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宜蘭]火山爆發雞。魚小翊也吃到翻掉啦

之前去宜蘭吃過爆炸好吃的正宗甕窯雞後,決定這次來試試看對街的火山爆發雞

武陵農場和漂亮的粉紅佳人約會後,中午下山剛順路來品嘗拉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39號

電話:
03-9870108、0933242984、0920230055



基本上火山爆發雞就在甕仔雞的斜對面而已,招牌大而顯眼!路過沒看到都滿難的

門口還擺了一尊電音三太子當活招牌,還挺逗趣的想法







停車場有兩處,位置很夠停~不用擔心沒有位置停車

我們去的這天客人已經很多了,也還是有地方可以停車





室內的空氣比較不好,我們剛好被安排坐在室外,不過有點冷!

還好我們剛從武陵下來,都穿很保暖



先來看看我們點了甚麼好料吧!

三杯中卷~超級香超級好吃的

雖然沒有用石鍋裝,但燒得夠乾,炒得很入味~非常下飯







炒人篸菜~我們從武陵農場下山的時候也有買了兩顆回家,

生吃的時候可以吃到哇沙比的味道喔

蒜頭、蔥爆香後配上香菇、肉絲大火快炒還挺香脆的







等了小久,終於等到傳說中的~火山爆發雞~

將將將將~油油亮亮~上桌光聞就很香







和甕仔雞比起來,我覺得火山爆發雞因為用大火燒烤的關係

所以外皮又更加酥脆了一點







甕仔雞有香菇和蒜頭下去烤,上桌時配有入味的蒜頭和香菇(搭配雞油和胡椒鹽)

不過火山爆發雞只有胡椒鹽和特製的豆腐乳沾醬



但我和生魚片都不愛那豆腐乳沾醬,甜甜鹹鹹的像美奶滋~配起來吃有點怪





上桌囉~我們這次做的桌子比較矮~小翊又坐兒童座椅

所以視野非常好,完全是盯著雞目不轉睛阿~







拔拔和魚小翊玩得很開心,作勢要拔小翊的臉







小傢伙沒有因為山路搖晃不舒服,下山一樣也很開心的和我們一起吃大餐







很大一隻~拔拔準備開拔囉!







火山爆發雞和甕仔積最大的不同,就是裡面有包阿嬤自製的香草

包滿滿的說~有點像蔥又有點像茶葉,但卻有淡淡的香草香味!很特別





看拔拔快手拔雞~(他說要快啊!不然太燙了







看我們家生魚片,是不是很專業阿~

全都分好了!還把肉撕成一小條一小條,方便我和魚小翊吃(貼心







甕仔雞有免費的脆筍湯喝到飽,而火山爆發雞有免費的豬油拌飯吃到飽

生魚片在飯上淋一些豬油和醬油,光是這樣吃就超好吃了

小翊也這樣配了雞肉和人篸菜吃了一大碗白飯耶







因為剛下山不方便幫小翊熱粥,卻意外發現小翊好愛吃白飯

難得能不用吃粥,可以和拔麻吃一樣的東西~他這天可真是樂歪了!吃了好多喔







看看他~知道拔拔要拍他,他做出多滿足的表情阿







雞胸肉的部分比較嫩,比較適合小翊咬

拔拔刻意拿雞腿誘惑小翊







小翊是真的很想吃~

一直往拔拔那邊傾過去







嘴張開開~大口咬下!







小翊咬超大一口肉的







這一餐~我們家寶貝和我們都吃的很滿足







不過真要比起來的話,老公說還是比較喜歡甕仔雞的雞肉,比較嫩

但我覺得火山爆發雞的皮比較脆,因為香草的關係雞肉吃起來有一種清香的味道

但是~香草太多,會一直不小心吃到!我只喜歡吃雞肉不喜歡吃到香草



其他菜色的話,我好愛甕仔雞的晚香百合苞,超香超脆~

但火山爆發雞這邊才有三杯的料理~雖不是主打,但卻很好吃!還有小翊愛的豬油拌飯



吼~~~很難決折的兩間店!!兩間都要去吃啦!!











