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賞櫻之旅Day2。武陵農場。跟粉紅佳人的約會


漂亮的粉紅佳人,終於有幸能與它相見~

盛開、飽滿、芬芳、醉人、浪漫的櫻花,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值得"



第一晚在梨山,我們一家三口一起泡澡後很快的就進入夢鄉囉~

凌晨四點半,我死命的自己先爬起來化妝(嗚~女人真命苦),還好前一晚生魚片已經把東西都收回車上了,所以很快的,我們五點半就準時帶著櫃台幫我們準備的"饅頭夾蛋"出發啦!



梨山前往武陵大約只需要一小時的車程,約6點20分左右,我們才剛左轉武陵~車陣竟然就.....停住了!有了昨天的教訓(聽說7點多就有點多車),想不到我們還是失算了



還好,這個塞車是因為入口處收費的關係,所以一直有非常緩慢的前進

經過雪霸的立牌,已經看得到一些盛開的山櫻花了~





漂亮飽滿的山櫻花









剛好有朋友也是這天要上來武陵,聽了我們的建議,他們只好早早就上山,結果還是塞比我們車還後面~!坐不住了~所以朋友下車用走路的,我們一面通電話~看到哪邊了!結果就在快到收費口前一個轉彎處,朋友剛好走到(走了快兩公里吧),就乖乖上我們車一起買票入場啦~





進入武陵農場後才發現,停車場真的都停了差不多8.9層滿了~真的是嚇死人了!大家都比早的

不過~我們的車停在一大片草皮的地方,旁邊就看到一大株傳說中的粉紅佳人





粉紅佳人真的好美喔~美到令人讚嘆





原來粉紅佳人是由台灣的山櫻花和日本的櫻花培育出來的,

所以和我們一般在路上看到的山櫻花是不同的





花瓣的飽滿程度和形狀也大不相同~





妳看看你看看~這是不是非常的美





小翊先在車上喝完奶,也跟著下車一起賞櫻囉~





朋友同台車的友人都還在塞車中,所以他先陪我們一起逛,順便幫我們一家三口多拍幾張合照

他說每次看我們出來都沒辦法拍全家福~要快點把握機會阿





YA~魚小翊穿太多,還是坐推車的好,

不然這傢伙現在已經快12公斤了,誰抱得動阿





高度不同,視野不同~能觀察到、摸到的花也不同





歐~忘了說,我們塞了一個半小時,饅頭夾蛋都在車上吃完了才到!差不多8點出頭

太陽也剛開始緩緩出來~陽光照射到櫻花的光影~更美了









在山上其實並不是太冷的,也沒有下雨!尤其是曬到太陽的時候,其實連外套都不用穿

不過魚小翊被我包太多層,才剛被太陽曬到就急著想把身上裝備卸掉





朋友幫我們全家拍照~我借了它的高級鏡頭來玩

吼~~~~~根本是勸敗我嘛







背後的白色櫻花還沒開~地上花圃的小花卻很吸引魚小翊,急著想掙脫我們





除了櫻花之外,還有漂亮的水仙花群~







找不到空檔的櫻花大道~呵呵!到處都是人阿~





寶貝這次出門學會了拍照的時候要喊"YA~"

