式鄉村香草烤春雞

外皮烤的超級香酥,肉又嫩~連小翊都吃得下去!很讚!

不過搭配底部的黑胡椒醬就....小怪~但烤雞本身是很好吃的





小黑乾爹點的:印度王子美食陰謀。沙嗲豬排($399)

邊邊帶皮微焦的豬排,小黑乾爹吃得讚不絕口~賣像不怎樣,但實際吃起來很有嚼勁





香噴噴點的是:公主's最愛紅酒沙朗牛肉($560)

牛排看起來也是老老的!但一樣吃起來是嫩的,口感也不會偏乾~(太神奇了)



基本上主餐評價都很高,不過我們疑惑的是~底下怎麼都是黑胡椒醬啊!

難道是因為過年太忙了~所以乾脆都用一樣的




可愛的寶貝不肯自己乖乖做推車,也不要自己做椅子~硬要黏在拔拔身上才肯乖乖吃飯

看在他生病不舒服又剛好遇到長牙~所以暫時遷就他了





不過也心苦拔拔了,要抱著餵!安妮公主花園餐廳是建在山腰邊的英式鄉村建築~

所以有很多階梯~小翊在過年這幾天特別愛自己出力爬樓梯,拔麻這餐只好輪流吃,然後輪流帶他去爬樓梯了



這傢伙爬樓梯還不夠。還給我逛大街去和隔壁桌小姐姐搭訕

然後瘋狂的跑去咬人家的麵包(吃了就跑~吃完再吃~吃了再跑)哇咧~







怕小翊一直騷擾隔壁桌客人,

所以我們吃飽坐了一下就起身去花園拍照了





太陽太大了,大家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好不容易,真的拿橘子給小翊才哄的他乖乖自己做在推車上





花園裡到處都是粉紅搭配白色的愛心造型、立牌、座椅等

幸福站:幸福心羊羊~好幾隻木製的羊咩咩





小翊站起來高度剛好適合拍照(嘟嘴是因為橘子被麻麻拿走了





是有沒有這麼愛橘子拉~再度伸手和我要





很喜歡小黑乾爹幫我們抓的角度~不過......

乾爹真的把單眼當數位相機在用,完全把焦對在羊咩身上....



難得我覺得這兩張取的角度我很喜歡說



拍著拍著~小翊突然放開拔拔的手,看到剛剛隔壁桌的小姐姐

馬上跑過去把手放在人家身上傻笑~嚇得人家小姐姐手足無措,跑給小翊追



後來我才知道,小翊其實是認得小姐姐衣服上的那隻貓熊啦!!

所以他追的是那隻熊貓拉~一直要繞到小姐姐正面去摸那隻
貓熊



小姐姐的家人很喜歡小翊,所以拍照的時候把小翊也一起帶去拍了

小翊也很給面子,乖乖拍了好幾張,拍了兩台相機的時間還乖乖的喔



(魚小翊:麻麻~我是想和貓熊拍照,你到底有沒有拍到拉



小姐姐最後被太主動的小翊嚇到快哭了

於是只好派出乾爹~快把小翊架走,繼續前進下一個拍照景點





對了~園區除了餐廳可抵消費之外

園區最裡面還有一個幸福味蕾館,有賣冰淇淋、爆米花、飲料等~





如果不想吃正餐的朋友,也可以在這邊換抵消費

在白色許願樹下吃冰淇淋也很有FU喔~





園區內有一個幸福鐘~許願幸福

來安妮公主花園記得要來敲幸福鐘,越響亮越幸福喔





小翊遠遠的聽到鐘聲就一直露出很驚訝的表情~

結果輪到拔拔帶他敲的時候,鐘聲太大,嚇到馬上抱住拔拔





到處可見王子和公主的愛心立牌





八角形的花之殿,是由透明玻璃組成的~





裡面賣一些手工藝品





不過沒有太吸引我們的東西,反倒是玻璃屋比較吸引我們拍漂亮的照片



(不用我說~大家應該看得出來這動作的意思了吧



換麻麻也和小翊拍照~(小翊都快錯亂了)

不是說橘子在麻麻那~怎麼一轉眼又變到拔拔那邊了



(看看~要的多認真啊!!)



辛苦小黑乾爹了~和我們出門玩都要幫忙當奶爸

是說~這髮型還挺適合你的說!