18 則留言:

  1. 頭香 ~ 吃雞去

    回覆刪除
  2. 厚!!!樓上的孕婦根本就是來偷抓雞

    把我的雞頭還給我~~~噗~~~



    魚小翊太幸福了

    就這樣咬下熱騰騰香噴噴的烤雞

    傻妹阿姨只能看著照片流口水



    這位太太~~妳發文的速度也快一點

    這樣寫文 何時才能寫到Tina???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吃脆皮雞 ~

    原來娃娃菜叫人蔘菜喔!

    我還想說人蔘菜我不能吃 XD



    小翊終於吃到粥以外的啦!

    一定開心翻了

    下次出門可以不用帶粥啦!!

    回覆刪除
  4. 我們一家三口都愛吃這間,呵呵~~幾乎是去宜蘭必吃的一間餐廳

    回覆刪除
  5. ㄟ害喔~

    口水流滿地....

    你把雞腿&雞翅分出去.....那我可以分到哪部位?

    該不會喀光了只剩骨頭!!

    回覆刪除
  6. 推2



    那下次就中午吃甕仔雞

    晚上吃火山爆發雞就都吃到拉XDDDD



    小翊吃的超開心的 小柚子也很喜歡啃翅ㄚ腿ㄚ的說

    回覆刪除
  7. 厚~

    我下次去宜蘭要來吃這間

    我們去吃那間正宗也是看妳的介紹

    我和大家說一定要去吃那間啦,哈

    魚小翊吃的樣子真的很滿足耶

    整個拍照都很爽的樣子,呵

    回覆刪除


  8. 怎麼都看到大家出去玩都吃雞呀

    看的我都餓了啦!!

    照片快交出來~哇哈哈!!

    回覆刪除
  9. 推~~下次一家各點一半就ok啦~~哇哈哈~~魚小翊吃雞好口愛喔~~很想給他咬下去柳~~一開始以

    為你是寫之前宜蘭ㄟ文結果是去武陵ㄟ文喔~~也對你們進武陵要從宜蘭那邊入山齁~~魚小翊也好

    猛喔~跟著你們上山又下海ㄟ~國內趴趴go!!拔拔也太強啦~把雞肢解ㄟ很完美

    回覆刪除
  10. 這間我沒吃過耶! 哈~

    回覆刪除
  11. 看得我都流口水啦~

    魚小翊可真有口福,

    跟著把拔馬麻吃好料!

    回覆刪除
  12. 推~

    我昨天剛從宜蘭回來,這兩間賣雞的我要記下來,下次要去吃,

    話說我這次去宜蘭有去吃妳推薦的嘉澎碳烤,真的好好吃哦~

    不過因為當時肚子不餓只有想吃看看所以點不多,

    後來一吃好後悔應該要多點一些的,下次我還要再去吃~

    回覆刪除
  13. 推~

    看你們吃都嘛超想去吃的!

    那邊好多間雞店

    想要把好吃的吃完也要花不少時間呢!

    回覆刪除
  14. 推~

    好啊~好啊~有機會一起去,

    看你們何時要去再跟我說,只是我們部門最近走了一堆人,怕假比較不好請,

    不過沒關係,等你們要去時跟我說我再來喬看看,希望能跟你們一起成行~

    回覆刪除
  15. d5m1n738g

    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謝謝您

    http://www.568.net63.net

    回覆刪除
  16. 排名軟體

    健亨網路行銷軟體開發租售 http://www.wretch.cc/blog/marion234

    啟動成功引擎,快速列車出發



    你只需要:一台電腦+一套健亨行銷軟體

    就可以實現:讓您的網站"你的部落格 您的產品 廣為人知

    馬上讓您網站及店面曝光率無限倍增加

    為你提供全方位行銷創業規劃套餐



    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

    各種客製化軟體開發、網路商店廣告開發

    提高廣告曝光率關鍵字及部落格被搜尋率

    讓你有接不完電話或簡訊

    也歡迎來我好友的部落格逛逛喔: http://tw.myblog.yahoo.com/archibald30615

    健亨雲端資訊科技: http://www.gamewu888.net

    skype : a0917208784

    即時通: carol999a@yahoo.com.tw

    速洽客服:0980-420223吳經理

    回覆刪除
  17. 我找到了!

    (我一直以為在玩耍分類那邊)

    一樣是邊看照片邊流口水,

    好想大口吃雞肉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