這天也挺配合的,都有看鏡頭喔~(應該是知道機會難得吧





除了YA之外,手還開始會想要學擺姿勢

還不會比YA~只會用一隻指頭指著自己的臉~模樣好可愛






這是櫻花大道上一個很多人喜歡拍的位置,

朋友也替我們一家拍了好幾張全家福






是不是很美~很浪漫





盛開的粉紅佳人~櫻花大道,真的美翻了~





拍了一連串的照片之後,朋友的車終於買到門票進場了就此和我們分開囉~

拔拔去車上拿水果,貼心的拔拔前一晚我們在梨山買的新鮮水梨切好,讓我們今天可以補充營養







吃完水果又繼續往另外一處櫻花道逛逛

左邊是有陽光照射的時候拍的右手邊是沒有陽光時~我覺得各有不同的美







可愛的小翊這天拍照表情超多,不過拍久還是會不耐煩低~呵呵







不過這小傢伙.............換別的美女和他拍照,他就很乖







走累了,隨處找一個階梯坐下~風輕輕吹來,櫻花瓣也片片落下

就像是漫畫裡面的櫻花雨一樣,浪漫的一點也不誇張







不過小傢伙不陪我浪漫,只一昧的要我陪他練習爬樓梯







新聞上看到的塞車狀況,其實車比人還多!我們那天在每一處櫻花道上遇到最塞最多人的情況

也不過如下圖這樣~並不是擠爆的狀態

畢竟停車場滿了就管制一車出去一車才能入園,所以車陣才會塞這麼長。但農場裡面很大,人真的不是想像中的多!並不會沒有品質~

只是大多都停留在下方一點的櫻花林,在往裡面走一點也有,人潮就少很多了







除了粉紅佳人以外,還有漂亮的白色櫻花~粉色和白色交叉,有不同的美感





陽光下綻放的櫻花~我喜歡這種有陰影的花瓣







因為怕回程會塞車,所以我們決定要早點回家

因為這天是假日~而且我們已經決定明年會先在平日訂好房再來

不過太美了,所以麻麻我在和魚小翊溝通,希望他能配合我~再多拍幾張漂亮的照片







無奈阿~~他老兄不配合就算了

還賞我這個機車的表情







最後離開了漂亮的櫻花林~

帶小翊到草地上跑一跑,慰勞他這兩天搭車的辛苦







然後他自己又物色了一個姐姐去找人家拍照

(其實是姐姐他們有帶狗狗拉)





小翊開心得不得了~

上車準備回程了,他還對著窗外經過的每台車或是人高興的揮手說"掰掰"~



這趟意外假日來的旅程~累歸累~

但粉紅佳人的美確實讓人深深著迷!難怪這麼多人都願意塞車來看

也難怪好多朋友告訴我~你看到櫻花以後就會覺得塞車很值得了

呵呵~真的!真的很值得



然後~本來我們決定明年要好好重新挑戰一下

回來後我還是覺得除了櫻花之外,還有好多漂亮的景色這次都沒有拍到

所以~在香媽吵著要去的情況下

我們很快的決定~要秘密的再衝一次拉



這次我們會挑好時間

請大家祝福我這次不要再遇到塞車拉



25 則留言:

  1. 真的很美很水很漂亮阿!!!!

    我就看看照片就好,我好怕好怕塞車,坐不住...也會一直想發脾氣,呵呵

    回覆刪除
  2. 好棒的文章,,,照片也很美,,,

    回覆刪除
  3. 哇!!!真的好美喔

    隨處拍都漂亮

    塞這個車 很值得



    但如果是羅大就會抓狂了吧!!(笑)



    你們還要再拼一趟 真猛~

    回覆刪除
  4. 真的好美有值得

    看這星期能不能ㄝ去賞這美麗的櫻花

    推~

    辣媽安

    回覆刪除
  5. 好美~好美~好美喔~

    美到爆了~~

    也羨慕到爆~~

    俗話說~凡事都必須付出代價,

    果然一點沒錯勒!

    值得值得拉~

    而且你們全家福的幸福笑容

    讓我想起"人比花嬌"這句話~

    回覆刪除
  6. 塞得值得啦!!

    真的好美喔~

    回覆刪除




  7. 粉紅家人真的好美喔!

    不知是不是跟九族同一種吼!

    我媽他們去玩 ~ 拍回來的也好美喔!



    今年人家也還沒去賞櫻ㄝ!



    壞天氣 壞天氣

    希望228那天天氣可以好一點 ~ 不然沒機會看了><"

    回覆刪除
  8. 每年都是228去看ㄚ!

    都一大早就出門了 ~

    不怕塞

    就怕天氣不好 =="



    這天氣好掃興喔!! 討厭啦 ~

    回覆刪除
  9. 為什麼我不在裡面啊!!!

    妳們去拍的照片好美哦

    我覺得好像仙境哦,真的太美了啦

    來這裡請假也甘願啦~~~



    我後來也有吵拔拔,不過這幾天下雨滿怕櫻花都被打下了

    明年我也想要來體會這傳說中的紅粉佳人啦

    回覆刪除
  10. 這也太美美美美美美了吧!!

    美到不像話!!



    我給小豬拔看照片,

    他居然說要帶我們去ㄝ~0.0

    (不過我個人意願比較低啦!!)

