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宜蘭]花間雅舍。法式鄉村風的愛伊堡樓中樓套房

今年的童玩節我們依然選擇宜蘭的花間雅舍民宿

去年入住的是雙人房 [宜蘭]花間雅舍。浪漫美麗的峇里島渡假,今年我們選擇了充滿法式鄉村風的愛伊堡樓中樓套房





交通路線我就不再重複PO了(就在童玩節大門正對面而已),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點上面的連結,都有很明確的標示。





中午在金車吃完蝦之後,我們就先到民宿放行李,順便換裝去童玩節玩水!厲害的乾爹在大家換裝的同時,依然不改本色,把握住任何一分一秒可以睡覺的機會,真是...照片不放上來對不起他







左邊是一年前第一次來到花間雅舍時拍的,右邊是這次去拍的,我還特地幫小翊穿上同一件上衣,其同一匹木馬感覺真的是長大很多吼~







去年還會緊張的想要下來,今年已經皮到可以壓車











可愛的薰薰一家,第一次跟著出門兩天一夜!民宿大廳的公共空間很乾淨,連有點潔癖的薰麻都願意讓薰薰在地上到處爬,就知道真的很乾淨!(薰:我麻麻說女生要乾乾淨淨啦~)



(看到鏡頭很好奇~都快爬上來了





看到小翊哥哥玩搖搖馬,在地上爬的小薰薰也該該叫~結果我們家魚小翊太熱情了,

是有這麼想當哥哥喔~不只幫MM推車,現在MM做搖搖馬他也要幫忙推







都不知道MM很害怕~







推的超隨興的~~都不知道在後面看的薰麻更害怕









去完童玩節後回到民宿才進房,這次選的是樓中樓的房型,說是四人房,不過床墊加上去以後睡到六人的空間都還綽綽有餘哦!

房間入口是兩面玻璃,有法是鄉村風的花朵窗簾遮著







室內的光線實在是都太偏黃了,照片很不好拍,大家將就點看吼~~



一進門映入眼裡是滿滿的花朵,床上、沙發上~到處都是

花朵沙發椅和牆面是我最喜歡的,好有鄉村風喔!而且桌子很大一張,吃消夜時很方便用

桌子底下的造型也一直吸引著魚小翊去東摸西摸的







一進門的右手邊有張小桌椅~我們幾乎都把行李放在這了!其實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放,

空出桌椅還可以泡杯咖啡吃個下午茶呢~









一樓有一張加大的床,睡我們一家三口還很有空間可以翻身!

整個床的造型和配色也好公主喔床墊又軟又舒服,讓我們一覺好眠











除了整片木板的設計外,這間的天花板的設計也很特別

挑出空間從裡面打光,更提出粉紅色的浪漫氣氛~







電視在床的前方牆面





房內擺放了一盤假的水果,結果牆上也有一幅水果畫

沒看錯的話,應該就是化那盤水果,不知道是不是老闆自己畫的~











可愛的兔兔掛勾~設置在浴室外的牆面上,可愛又實用







另一個鄉村風的掛鉤







一樓床邊的直立燈,好美喔~~~~實際看很有質感呢







哈~~連垃圾桶都鄉村風了!!真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小冰箱上也要鄉村風一下,這樣才夠符合主題







貼心的民宿,除了提供咖啡和茶包外,棉花棒這些都提供了,這間和另一間一樣,都有提供電蚊拍

放置的小架子也是鄉村風~







入口處的左手邊是白色的樓梯,利用階梯面和把手不同的材質,製造出視覺效果







我很喜歡樓梯欄杆的設計,十足鄉村風~

才剛踏上二樓,有一種公主閣樓的FU就慢慢透露出來了







很美很美,這不就是女孩兒夢想的房間嗎~







三角形屋頂的二樓設計,並不會感覺到有壓迫感

且利用粉紅色木板在天花板設計了一個窗戶開口,讓陽光灑進來~







窗台上和床邊都有無敵鄉村風的小夜燈~

可見在設計擺設時對於燈飾和顏色對比這些小地方,都很用心







我最喜歡二樓床前的地毯~





延伸一樓的水果擺飾和牆上的畫,二樓也有類似風格的擺飾







麻麻我在拍照的時候,小翊已經忍不住跟上來玩了







二樓的沙發攤開就直接可以加床了,小翊晚上就是先在二樓睡覺

我們夫妻倆和小黑乾爹一起在樓下看電視,嗑消夜~

樓上其實聽不太到樓下聲音,還滿安靜的







沙發床邊也有一個長型小窗戶

利用窗戶做出更多的延伸感,讓人待在樓中樓也不會覺得擁擠,反倒睡醒一張眼就可以看到窗外美麗的風景







兩個玩瘋的大人小孩~小翊還穿著泳褲咧







有帶小孩住在這間的話要小心一點,像我們家小翊就很愛上下樓梯

一個晚上不知道硬拉著乾爹走幾次了咧







樓梯中間的小夜燈~







再回到一樓來介紹衛浴

衛浴是用拉門隔開~在一樓床邊







打開就看到浴缸和天花板灑落下來的陽光~超讚的啦!!







