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桃園]相演炭火燒肉


某人才搬回竹南兩星期,就受不了孤單寂寞

跑回來桃園找我們打羽球、吃烤肉了!





莊小黑說:週末不寂寞,有你們真酷!

俗不知,苦了正在減肥的生魚片和我阿~~

完全受不了誘惑,一啾就去了





生魚片就選了桃園的[相演。炭火燒肉]

之前雖然有豬大腸事件,但還是很多人說這家很好吃

而且我個人也不敢吃豬大腸,所以不影響我~



相演是火烤兩吃

鍋裡高麗菜還滿脆的,火鍋料也很多







一上桌已經把燒紅的木炭放上桌了

木炭的材質我不懂,不過都不會有灰飛來飛去就是了!







生菜沙拉







一開始店員會將所有的菜色都送上一輪

份量都不會一次給很多,這樣比較剛好



要提一下,他們家的玉米好甜喔





港式蘿蔔糕+香腸+米腸

這三樣烤起來都意外的好吃說!







花枝很新鮮,雞肉也不錯





好像是豬五花的樣子





牛小排+羊小排





這是我最愛的牛五花





新鮮的多種海鮮





店家會先附上一塊豬油







下烤物之前要先用豬油沾烤網

才不會一下烤物就被烤往給黏住了







下我最愛的牛五花

(我好認真阿)





只灑上一點鹽巴烤牛肉

8分熟剛剛好





店家還會附上新鮮的生菜





生菜包肉吃,肉香搭配生菜的水分,口感真好







難得放假的蘋果剛好跟上這攤



明明說要減肥的,都被拉出來吃美食





回去後才發現是胃發炎了



難怪最近吃東西很沒戰鬥力





罪魁禍首,最會唉又吃最少的莊小黑

果然戰鬥力最低!!





不過怎麼覺得小黑搬回竹南以後變得更忙阿

平日和我們一樣晚上打球

假日又不甘寂寞的跑回來

哈!!

你一點也不孤單嘛





喔~p.s差點忘記說

真要比較吃到飽這樣的燒烤店

相演真的是挺不錯的

東西也都滿新鮮的

不會一次給太多,吃不完浪費

重點是~牛五花很好吃


15 則留言:

  1. 看著看著 肚子就餓了

    只能說 太優了

    回覆刪除
  2. 什麼??

    什麼豬大腸事件??

    我怎沒聽過!

    這家我去過了!可能人太少!

    火鍋完全沒動就還給他了!有點浪費食物!

    也說過不開!他硬要開!!!

    這家有台北的燒烤店水準喔!!

    回覆刪除
  3. 相演是我心目中第二名的燒烤店

    第一名是那 貴三三的"原燒"

    不過相演在桃園算是很有名氣的,聽說有十多年囉!



    PS.他們的冰地瓜(烤了之後也很好吃)還有蝦子...大推哦!!

    再PS.我是在Cindy家看桃園美食意外看到妳的留言圖片才連結過來的 ~^^~

    回覆刪除
  4. 這玉米要是給玉米看到她又要變身消防車開始在我耳邊叫了,

    但我看到扇貝己經受不了了啊

    回覆刪除
  5. 是食物本來就好吃



    還是香香大人拍照技術好



    怎才剛啃完一個便當的我



    竟.....感覺又餓了阿....=.=





    感覺每道真好吃....

    回覆刪除
  6. 這家Cindy上星期去~~

    客滿啦!!



    以桃園的吃到飽來說~~

    這家很不賴~

    生意好到爆!!!



    by Cindy

    回覆刪除
  7. 等妳的小琉球之旅嘿~^0^

    回覆刪除
  8. 米粉也流口水囉>"<



    這家在桃園的啥咪路阿?



    一個人幾多兩??



    下次也要找叭叭去吃一下^^

    回覆刪除
  9. 我也愛牛五花

    回覆刪除
  10. 樓上的是蘋果沒登入XD

    回覆刪除
  11. 豬大腸事件好像是野X喔



    我也很難抵擋美食的誘惑



    所以貪吃時~可以低頭看看那衣服上大大的蝴蝶結~最後怎成了小啾啾



    哈開玩笑的啦~吃完再減啦

    回覆刪除
  12. ㄟ~@@

    我發現你這次的照片有些都糊掉耶

    回覆刪除
  13. 哈哈難怪喔

    我想說以你的水準應該不會發生的這樣事

    我懂我懂~^^

    回覆刪除
  14. 這間也是我的愛店之一,缺點就是太難訂位了,有時候突然想吃也沒位子><"

    回覆刪除