    回覆刪除
  11. 推6



    真的爆美的拉~~你們去的時候還是大晴天耶

    這些天下雨 應該落了不少吧

    唉唷~越看越想去拉>"<



    小翊真的超可愛 還會四處跟人家拍照耶XDDDD

    回覆刪除
  12. m30630

    驚爆lv2011官方新款目錄



    新款式 LV 愛馬仕 凱莉包 香奈兒 男女名錶



    上網搜索 3aaa精品網





    v1gmmjwp

    回覆刪除
  13. p8r768

    嗨你上次問的是這個嗎?



    持久液 壯陽藥品 性藥品專賣店



    網旨 http://www.sex99tw.com





    x1pr7s

    回覆刪除
  14. 真的粉美粉美呀~~~~



    p.s 不過一家人的幸福合照比花嬌~~ 花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推~

    我都看不到照片,不知道為什麼都是xx,

    不管啦~我一定要看到,晚點再來一次看看~

    回覆刪除
  16. wb1jr



    【標題】: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發表者】: lv86

    【首頁】: http://www.lv86.net

    【文章內容】: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連結網址】: http://www.lv86.net

    【簡短說明】: 提供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門市新款目錄、lv2012官方網

    【附加說明】: 本文原創於lv86,轉載請註明作者並保持文章的完整!謝謝

    --------------------------------------------------------------------------------

    【文章內容大綱】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Gucci官方網、名牌包目錄、皮夾專賣店,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是法國歷史上最傑出的皮件設計大師之一gucci2012官方網



    網址http://www.lv86.net



    --------------------------------------------------------------------------------

    【詳細內容】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 關於我們 -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門市新款目錄

    lv二手名品會館 臺灣時尚精品購物商城LV包專賣店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歡迎指教



    --------------------------------------------------------------------------------

    【版權聲明】: 本文原創於lv86,轉載請註明作者並保持文章的完整!謝謝



    打擾了,站長





    x7tn8

    回覆刪除
  17. 今天終於看到照片了,真的好美哦~全部都盛開了,塞個車很值得啦…

    小翊真的好有女人緣哦,好多漂亮姐姐都想跟他拍照,

    有機會我們小蜜姐姐也要跟小翊拍照~

    回覆刪除
  18. 推~~金ㄉ好美喔~~心不知不覺都想跟你飛上去啦~~但你們體力也太好了

    ㄅ~~四五點要起床這樣也塞到車啦~~真的好美好美~~塞車一切值得啦~~

    但從北部上武陵應該比較快ㄅ^^

    回覆刪除
  19. 推一個!!

    好久沒來你們家啦

    我現在沒用無名了

    因為vip到期沒在續囉

    你們拍的櫻花真的是超美的

    我也好想去

    不過說實在的我怕極了塞車> <

    沒有那個勇氣捏!!

    還是看你們的照片就好啦^^

    回覆刪除
  20. 櫻花真的好美

    怎麼拍都好看

    我們本來連續放假要去新社那去看櫻花的

    好失望說

    連續假期都在下雨說

    都沒停

    害的我們沒有辦法出門去看櫻花

    今年的櫻花又沒辦法看到

    要等明年啦

    回覆刪除
  21. 天~美到快爆炸了!

    難怪有人塞車七八個小時也要衝去

    你們拍的照片都好好看,是用哪個相機鏡頭呢?



    我這輩子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賞這麼美麗的櫻花~噗!



    推推~

    回覆刪除
  22. 推11



    讚啦! 沒想到56點出門還是塞車,只能說櫻花太誘人

    台灣今年櫻花好美!!!

    小翊麻一家人在櫻花前合照那張好幸福~好甜蜜!! 好美!!!

    這趟櫻花之旅很值得厚~



    話說我看到你帶的那隻大砲相機囉(照片中有出現妳拿相機)~~哇! 好專業! (頂級頂級的~)

    難怪妳家的照片都好美! 每張都超有fu的~

    回覆刪除
  23. 是說~我家也剛好是這兩顆鏡頭阿>"<

    怎麼拍起來差這麼多啊(無言)

    大概是我們的相機機身太老舊了!

    不然就是...

    技術太爛

    回覆刪除
  24. 蝦迷??

    那我的相機跟你一模一樣ㄟ!

    結論就是...

    技術太爛@@



    END~

    回覆刪除
  25. 欣賞是一種美德,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