麻麻我忘記拍到洗手台了,所以抓官網的照片來用一下,基本上只有差別只有在地上蠟燭啦!其他都有了

洗手台的鏡子很大,檯面也很寬很長喔!非常方便使用

照片正中間的毛玻璃裡面就是廁所和淋浴間,空間也是很大~一點都不壅擠







空間很大,我和小翊兩個一起洗澡都坐到地上去玩水了







斜板的屋頂是木頭,我不知道是甚麼材質,不過一走進淋浴間有聞到木頭香香的感覺







復古的小浴缸,和峇里島房型比起來小很多,但還是足夠一個人躺

地上還貼心地放了一塊木板,才不會容易滑到







直立式水龍頭也很復古,小翊對這個超有興趣的









有準備四條大浴巾~(擺放的方式好希臘阿~~~







浴缸旁有一個架子,可以吊掛衣服~很方便







才剛從童玩節玩水回來的小翊休息一下

洗好澡以後,立馬又下浴缸去玩水了







浴缸雖然不是很大,但卻足夠容納我們母子倆~

生魚片只好乖乖地在外面幫我們拍照







看看去年~~我們在峇里島房型裡面的大浴缸~可以容納我們一家三口捏!!

再說一次,當時的小翊好小一隻阿~~~哈







去年是第一次沒有帶頸圈下水,也第一次坐到螃蟹泳圈

今年的小翊.....玩水對他來說已經輕鬆自如







還一直在浴缸玩跳跳跳~~~

麻麻邊唱小青蛙兒歌,他邊跳







民宿的早餐依然是很好吃,不過老闆娘說他女兒出國進修了

所以現在沒有自己做的吐司了~~

不過,相信老闆娘的女兒進修回來後,應該會有更多不同的變化



隔天早上吃完民宿的早餐~

我們母子倆又跑回去泡了一次澡(乾爹是又繼續上樓補眠,拔拔只好又繼續幫我們拍照





小翊一直完水龍頭,一直要開水~

他玩得太開心,顯得阿母我太無聊了~~為了找點事情做,那就一直用水潑他吧





怎麼潑都沒甚麼反應,還玩得很開心~只有一直潑到臉他會躲

潑到最後都翻臉了~哈哈~~竟然對著阿母尖叫喊"不要不要~"







洗完澡,休息了一下~等薰M一家下樓~

我們房間門口有一個大搖椅(藤椅)~讓小翊和薰薰在上面玩一下,就準備退房囉







這次選擇法式鄉村風的愛伊堡樓中樓套房

也還是讓我留下非常棒的回憶,謝謝有花間雅舍這樣用心的民宿

一次次讓我們滿載幸福





我們明年童玩節見喔~

有沒有人要先報名,明年一起去玩啊~~哈





17 則留言:





  1. 好棒喔!

    這間有沒有發票ㄚ!

    民塑很少有會開發票的ㄅ :P

    回覆刪除
  2. 上回就是看你PO這間,結果打去訂房沒房....

    其他房行我老公都嫌棄(他覺得娘娘的)

    不然我是好想住看看

    回覆刪除
  3. 這民宿也太讚了吧!!

    我喜歡二樓的氛圍~



    小翊那張靠臉吃飯好有戲唷~

    真是可愛!!



    可愛的小薰薰眼睛也太大顆了吧!!



    推~

    回覆刪除
  4. 讚喔~

    今年住的好有鄉村風

    有機會的會我也想來去住一晚

    回覆刪除
  5. 好美好美的房間喔

    我也好想出遠門投宿喔~~~

    回覆刪除
  6. 推3



    這間太夢幻了吧

    我愛那粉嫩粉嫩的感覺耶

    在那睡一晚就覺得很幸福的樣子

    整個就是公主來著啦!!!



    小翊和去年一比..整個人抽高不少耶

    去年還比較肉肉的..我想到了明年應該又更高了說

    我沒去過童玩節,若有機會希望明年可以去玩說~

    回覆刪除
  7. 我家出遊真的都是臨時性的,沒辦法~

    我老公工作的關係,很難提早規劃

    加上我老公是那種說走就走的人= =



    我家不管住飯店還是民宿,真的是要浴缸泡澡首選

    呵呵~~

    回覆刪除
  8. 推推



    媽呀~~~這民宿夢幻到不行耶!!!

    那個床、那個浴缸、還有那些擺設都太夢幻了吧~

    看得好想去歐!!!

    但我老公對於跑去宜蘭住民宿很沒興趣...

    這輩子大概不可能帶我去吧?!嗚嗚...

    回覆刪除
  9. 時間過真快 小翊長大了~ 以前那白白胖胖好可愛^^ 現在是好活潑~

    小翊露點了喔 >////<

    回覆刪除
  10. 推5



    天兒ㄚ~~這民宿也太鄉村風 太讚了吧

    整個很吸引我好想去住耶



    每年我都想去童玩節 卻每年都成不了行><

    柚拔怕水質不好 不帶我去

    因為我皮膚比較敏感一點 吼~~~

    回覆刪除
  11. 一個晚上要多少$$啊?

    回覆刪除
  12. 哈...你記憶力真好ㄝ..真的當時什麼都不吃 只吃麵..

    剛看到你回應還在想 啥咪??誰ㄚ??只吃麵?? ..你記憶力比我好耶~ 還是我自己ㄉ小孩呢>"<

    回覆刪除
  13. 我們小翊禎的好可愛喔~

    看起來很愛照顧妹妹的樣子哩!!

    媽咪阿~快弄個妹妹來給小翊吧!

    回覆刪除
  14. 推7

    哇(((好美好鄉村風歐

    我們下個月要去宜蘭

    可以考慮這裡

    謝謝分享歐^.^

    回覆刪除
  15. 哈哈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我家晟晟在吃飯時旁邊都不能給他看到零食 或其他食物 不然他就不吃他的主食ㄌ..

    回覆刪除
  16. 推~

    妳每次住的民宿都好棒哦,

    今年我其實也想去童玩節玩,不過背著一個肚子就作罷,

    明年夏天我也要報名跟香噴噴一家去童玩節啦…

    回覆刪除
  17. 好棒的民宿喔!

    可以例入下次的出訪名單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