快拍完一輪,小翊也進入想睡午覺的階段了~

想睡又捨不得睡



 

雙心花圃~這邊是最多人拍照的地方





可愛又漂亮~真的是充滿幸福的氛圍

連小黑乾爹都無法裝酷了









是這幸福的氛圍太重了嗎~怎麼覺得乾爹也變得稚氣起來了~哈





YA~裝可愛二人組~做作都可以這麼有默契的自然~哈





我們果然是好朋友

連衣服都剛好穿同一色系~呵呵



(逛太久,小翊瞬間秒睡~終於不用抱了



呵呵~不過基本上!小黑乾爹應該已經算我們家的家人了吧

他叫香爸香媽也是跟著叫拔拔麻麻呢~








我們家生魚片面惡心善啦~以前小黑都好怕和生魚片講話

現在是三人行我們家老公也不會吃醋~(生魚片:誰要跟那隻吃醋阿



老公~謝謝你的包容和體貼~我會一直一直愛你的





小黑終於在最後幫我們夫妻拍下一張令我滿意的合照了~

(小黑:還不是剛剛你兒子在那邊一直吵~)

(魚小翊:干我屁事喔~)


 

13 則留言:

  1. 推 我一 哈哈哈

    等會在看

    回覆刪除
  2. 看完了

    感覺是很好拍照的地方捏!

    不過新社好遠喔!今年應該沒機會去了==

    小黑乾爹會失焦不能怪他ㄚ!

    我姊也常這樣 ~ 哈哈

    不過好照片一張就夠了

    最後一張就超閃的 ~ 讚啦!!!

    回覆刪除
  3. 這的感覺很棒耶!!!很適合全家一起來走走....

    小翊被鐘聲嚇到抱八八那張,我好喜歡喔!!!

    超級喜歡看小朋友黏在爸媽身上的那種感覺,很被需要..

    我兒子現在都不是很愛給我抱抱,呵呵~

    回覆刪除
  4. 推~

    好巧哦,我們去了同一個地方,

    那天妳在fb跟我說妳們初五才去,我就很期待妳這篇,

    我看妳前面說你們是走上去的,我還以為那天人太多車沒地方停,

    結果是你們不知道車子可以開上去,呵呵~就當爬爬山運動一下囉~

    回覆刪除
  5. 天氣好好唷,過年這段時間只有台北天氣最差了...好討厭

    天氣好,照片拍起來都很好看耶

    最後一張合照也很美唷

    回覆刪除
  6. 推3



    小翊好可愛喔 專門去追人家的熊貓衣耶Xdddddd

    過年真的初五天氣就開始好起來了 看到那太陽真的好讚說

    安妮公主花園去年我有去過 但當時的拍照景物沒有那麼多

    現在越來越多了耶 新增了好多拍照設施ㄋ

    回覆刪除
  7. 小翊越大越好玩~

    好多表情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8. :沒人帶我去趴趴走..無聊到爆!!!!!!

    回覆刪除
  9. 是誰~是誰教魚小翊去摸女生的"胸部"

    人家熊貓正好在前面 魚小翊就這樣衝去摸胸

    啊~~~~~~~~~~~



    有空把單眼借給小黑練習調焦距吧!

    怎麼他每次拍的"人"都是模糊 後面的景才是主角咧~



    對了~25號小黑乾爹也會來嗎?

    我會帶傻小妹一起去

    還有千代美的生日趴也是喔!!

    回覆刪除
  10. 最後那張好閃哦

    我睜不開眼睛了....



    我發現妳們這次去安妮公主花園和我去年去的感覺又不同了耶

    整個景好像又變化了一些,增加了一些好可愛又夢幻的小物哦

    看了我整個又想再去一次,來這裡真的覺得怎麼拍都好甜蜜哦~

    回覆刪除
  11. 好佳在你最後補一張你跟你老公的合照

    要不不瞭的人還以完小黑先生是你老公勒

    兩個有合喔!

    回覆刪除
  12. d4a522

    幹你娘勒 早洩倒陽的你們還不來買 操你媽勒

    http://www.78son.com 永久網旨啦幹你老母

    貼一下文你在機巴殺小 幹

    v373r6mas

    回覆刪除
  13. g2yar

    看了,謝謝。推推推 謝謝您

    http://www.568.net63.n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